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生小Lina之後,生活型態有很大的改變~

平常上班,小Lina就交由媽媽幫我照顧,

到了假日,我再到市場購買大約一週要吃的菜,

每次買菜都要思考哪個菜可以放久一點?哪個菜要先吃?

再加上我超愛跟團生鮮,每次團購都是大份量,

不知不覺己經非常習慣用保鮮夾鍊袋分裝我的食物~

使用量之大,現在己經變成,看到夾鍊袋就開槍,都想統統帶回家XD

 

最新入手了「優品」的「鑽石級抗菌鎖鮮袋」

業界創新環保可回收PP袋材質喔,非常耐用,

不堪使用之後也可回收再利用,為環保盡一份力,

這次與柴語錄聯名合作,外袋上都有柴柴插圖,超可愛的。

IMG_0951.JPG

IMG_0948.JPG

 

經過台灣TFDA及美國FDA食品級包裝認証,

同時是台灣第一個通過歐盟REACH 224項有害物質檢測,目前也是市面上唯一一個,

並通過SGS檢測無塑化劑,耐高溫可達120度,

平常除了一般生鮮食材,購買熟食也可以使用,很安心又超方便的,

像這次出發露營之前,因為要打算煮竹荀湯,

為了方便,出發前先將竹荀煮熟,煮好就直接放入鑽石抗菌鎖鮮袋中,直接帶著走。

有時我會煎小魚干,拿來裝可以維持脆度就像剛煎起來一樣,

我的實測是至少4天(因為第4天就吃完了XD)

 

 

IMG_0949.JPG

IMG_0945.JPG

 

優品的鑽石級抗菌鎖鮮袋,保鮮效果長,

外盒包裝也有標示食材的保鮮時程參考喔~

IMG_0954.JPG

露營帶的包肉生菜,沒辦法馬上吃完,包起來隔天再吃,都還非常脆口!!

IMG_1019.JPG

我這次在市場看到有海蘆筍,真得很少見,忍不住買起來,

但因為最近都有安排母親節聚餐,沒機會馬上煮食,馬上用鎖鮮袋裝起來保鮮起來~

等到幾天後拿出來,都還非常翠綠跟剛買的一樣。

IMG_1234.JPG

IMG_1235.JPG

鎖鮮袋上方還有可以寫上包裝日期喔,

讓我這位腦袋不好使的媽媽可以少燒點腦,也能注意食材買了多久了~

IMG_1236.JPG

鑽石級透亮,不用打開看就可以知道內容食材是什麼東東,直接一目了然!

IMG_1237.JPG

日本國家級實驗室Boken認證耐光耐水耐酸鹼,可以重複利用,

裝過不會太油膩及葉菜類的物品,可以清洗後放烘碗機烘乾後再使用,非常堅固耐用啊!

小資媽媽心中大讚!

IMG_1240.JPG

 

帶小小孩外出真得有好多東西要帶,

而我一定要好好分類才能隨時都能找到要用的東西,

優品鎖鮮袋使用日文原裝進口抗菌劑,達99%抗菌效果,

我就直接用來裝小Lina的餐具,重點是超方便又安心XD

IMG_0999.JPG

而且優品鑽石級抗菌鎖鮮袋的夾鍊密封效果超好的,

裝半袋水實驗,也沒發現滲漏,

IMG_1238.JPG

露營外出帶肉肉,除了保持新鮮,更讚的是不怕會漏出肉汁,

也可以用來醃漬食物,像可樂雞翅、牛排之類的,不用擔心~

IMG_0998.JPG

我真得是非常愛用保鮮袋,不只是居家食材分裝保鮮的小幫手,

外出攜帶任何物品都超方便,露營、野餐帶食物方便,不會散落,吃不完的還能保持新鮮,

除此之外,因優品鎖鮮袋的抗菌耐用及安全性,我都還會用來裝小Lina的奶瓶奶嘴頭、餐具等等...

IMG_1011.JPG

優品鎖鮮袋真得我非常推薦必備的生活小物,

重複使用度高,不怕浪費,跟朋友或帶小孩外出,餅干吃不完要找鎖鮮袋也很好買喔

全省各大通路:全聯、7-11、OK、萊爾富、家樂福、大潤發、康是美、屈臣氏、各大五金百貨都有販售喔!

IMG_0952.JPG

優品鑽石級抗菌鎖鮮袋有3種尺寸,可依自己需求選擇,

我覺得各尺寸都可以入手一個,真得超好用!

【優品x柴語錄】優品鑽石級抗菌鎖鮮袋(L) https://upco.com.tw/web/_pages/product/son.php?num=990

【優品x柴語錄】優品鑽石級抗菌鎖鮮袋(M) https://upco.com.tw/web/_pages/product/son.php?num=989

【優品x柴語錄】優品鑽石級抗菌鎖鮮袋(S) https://upco.com.tw/web/_pages/product/son.php?num=988

IMG_1233.JPG


 


此篇為Nina實際體驗的心得,僅供參考。
實際效果及感受依每人使用為主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妮娜.Nina 的頭像
    妮娜.Nina

    妮娜.Nina 親子生活 x 育兒日常

    妮娜.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