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非常喜歡吃零食

可以說是我生活當中很重要的調劑品!

舉凡外出旅遊,吃吃零食解饞  、

工作忙碌疲備時,零食甜點可以舒壓、

深夜追劇時間,零食更是不可或缺,

比起甜點,鹹香的零食更令我難以抗拒!

 

永恆選物「經脆脆酥炸系列」

炸雞皮餅乾   ▶100%蒜片   ▶麻辣老油條 

傳統美味小吃,化身休閒零食

忍不住統統吃起來!

IMG_5058.JPG

 

每到宵夜時間,總會想吃香噴噴的萬惡炸物

但又會擔心負擔太大

【經脆脆酥炸雞皮餅乾炸】

堅持每日更換新油,並通過SGS合格檢驗,

嚴選100%全雞皮製成,單純原型食物而且低碳水化合物

讓我可以安心的享受宵夜時間!

IMG_5059.JPG

 

 

雞皮僅保留外皮部

不像有時外面小吃攤買的雞皮內層還有厚厚的油脂

咬起來咔啦咔啦的,非常酥脆

IMG_5777.JPG 

(來聽聽咬下去的聲音)

 

目前有四種口味:經典白胡椒椒香麻辣嗆辣芥末& 2021夏日新上市的清檸梅香

白胡椒 ▶鹹度適中,不會過辣,也不搶味,我家Mina完全接受

椒香麻辣 ▶ 是我個人的最愛,不單單只是加了辣粉,而是有股川味香氣,超級涮嘴的!

嗆辣芥末 ▶,入口馬上吃到芥末香氣,舌尖上會留有竦感,但不至於會嗆到流淚,

最新上市的清檸梅香 ▶,本來是想像不出它的味道,沒想到吃到嘴裡一股清香,完全可以解除油炸膩感,竟外的搭

IMG_5775.JPG

IMG_5778.JPG

IMG_5780.JPG

IMG_5781.JPG

 

小包裝的份量剛剛好

還有夾鍊封口設計

外出好攜帶,一次吃不完,也容易存放。

深夜嘴饞時,不怕買不到,隨時都能吃到鹹酥美味!

 

我最喜歡假日跟孩子宅在家,一次四種口味一起吃

不同層次的味覺享受

連女兒都好愛吃

undefined
 

另外還有【麻辣老油條】

超愛吃辣的我怎麼可以錯過?

平常吃麻辣鍋,一定要來個老油條過個辣油~

煮鍋太麻煩,經脆脆麻辣老油條直接吃!

IMG_5061.JPG

IMG_5062.JPG

打開包裝,一股川香撲鼻

馬上就要流口水啦~

老油條不會太硬,也沒有油秏味!

每一口都是新鮮的 香、酥、脆。

除了當作點心、零食。

搭配較為清淡的粥品一定是絕配!

IMG_5065.JPG

 

最後隆重登場,大受好評

【經脆脆100%蒜片】

選自雲林在地蒜頭

整顆新鮮蒜頭切片,真空低溫乾製造

除去辛辣口感,保留了蒜頭香氣及甜味

每一片都好大片又完整!

IMG_5060.JPG

有二種口味:白胡椒蒜片、椒香麻辣蒜片

白胡椒口味,除了單吃之外,搭配牛排、臘味,都超級對味

一上桌,馬上掃空XD

 

單吃的話,還可以微波或烤箱加熱,更帶出蒜頭本身具有的甜味喔~

IMG_5769.JPG

IMG_5772.JPG

經脆脆酥炸系列的包裝封口皆有夾鏈袋設計

非常方便!

IMG_5767.JPG

 

椒香麻辣口味

同樣擁有川式椒香,辣度很夠!

完全對我的胃

搭配專屬我的Mommy Juice ,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IMG_5774.JPG

 

永恆選物獨家代理的「經脆脆」來自台中的老店

不斷推出經典美味的零食小點,皆是台灣在地生產

所有的美味皆經過第三方SGS認証

可以吃的安心又沒有負擔!

 

只要想吃,不用外出,直接網上購買

宅配到府或超商取貨都可以,

對於忙碌生活的我們來說,超級方便!

即日起~8月31日,經脆脆全系列商品任選滿$599再享優惠95折喔!

快揪朋友、同事買起來👉永恆選物購物網站 https://store.eternal-bc.com/?sl-mref=fMlc8

 

相關產品資訊在這裡
永恆選物FB粉專
永恆選物IG
永恆世成有限公司官方網站

 


 

皆為Nina親自體驗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每個人使用習慣,依每人使用為主喔!

 

 

 

arrow
arrow

    妮娜.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