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6752645.jpg

懷孕生產這件事情就是一條拋頭顱灑熱血的天堂路~

認識我超過十年的朋友都知道,我嚷嚷著吃不胖的體質,在生了孩子之後就再也不復見了~

第一胎懷只胖了7公斤,第二胎一路吐到生,生產後沒多久,就都可以回到孕前體重了,

But!! 體重不代表體態啊~鬆鬆垮垮的肚皮跟懷孕4、5個月一樣大= ="

懷第二胎時,恥骨的疼痛來的更早更明顯,總是用怪異的姿勢撐著沈重的大肚子走路,

9A460C41-E2E4-465D-B39A-C96A657A190D.jpg

產檢時詢問醫生,說了一句:沒辦法,因為零件鬆了,生完就好了。

而生完之後,我天真覺得不痛就好了,卻忘了要把鬆了的零件歸位,

懷孕及產後的生理變化,不知不覺發現衣服底下的自己呈現虎背熊腰大屁股的身形

更慘的是可能長期姿勢不良再加上懷孕的導致身體零件亂跑> <

產後還被告知有骨盆前傾的問題~難怪常常覺得全身卡卡不舒爽

S__16875522.jpg

 

近幾年媽媽圈非常流行在產後穿上塑身衣,

究竟穿塑身衣有沒有效?

爬了蠻多文發現其實穿塑身衣不會變瘦,主要的目地是藉此調整身形及體態,

尤其懷孕生產面臨到的脹奶的胸型變化、肚皮變大而腹直肌分離、骨盆打開移位、腰椎變形...等。

若再加上坐姿不佳、盤腿、翹腳(我承認就是我),那些鬆開的零件就一去不復返了~

而這些離家出走的身形及腹部的脂肪,單靠少吃點根本無法改善啊> <

所以可以把握產後黃金期,利用塑身衣幫助零件速速歸位,恢復體態。
 

其實,我在生完第一胎之後,陸陸續續一直有試穿不同的塑身衣想要來調整身形,

但穿著上總是沒有很舒適或不方便,3天曬網2天打魚的,久了也就被丟在衣櫥的某個角落了~

眼看著夏天要來臨了, 現在的身形體態整個虎背熊腰、小腹凸凸,讓我愈來愈自卑> <

 

我又開始想要藉由塑身衣的幫忙,至少先將肉肉收起來,穿衣服也能好看一些些吧!?

塑身衣最重要的就是要“穿得住”,( 尤其是夏天最怕被悶住 )

為了不要再走冤枉路,參考了過去經驗及本身需求,

我整理出在選擇塑身衣的普遍要考量的重點:

📝產後塑身衣如何選擇 ?
✔ 足夠的支撐力,有效調整體態

✔ 布料親膚、透氣、舒適。
✔ 不勒肚、不緊繃,不影響活動及進食。
✔ 不輕易移位、不捲布。
✔ 如廁方便。

 

早就有關注到王美-王思佳代言的「 黛莉貝爾保健塑身衣

強調不只是雕塑曲線,還改善產後骨盆問題、調整體態,讓身體更健康。

而且王美表示,這是穿得住的塑身衣讓我非常有興趣的決定前往體實店面了解體驗看看。

181202.jpg

(上圖截取自官網:https://www.dailybelle.com.tw/v2/activity/26092 )

 

Daily Belle黛莉貝爾

全台目前有二十幾間分店,為客戶提供一對一專業服務,建議前往之前都要先預約喔!

我選擇了今年2022 年初開幕的新店旗艦館(🏠門市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二段81號

新店交流道下,約5分鐘就到了,附近有公有停車場,非常方便。

 

店裡非常明亮寬敞,不擁擠的環境讓人感受很舒適

Daily Belle黛莉貝爾的產品不只有保健塑身衣,還有針對不同年齡層及需求的內衣褲及家居衣著...等

簡單俐落的商品陳列,讓我們在挑選商品時不會眼花撩亂,也可以更精準更快速。

IMG_9893.JPG

IMG_9894.JPG

 

表明來意之後,美體老師直接先請我使用他們的AI智能型體態管理系統,將全身進行3D掃瞄,

聽說這台可是花了百萬才引進來的,可以精準零失誤的量測身形,

這真的是太酷了,不到5分鐘,我就赤裸裸的呈現在美體老師面前了XD,

掃瞄之後的數據,不僅僅是美體老師為我挑選目前適合我的產品依據,也讓我更了解自己的體態狀況~

IMG_9901.JPG

undefined

美體老師非常耐心的為我解釋我目前的體態狀況,像是身體歪斜、骨盆前傾的問題,

也提供了一些簡單的改善的方法

<<小小補充>>

想知道自己有沒有骨盆前傾的問題,

可以靠在牆上或是放鬆的躺在平面時,檢查看看自己腰椎與平面的空間是否有空隙。

若是空隙超過一個手掌或一個拳頭的寬度,就表示可能有骨盆前傾的問題喔。

 

大致了解之後,就會進到專屬試衣間,試穿美體老師為我挑選的產品,

要確認穿著的尺寸、是否需要客製以及最重要的穿著教學啦~

timeline_20220328_133601.jpg

專屬的試衣間空間超大的,媽媽要帶著孩兒前往也是可以的喔!

除了試穿之外,美體老師還教我按摩胸部,

因我還在哺乳,還另外準備了溢乳墊,對哺乳媽媽而言多了一份貼心。

美體老師非常專業又親切,滿腹問題都能一一為我解答

這天我在試衣間換來換去,為了調整體態、身形問題及拯救胸型,

最後選擇同時帶走五分連身保健衣機能養脂內衣 。

IMG_9900.JPG

S__16883729.jpg

IMG_0636.JPG

 

▶ 沁肌涼感五分保健纖體衣

整件是使用420D細纖涼感紗及醫療收脂布雙層布料,可加強平整肉,

 

料觸摸起來非常親膚、柔軟,也不會厚重~

IMG_0656.JPG

IMG_0650.JPG

 

因為是第一次穿這種整件式的,在店內有美體師教導,原本超擔心回家就忘記怎麼穿,會穿不好,

我回家之後,再照著官網教學影片穿2~3次就完全穿脫自如了XD

前方腹部排扣的設計,在穿脫上更容易方便,

IMG_0651.JPG

 

實穿照來啦!!

.

.

.

.

 

穿上保健塑身衣之後,肚肚馬上就被收起來了~(我完全是自然站立喔!)

大家看~調整後,原本前傾的角度是不是有變直~整個姿勢都被調回來正確位置了!

骨盆兩側及小腹跟扁塌臀都有明顯的變化

腰圍從沒穿的80cm,穿上後變成73cm!!

原本褲頭卡卡的都快扣不起來了,竟然變成還有空間^^

IMG_0766.JPG

S__16949250.jpg

 

符合人體工學H腰的設計,不會像古代西方貴族一樣的勒出水蛇腰,

不擠壓五臟六腑,也不會好像喘不過氣一樣,舒適度一整個大加分啊

IMG_0764.JPG

胸前有大U型及背部、腋下的剪裁,可讓胸部更穩定集中, 往上拉提托高,調整胸型,

對於哺育母乳的媽媽,不論是要擠乳或親餵完全沒有影響~

IMG_0649.JPG

背部的設計是採用專利螺旋鋼條,彈性很好,

可支撐腰部,保護腰椎不受傷~

尤其是媽媽們在抱寶寶時,或餵奶時,真的很容易腰酸背痛啊!

這個設計除了可以矯正體態外,穿著時,身體也感覺更輕盈。

IMG_0655.JPG

穿上保健塑身衣之後,由於背部的鋼條支撐,會自然而然的抬頭挺胸,

胸前更集中,胸線也自然的往上提升了,體態真的好看很多~~

IMG_0765.PNG

在馬鞍處利用雙層縮布加壓,就像是緊緊的環抱我的卡稱,

調整產後骨盆兩側及臀形問題,修飾身形更有線條感。

褲管部份是交叉車縫剪裁,收服大腿內外側多餘的肉肉,

因為五分褲的設計,修飾整個大腿部線條,讓腿型更好看!

644F4751-5381-45C8-AD0A-E3314D26DFBD.jpg

IMG_0653.JPG

肩帶是加寬的,像我肩膀較窄的人也不容易滑落,

更重要的是,可以分散壓力,減輕肩膀上的負擔。

IMG_0648.JPG

以前一直沒有試過連身式的塑身衣是因為擔心上廁所會很麻煩,

黛莉貝爾的保健塑身衣,私密處有一字洞的設計,上廁所非常方便,

平時就把內褲穿在保健塑身衣的外面就好啦~

IMG_0652.JPG

逆看看!穿上保健塑身衣,平常看不慣的肉肉都收起來了,

就算這樣緊緊的包覆、緊貼在肌膚上,也不會有悶熱、刺激等不舒服的感覺

本來美體老師說剛開始可以循序漸進,慢慢增加穿著時數,

但我回家後第一次穿,就直接穿了8小時,完全可以穿得住!!

最讓我喜歡的是,身體會自然而然的抬頭挺胸,矯正了平時駝背姿勢,

站立後的姿勢變比較直沒有往前傾,

只是找回小屁屁,也舒緩了鬆散不適的感覺!

S__17022979.jpg

((這照片清楚看出我的身形問題,前傾真的蠻明顯的大家在家也可以自我檢視一下。))

 

針對各部位量身設計及剪裁,全方位緊實曲線,矯正體態,解決多種身形問題!

尤其腰部不適及小腹凸肚、骨盆兩側的部分特別有感,

腰腹的線條跟肉肉,可以撫平加壓修飾曲線,

聽說對妊娠紋好像也有幫助,真的是太厲害了。

真的很推薦各位姊妹們去穿看看。

S__18702423.jpg

 

因為保健塑身衣非常合身,即使是在外面直接套牛仔褲也很OK!

有九分長褲及五分褲的款式,採用素色設計,都可以當成內搭褲來穿搭,非常實穿!

S__16973826.jpg

 

另外,為了拯救我因哺乳而離家出走的胸型,我同時帶了 黛莉貝爾的明星商品「養脂內衣」回家 ~

璀璨蕾絲機能養脂內衣

這是一款主打有專利的養脂罩杯,能全方位矯正胸型的機能內衣

 

利用三片式立體剪裁罩杯,有空間讓ㄋㄟㄋㄟ脂肪通通進來,達到養脂的效果。

IMG_0637.JPG

 

IMG_0643.JPG

 

使用280丹雙層彈力收脂布、輕盈,涼爽透氣,夏天穿也不悶熱。

水滴型的鋼圈罩杯搭配L型的剪裁設計,

可以將副乳完全收服,把離家出去的胸型找回來,統一放進杯杯集中管理,

事業線集中,胸部也看起來更豐滿XD ,

IMG_0638.JPG

IMG_0644.JPG

IMG_0774.JPG

 

側邊有三膠條來穩定胸型,不讓收服後的副乳脂肪亂跑,

當美體老師拿這件內衣給我試穿時,本來因為它有鋼圈而有點排斥,

印象中,鋼圈內衣穿起來很有壓迫感,還常常會有勒痕><

而養脂內衣內部的專利抗壓棉,可以幫助減輕壓力,

我穿上之後真得沒有感受到鋼圈束縛感,舒適度超有感!

S__16965634.jpg

IMG_0778.JPG


背部是用彈力收脂布,可以撫平我的虎背肉,

加高的設計,穿上以後會自然的將背部挺直,可預防不知不覺的駝背姿態,

IMG_0641.JPG

IMG_0784.JPG

 

其實,單純穿著保健塑身衣,挺胸及集中的效果就己經很好了,

外面再穿上機能養脂內衣後,胸部又更加UP UP!!

S__18456646.jpg

 

而平時穿內衣最討厭的就是要一直喬奶,

但黛莉貝爾的養脂內衣,非常穩定,不會輕易移位,

跟著保健塑身衣一起穿,一整天下來,就算舉手活動也完全沒有跑杯。

完整貼合身形,收緊凸出的小腹,拉提臀型讓視覺更顯瘦,簡直是超強組合。

IMG_0772.JPG

 

Daily Belle黛莉貝爾保健塑身衣 穿在身上有緊實的包覆感,但不悶熱不刺激肌膚,

可以正常呼吸、正常進食,也不影響活動。

只要穿在身上,就會不自覺的抬頭挺胸,

當我想要翹腳或盤腿時,保健塑身衣產生的緊實感就會提醒我,讓我留意動作XD

持續的穿著,讓自己去習慣穿著時的體態, 維持正確的姿勢進而自然而然的改變體態,

IMG_0785.JPG

 

接近大齡的年紀的自己,追求的不再是纖細的身材,而是勻稱健康的體態,

生完二寶之後,生活型態的改變及工作的忙碌,讓我無暇顧及自己,

沒辦法定時運動,希望能藉由天天穿著黛莉貝爾保健塑身衣,

協助我慢慢的調整產後的身形變形及哺乳後胸型改變的全部問題,

更希望能因為體態的改變同時改善身體的不適感!

 

穿著約二個月後,心血來潮來個比對照~

(( 這期間我同時也有小小的控制飲食喔! ))

不比不知道,一比嚇到我,凸肚歸位了,背也挺直了!!(我真得是自然站立喔~)

<<注意看,其實手臂及大腿也沒有變化,真的是挺胸跟肚肚收起來了>>

重點是體態變得更好了,效果看得見!!

<<以上是本人親身體驗,實際效果因人而異喔!>>

S__18456644.jpg

 

在體驗之後,我真心非常推薦Daily Belle的保健衣塑身衣,

不只是連身款式,也有半身、或針對手臂等不同款式可依需求及穿搭喜好選擇喔~

 

若現正懷孕中的媽咪們,建議可以在懷孕過程中先提前做功課準備好,

穿對塑身衣~讓當媽媽的妳也能魅力不減,依舊窈窕美麗喔。
 

 

不藏私,相關連結抵家👇

📌 調整型保健纖體衣 https://dailybelles.com/3XCLN/黛莉貝爾塑身衣

📌 美胸養肌內衣 https://reurl.cc/Y9yWya

📌 Daily Belle黛莉貝爾 官方網站 https://www.dailybelle.com.tw/

📌 Daily Belle黛莉貝爾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AILYBELLEbeauty

IMG_9888.JPG


 

此文為Nina親自體驗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喔!

 

arrow
arrow

    妮娜.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