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懷二寶的時候,臉上長了很多雀斑

加上產後日夜擠奶以及自寶寶到現在,半夜還要夜奶3456次

最近覺得自己氣色真的很差,皮膚還非常乾躁又暗沈,而且孕斑也都還沒有退,愈來愈不喜歡鏡子中的自己

不是說好要當辣媽的嗎? 怎麼可以敗在屈屈一個屁嬰身上!?

馬上下定決心要來好好保養自己

 

我是黑肉底,膚色也偏黃,又非常喜歡戶外活動,皮膚總是的黑金黑金的,

我不追求白晰,(反正也不可能白XD)

反而重點在於提昇皮膚亮度,這樣整體看起來,肌膚亮白氣色就會好,也比較有精神

 

DF美肌醫生品牌

以提昇肌膚的水分、皮脂、透明度、彈力為指標,強化肌膚戰力,量身打造凍齡美肌,讓美肌力全面進化。

看到「凍齡美肌」完全是我這位媽媽的關鍵字。

 DF美肌醫生亮白C安瓶

全新C23Light亮白因子,保濕防禦成分,除了更加幫助吸收及亮白持久,更重要的是抑制黑色素,阻擋變黑的可能

就像是完全為我打造的一樣(笑)

IMG_3542.jpg

讓我皮膚變的晶瑩透亮的精華就在這小小的安瓶裡喔

IMG_3545.jpg

迫不及待馬上使用了

洗完澡,做了臉部的一般清潔,看看臉上那頑固的斑點(哼)

(抱歉,請先忽略我的黑眼圈,完全是真實呈現給大家看)

IMG_5482.JPG

使用方法:

使用前先手指彈一下瓶身,輕易的就可以扭開上段,倒出濃濃的精華在手中

IMG_E5622.JPG

我習慣將保養品倒在手中,輕輕搓到溫熱,塗抹全臉

IMG_E5634.JPG

小小瓶的精華液,量卻非常多,除了臉部之外,還可以延伸到脖子

IMG_E5635.JPG

高濃度精華夜,劑型質地濃稠卻不黏膩,水感清爽,非常輕易可以推開

IMG_E5439.JPG

使用後的感受:

非常好吸收,很快臉部感到清透,不會悶悶的,塗抹後皮膚非常具有保水度!

保濕是想要亮白肌膚最基本的條件,真的非常重要喔

(最近皮膚乾乾的我好羞愧)

IMG_E5443.JPG

濃濃精華,輕透水感好吸收,不悶住肌膚不黏,完全就是高效安瓶專家

 

 亮白C安瓶精華乳

針對斑點暗沈,可有效打擊黑色素,多重保濕成分,

快速補充肌膚水份,提升保水度,維持肌膚水嫩、青春,展現健康光采。

(怎麼又是為我打造了XD)

IMG_E5419.JPG

使用方法:

可於使用完亮白C安瓶後,使用亮白C安瓶精華乳

IMG_E5637.JPG

質地偏向水感乳霜狀,質地細緻且輕盈無黏感

延展性超好,也因此,用量可以非常省(小資媽個性又跑出來了

IMG_E5448.JPG

一樣在手中搓熱後,擦拭在全臉,輕拍按摩,加強吸收

也可以針對斑點部份加強塗抹按摩

 

使用亮白C安瓶及亮白C安瓶精華乳之後,用衛生紙按壓測試,

紙巾上沒有任何殘留,滿滿的精華全都被吸收了,肌膚非常也清爽!

IMG_E5452.JPG

IMG_E5453.JPG

 


整體試用心得:

我使用亮白C安瓶及亮白C安瓶精華乳大約一週之後,

我感到肌膚保水度明顯提昇,較不粗糙,上粉底也不卡卡了

還徵求第三方的認証,詢問孩子的爸爸及我媽媽,也都說我最近皮膚提亮很多喔,不像之前很暗沈

效果非常有感欸!我好開心

也因為成分單純,無添加酒精、香精等成分,可作為日常保養使用

即將進入炎炎的夏日囉,讓夏日輕鬆美白無負擔吧~

IMG_E5613.JPG

 

來來來~不藏私,相關資訊看這裡

DF美肌醫生 美白系列產品 http://www.dermaformula.com.tw/j2dfn/mob/pdt/Cn1p01.do?dc_cate_0=3

我使用的產品抵家

亮白C安瓶 14入 https://reurl.cc/MZDOep

亮白C安瓶精華乳 https://reurl.cc/ZQMeKW

 

 


體驗文皆為Nina親自實際體驗後的心得喔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喔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arrow
arrow

    妮娜.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