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99.JPG

首先,我想說一個飯可以亂吃,話不能亂講的現世報的故事,

從前我最大的困擾就是吃不胖,懷第一胎的時候,四處跟朋友說,沒想到連懷孕都不會胖‼ 

(10年前,沒有肚子的我只成追憶!)

IMG_9630.JPG

沒想到,產後媽媽的身體會自然而然的為哺乳做準備,將身體內的脂肪統統存好存滿> <

產後一年,我胖的連朋友都快認不出來= ="

從此,開啟 吃→胖很多→運動戒澱粉→瘦一迷迷 的無限輪迴減肥人生....

而每一個輪迴都比前一個輪迴還胖!

懷二寶的時候,一路吐到生,加上產後餵母奶及照顧嫩嬰,

我終於一度瘦到理想體重。

但好景不常,前些陣子疫情爆發,領悟到人生無常,應珍惜當下。

莫名奇妙拿這個當藉口,每天在孩子睡後,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完全不忌口!

加上產後荷爾蒙改變,照顧嫩嬰,睡眠不足,退奶...等等的生活壓力,

體態愈來愈有福氣了,衣服也愈穿愈寬鬆,

更因為長時間坐在辦公室,我成為名副其實的「小腹婆」。

出遊時的照片,就算景色再美、衣服再亮麗,都擋不住我那顆油肚子的摧殘><

IMG_8834.JPG

​​​即將奔四的大齡年紀,身體代謝能力明顯更差,容易水腫,

拿疫情當藉口亂吃的結果,除了換來擁腫的自己,還感到非常笨重不舒服!

擔心再這樣下去,可能影響身體健康,想著要找回健康、輕盈。

現階段不方便運動,除了調整飲食之外,

最近也嘗試了家家生醫的「七日孅」孅體茶包。

 

【七日孅】

✔天然漢方草本,獨家黃金比例。
✔首創特殊分解釋放技術,冷泡、熱泡皆完全釋放有效成分。
✔方便茶包,一杯水就能
進行體內環保。

IMG_9607.JPG

IMG_9609.JPG

 

首創中西醫配方,由中山醫學大學附醫林榮志主任開發,

外盒有的明確的成分及營養標示,

產品己投保,也通過SGS多項檢測,讓我們使用上也比較安心。

IMG_9608.JPG

 

盒內的茶包皆是單獨包裝,方便存放及攜帶,

包裝上都有切口設計,方便直接撕開。

IMG_9605.JPG

IMG_9612.JPG

 

撕開包裝,就聞到中藥材的味道,

是可以直接沖泡的茶包,非常方便。

IMG_9614.JPG

undefined

 

純天然漢方成分,

決明子、仙楂、洛神花、甜菊、望江南萃取、藤黃果、荷葉。

可以加強新陳代謝,幫助腸胃蠕動,

其中藤黃果及荷葉更是有名,可以幫助我燃燒肚子那塊五花肉的小宇宙XD

IMG_9610.JPG

IMG_9615.JPG

 

IMG_9616.JPG

 

只需要1分鐘的沖泡時間,

沖泡後的茶飲顏色出呼我意料的深,

看起來好像會苦(對中藥的刻板印象) XD

實際喝了之後,整個有驚豔到!

酸酸甜甜的,一點都不苦,尾韻還有點回甘~非常好喝!

undefined

IMG_9620.JPG

 

冷熱沖泡皆可,每日1~2包,

每次300-600cc的水量,都可以依自己的口味,增加或減少水量。

我偏好熱熱的喝,感覺香氣比較濃郁,

一個馬克杯大約 400-500cc的水量,

喝完之後可以很快的再回沖第二次,味道都非常剛好喔~

擷取.JPG

IMG_9623.JPG

 

我本身算是排便非常規律的人,

不過,有時就算上完廁所,肚子還是脹脹的不爽快,

飲用七日孅之後,明顯感覺隔天排便特別順暢,肚子也不會很痛

上完廁所的那一種清爽的感覺,真得是很難言喻啦XD

IMG_9625.JPG

 

現階段對於我來說,想要追求的是健康的體態,並非只要瘦就好,

七日孅的孅體茶包,無咖啡因,採用天然的漢方成分,

幫助維持腸道健康,提升代謝,促進體內循環,

身體自然而然的減輕負擔,變的輕盈,也變的健康了~

而且非常方便飲用,在家閒暇時間,可隨時可沖泡一杯,配本書,假文青一下,

外出、上班時也可以用水壼沖泡,隨身攜帶,想喝就喝。

用簡單又健康的方式來維持體態!

IMG_9632.JPG

IMG_9696.JPG

 

接下來,我會持續加油!

希望在七日孅的幫助之下,跟小腹婆說bye bey ,變身小富婆吧^^

IMG_9694.JPG

 

想了解更多七日孅看這裡七日孅-孅體茶包

IMG_9688.JPG


此為邀稿體驗文
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妮娜.Nina 的頭像
    妮娜.Nina

    妮娜.Nina 親子生活 x 育兒日常

    妮娜.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