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20.JPG

當了媽媽之後,為了方便育兒,腳上穿的不再是高跟鞋,

怕孩子拉扯或刮傷皮膚,那些bling bling的飾品也幾乎沒有再戴了,

育兒生活非常忙碌,狼狽,總是沒時間好好打扮自己,

不希望一下子就被看穿自己是一枚大齡二寶媽,

在衣著方面我通常選擇以簡單、方便活動為主,看不出年紀的逆齡風格為輔 XD

夏天簡單的T恤+牛仔褲就搞定,

秋冬的季節,要保暖又不想穿太多衣服在身上,

這二年我都是準備WIWI發熱衣來搭配。

IMG_2716.JPG

 

WIWI 遠紅外線+溫灸刷毛發熱衣

MIT發熱衣,採用新光ShinHot神奇快熱紗

運用遠紅外線機能,穿在身上能夠快速升溫,讓身體自體循環產生熱能,

使用Y+O型中空斷面纖維,將身體熱能鎖在體內,達到保暖效果!

IMG_2635.JPG

IMG_2639.JPG

衣服本身非常輕薄,縫線也很細緻,

像我對衣物的標籤非常敏感,每次都要把標籤剪掉,

WIWI發熱衣的尺寸標籤也是燙金印在發熱衣內側,穿在身上完全無感!

IMG_2626.JPG

IMG_2638.JPG

 

台灣秋冬時節,天氣很不穩定,早晚溫差非常大,

一層又一層的洋蔥式穿法是近年來大家所推崇的,

對於必須育兒打怪的媽媽我來說,

重點在於每一片洋蔥都不能太過厚重,才能夠活動自如,輕鬆打怪啊~

最裡面我一定會穿著WIWI的發熱衣,再視天氣狀況及場合來轉換搭配,

不穿出媽媽味的洋蔥穿搭:

WIWI的發熱衣+保暖羽絨背心+今年盛行的防風外套,

WIWI的發熱衣+牛仔背心單品+保暖有型的羽絨外套,

IMG_2721.JPG

IMG_2722.JPG
 

只要身體有保暖,天氣寒冷也不用擔心著涼,

所以秋冬我一定會內搭WIWI發熱衣,

WIWI發熱衣的Y型中空斷面纖維除了聚熱之外,

還能夠快速吸收水份,並且引導至布料外層,

就算是活動中流汗,也不會因此悶濕不舒服。

因為足夠保暖,讓我可以選擇搭配簡約時尚的輕量外衣,也能夠活動自如了!

undefined
 

WIWI發熱衣不會像以前的衛生衣,即使單穿外露也很Ok。

最近疫情趨緩,天氣較好的時候,會帶著孩子到公園放電~

加上一歲半的Lina,完全是一顆勁量電池,時不時又蹲又抱,

我會單穿WIWI發熱衣,搭個牛仔褲,再加個這二年很流行的牛仔背心

簡單、方便活動又可以展現出青春洋溢~

IMG_2687.JPG

IMG_2688.JPG

活動之後,感到比較熱,將背心脫下,單穿也不違和,

也完全沒有束縛,大動作也OK !

undefined

 

我本身很喜歡吊帶褲,

吊帶本身就是一種年輕的元素,是種簡單又好看的穿搭單品!

我都直接內搭WIWI發熱衣,領口部份也非常貼合,重點是輕薄又保暖。

IMG_2451.JPG

IMG_2728.JPG

 

Google告訴我,今年秋冬時尚趨勢仍是舒適與極簡並存!

有點冷又不是太冷的時候,內搭WIWI發熱衣再加上一件超大針織衫,

除了可以符合我的育兒穿搭,也不失去時尚的元素!

IMG_2729.JPG

 

下著部份也可以直接穿WIWI遠紅外線發熱褲 

非常輕薄及貼身,外面再穿一件牛仔褲也很ok,起立蹲下都不是問題

(注意看我牛仔褲裡,有穿一件WIWI發熱褲喔)

IMG_2714.JPG

 

高度可穿到肚臍,微束腹功能

女生大姨媽來的時候,保護肚肚暖暖的~

IMG_2715.JPG

單穿WIWI發熱褲也可以很顯瘦,修飾整體身形!

就算舉起手把衣往上拉,也無違和~

IMG_2730.JPG

 

WIWI發熱衣內裡輕刷毛,就算剛剛穿在身上,也不會冷冰冰,

採用8%高彈性纖維,彈性超好、不易變形,

非常柔軟、親膚,觸感很好,穿在身上非常舒適!

排濕機能超好,通常我晚上洗澡會順手將發熱衣洗起來,晾曬一個晚上就乾了!

undefined

IMG_2631.JPG

IMG_2583.JPG

 

如果有寒流來,我都是直接穿著 WIWI發熱衣+發熱褲當家居服,

只需要一件就夠了,非常輕鬆舒服!

IMG_2731.JPG

 

生完二個孩子後,身形變的愈來愈圓滾滾,

WIWI發熱衣/發熱褲,輕薄保暖兼修飾身形,是我秋冬必備單品,

不論單穿、內搭都ok,非常實穿喔!

IMG_2667.JPG

 

今年冬天聽說會很冷,

去年,我靠著WIWI發熱衣陪我對抗霸王級寒流,

現在超前部署,WIWI第三代發熱衣準備起來,就算魔王寒流也不怕~

依舊可以穿的暖和、穿的輕鬆來打怪

最後跟大家分享,冬天選擇發熱衣有幾個訣竅

✔大廠吊牌認證
✔通過國際第三方公證機構發熱驗證
✔選擇台灣製造並通過經濟部標檢局CNS15290紡織品安全標準
   (很多市面上大陸,印尼,越南製造皆無通過此標準)

才能讓大人、小孩都能穿的更加安心喔。

對WIWI 紅外線+溫灸刷毛發熱衣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連結哦!

激推!遠紅外線發熱衣 

也可直接撥打訂購專線☎:02-26026810

 


 

此文為Nina親自體驗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衣著依各人使用習慣,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喔!

 

 

 

 

 

 

 

arrow
arrow

    妮娜.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