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在早晨聽見Mina 哈啾哈啾的,自己的眼睛也莫名忽然很癢,一直瘋狂眨眼

馬上就想到是過敏的反應> <

 

看過一篇報導說:9成打噴嚏過敏主要原因來自於塵蟎

台灣真的太潮濕了,現在又正值春暖花開的換季時節,溫暖舒服的氣溫加上濕超容易滋生細菌及塵蟎,

看著孩子因為這樣睡不好覺,間接影響到上課沒精神,就連自己很少過敏的人,都不舒服

 

雖然可惡的塵蟎及細菌很難根除,但可以從居家環境及生活中的大小事中調整來盡力改善

我覺得最基本的,要從最貼近我們身體每天穿的衣物還有每天睡覺的床單的清潔著手

流汗啊、口水啊、奶漬啊......等等,根本就是細菌及塵蟎的溫床

除了定時清潔之外,使用對的清潔用品才能事半功倍~

 

【台酒生技–易洗樂洗衣精】

添加「橘子精油」與「啤酒花萃取物」植萃成分抗菌防蟎配方,具有洗潔及防止細菌孳生及抑制塵蟎的功效,

分別經由SGS及紡織綜合研究所專業檢驗,可有效抑制衣物上容易孳生的金黃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球菌及綠膿桿菌等有害病菌,

抗菌率高達99%以上!並抑制塵蟎過敏源。

(以上截自官網介紹)

擷取.JPG

IMG_E3714.JPG

(我先承認我是先被「啤酒花萃取物」幾個字吸引的( 我太愛喝米魯了~很難忽略關鍵字)

Mina是學齡兒童,而且學校真的就是毒窟啊~家中還有一枚不到一歲的屁嬰,很怕帶病菌回家!

洗衣精的抗菌功能對我來說真的很需要!!

我知道橘子精油及啤酒花萃取物二者都具用抗菌的作用,

沒想到台酒將二者結合而一,讓我覺得抗菌力好像更強了

 

趁著天氣大好,衣服一定要洗洗曬~

打開易洗樂抗菌防蟎洗衣精,馬上就聞到淡淡的橘子香氣,

然後我就大力聞一口,一開始的清香轉變成一種啤氣沒喝完放隔夜那種天然酵母的味道

IMG_3759.JPG

瓶身背面有標示用量,畫了小圖,簡單明瞭

我家衣服基本上都是中高水位,我就倒一個瓶蓋,剛剛好。

IMG_3717.JPG

1.jpg

倒在瓶蓋裡是細小的泡泡,倒入洗衣機內也沒有過多的起泡喔~

小撇步:因為塵蟎怕熱,清洗衣物時,可以加入50-60度的熱水,更有效抗蟎喔

2.jpg

由於台酒易洗樂抗菌防蟎洗衣精無添加香精、螢光劑,成分溫和且不易殘留在衣物上,

也適合幼兒及皮膚敏感以及一般貼身衣物使用。

小Lina寶寶的衣物,我通常會都另外手洗,使用台酒易洗樂抗菌防蟎洗衣精只需要一點點就好

  

  

輕輕搓柔一會兒即可,泡泡很好沖洗,洗完雙手也不會乾乾的,不刺激!

 

洗完衣物,我都會帶著Mina一起曬衣物

(家事不是媽媽一個人的啊xd)

  

 

掛曬時,空氣中散發一種很淡的清香,Mina口中一直講著衣服好香喔~

洗好的衣服穿在身上又柔軟又有像太陽曬過的清香味

感覺細菌、塵蟎統統不見了

 


現在正值季節交替易過敏時期,接下來準備進入梅雨季的潮濕,還有夏天想到就可怕的滿身汗

推薦大家可以試看看台酒易洗樂抗菌防蟎洗衣精,:溫和、洗淨、除臭、抗菌防蟎

所有願望,一次滿足!

 

台酒生技易洗樂洗潔用品 https://biotech.ttl.com.tw/easyclean/

台酒生技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TL.BIOTECH/

 


 

體驗文皆為Nina親自實際體驗後的心得喔 
(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喔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arrow
arrow

    妮娜.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