我常說:懷孕生產就是一條拋頭顱灑熱血的天堂路~

不只面對新生命的降臨為生活帶來的變化

還有不知不覺中身形的改變

生了二個孩子後,我的體重趨勢表毫不客氣的直接上升

不只嚇到朋友都快認不出來

更嚇壞了總是嚷嚷著吃不胖的自己@@

 

後來我開始運動及改善飲食~

一開始還滿有效果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紀增長,效果愈來愈差XD

更糟的是,生了二寶之後,根本忙到沒時間好好運動~

雖然偶爾還是會在家跑跑步機、跳跳繩

但體重就是一直降不下來~

除了體重,我更在的是衣服底下的自己呈現虎背熊腰的身形了

 

常聽朋友分享中醫減重

心想,一直停滯不前的狀態,不如試試看不同的輔助辦法

 

這次來到「古亭京都堂中醫診所」

捷運古亭站三號出口步行3分鐘

附近有師大嘟嘟房停車場,開車也很方便

就在大馬路上,滿顯眼的,很好找~

中醫減重一週實測 「古亭京都堂」五型肥胖體質檢測 調理體質

 

進到診所裡,小巧的空間,很明亮,護理人員也很輕聲細語

讓我感覺很舒服,不會有來看診的緊張感

中醫減重一週實測 「古亭京都堂」五型肥胖體質檢測 調理體質

中醫減重一週實測 「古亭京都堂」五型肥胖體質檢測 調理體質

中醫減重一週實測 「古亭京都堂」五型肥胖體質檢測 調理體質

 

初診會先填些基本資料/飲食、生活習慣等等~

一開始不會馬上見到中醫師

會先跟減重顧問進行1:1的諮詢

衛教室是獨立的,保護基本的隱私

也讓我本來因為是想減重而有點緊張的緩解了不少XD

中醫減重一週實測 「古亭京都堂」五型肥胖體質檢測 調理體質

中醫減重一週實測 「古亭京都堂」五型肥胖體質檢測 調理體質

 

減重顧問非常親切,

首先讓我了解我們體型的變化不單單一個原因

一般我們認知飲食是根源~

但其實「體質」才是關鍵因素

因為體質會影響我們的飲食習慣

中醫減重一週實測 「古亭京都堂」五型肥胖體質檢測 調理體質

 

京都堂中醫主要會以調整體質及飲食控制相輔相成來達到減重

整個覺得我像上了一課般獲取許多新知

 

大致上互相了解之後,

就是赤裸裸站上體重計,檢測體重等相關項目~

京都堂中醫有設計專屬的APP 「纖塑體重管理」

可與體重計連線,直接完成體重記錄

中醫減重一週實測 「古亭京都堂」五型肥胖體質檢測 調理體質

中醫減重一週實測 「古亭京都堂」五型肥胖體質檢測 調理體質

中醫減重一週實測 「古亭京都堂」五型肥胖體質檢測 調理體質

 

京都堂中醫會透過五型肥胖體質檢測來了解目前我的體質型態,

了解體質,才能對症下藥~

中醫減重一週實測 「古亭京都堂」五型肥胖體質檢測 調理體質

 

五型肥胖體質檢測由中醫師團隊設計

根據生活習慣及身體狀態等問題解析體質

完成後的結論:我就是個壓力大的虛弱小胖XD

中醫減重一週實測 「古亭京都堂」五型肥胖體質檢測 調理體質

中醫減重一週實測 「古亭京都堂」五型肥胖體質檢測 調理體質

 

體脂真的是一把堅韌的殺豬刀啊~><

雖然體重/BMI等都在標準內

但體態才是重點!

 

京都堂中醫除了調理減重,也有埋線體雕!

減重顧問會一起討論局部問題及自己在意的部位

針對問題局部進行埋線,幫助增加代謝、消滅敵人!

中醫減重一週實測 「古亭京都堂」五型肥胖體質檢測 調理體質

中醫減重一週實測 「古亭京都堂」五型肥胖體質檢測 調理體質

 

以往對於針灸的印象就是有很重的酸軟感

但京都堂中醫的埋線是用可吸收的纖體線,線體大約才0.5公分~

基本上不會有太明顯的感覺,通常一週左右就吸收代謝掉了。

 

我最最最在意的就是我的手臂,在我身上真的很不合比例><

那都是產後荷爾蒙改變加上一直抱小孩而日益漸壯的熊背啊!

這次就一起來試看看埋線吧~

 

完成初步的諮詢後

就會給中醫師看診囉~

看診的是徐廣輝醫師,會先過目資料,問一些基本問題

進一步把脈、看舌苔

再一次的解釋我的身體狀況及應注意的問題~

中醫減重一週實測 「古亭京都堂」五型肥胖體質檢測 調理體質

中醫減重一週實測 「古亭京都堂」五型肥胖體質檢測 調理體質

醫師也很細心的聽我的問題,

還會解釋用藥及飲食方式,真的好溫柔喔!

整體下來讓人感到很舒心~

 

醫師看完診後就會安排埋線了~

埋線會是在診療床上進行

因為身體在躺著會比站著的狀態還放鬆,更清楚局部問題所在,

埋線之前,護理師會先講述注意事項

沒多久醫師就來進行埋線囉~

本來有點小小緊張的我,

結果在我還沒反應過來,醫師己經完成不知道幾針去了XD

幾乎沒什麼感覺啦~

埋線過程護理師會全程陪伴,也會一直跟我聊天轉移注意力

也很溫柔詢問會不會緊張,需要不要壓力球~

整個太溫柔的讓我覺得,沒有這麼誇張啦XD

不過可以從此完全感覺的到京都堂中醫對每一個人的尊重及用心。

中醫減重一週實測 「古亭京都堂」五型肥胖體質檢測 調理體質

以飛快的速度完成啦~

過程完全沒有不舒服喔!

中醫減重一週實測 「古亭京都堂」五型肥胖體質檢測 調理體質

 

最後會先開一週的藥,

主要在於幫助代謝、增加飽足感及調理體質

減重顧問也會加LINE,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隨時詢問~

大概在三天後我收到減重顧問的訊息

詢問我狀況是否還好?沒有沒其它問題~

真的就像夥伴一樣陪在身邊的感覺。

 

今天是服用的第6天,

除了第一天有點精神太好睡不著之外

其它都沒有什麼不舒服~

今早量測體重

哇鳴~效果好像還不錯呢

中醫減重一週實測 「古亭京都堂」五型肥胖體質檢測 調理體質 中醫減重一週實測 「古亭京都堂」五型肥胖體質檢測 調理體質

 

整體心得覺得京都堂中醫對於每個人都非常用心,

細心診斷每個人體質,依照不同體質及生活習慣對症下藥

沒有刻意節食,吃對的時間對的食物,加上京都堂中醫的輔助

整體感覺非常溫和,沒有壓力。

目前會持續下去

希望能達到理想狀態~

中醫減重一週實測 「古亭京都堂」五型肥胖體質檢測 調理體質

中醫減重一週實測 「古亭京都堂」五型肥胖體質檢測 調理體質

 

京都堂中醫診所

想了解更多👉 https://urli.ai/line/dUNCorML👈#古亭京都堂中醫 #溫和減重 #五型肥胖體質檢測 #中藥調理 #埋線減重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115號

☎️電話:080-020-0390

🔗 www.kyoto.com.tw

arrow
arrow

    妮娜.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