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個月真的好忙啊> <

怎麼才剛剛過完年,轉眼間怎麼己經過了一個暑假了~

己經大半年沒有好好整理自己的三千煩惱絲啦,

整個扁塌沒型,還變成個大布丁@@

趁著連假空檔,決定再來【小樹修修】約會,整頓一下自己桃園平鎮 【小樹修修親子美髮沙龍】冷色調光圈線條染 打造出一

 

小樹修修開分店囉!! 迫不及待要來聞香一下啦XD

小樹修修親子沙龍環南店 :桃園市平鎮區環南路二段280號

隔壁有合作金庫,對面是特力屋,皆設有停車場,停車非常方便喔~

桃園平鎮 【小樹修修親子美髮沙龍】冷色調光圈線條染 打造出一

桃園平鎮 【小樹修修親子美髮沙龍】冷色調光圈線條染 打造出一

一走進小樹修修環南店,令我驚嘆連連啊~~

空間感十足,加上室內簡約的設計,整個環境空間的氛圍明亮又舒適。

桃園平鎮 【小樹修修親子美髮沙龍】冷色調光圈線條染 打造出一

門口這台超吸睛的紅色小跑車,路過的人都會停下來看一下^^

這可是小朋友的專屬座騎喔,真的可以發動還有燈光呢!! 超酷的~我都想帶喵喵來玩XD

小樹修修替小小朋友整理頭髮時,除了可以玩車車,

我觀察到設計師都會跟孩子聊天,讓孩子們都不害怕剪頭髮了,完成後還有小禮物可以拿喔!

桃園平鎮 【小樹修修親子美髮沙龍】冷色調光圈線條染 打造出一

竟然還設置了小小遊戲區,讓爸爸媽媽們做造型時,帶著小孩來也很OK喔,

小孩等待的時間也不無聊(也就不會吵啦XD)

桃園平鎮 【小樹修修親子美髮沙龍】冷色調光圈線條染 打造出一

獨立包廂空間,若需要長時間修整頭髮,或跟小孩一起都要整理,或比較怕生的小小孩,

若有需要都可以事先預約喔~

桃園平鎮 【小樹修修親子美髮沙龍】冷色調光圈線條染 打造出一

小樹修修使用的洗護髮品展示區,還有可愛的小童書!

桃園平鎮 【小樹修修親子美髮沙龍】冷色調光圈線條染 打造出一

來到小樹修修,坐上寶座後,都會穿上專有的質感造型袍,

在造型時可保護自己的衣物,我覺得是小樹修修對客人的一種尊重^^

也會準備茶水及小點心,可以無限續杯喔(喂~) ,等待的時間完全不會餓到XD

桃園平鎮 【小樹修修親子美髮沙龍】冷色調光圈線條染 打造出一

桃園平鎮 【小樹修修親子美髮沙龍】冷色調光圈線條染 打造出一

坐位區的位置空間超大的,椅子也非常好坐,椅背高度適中,

我這天坐了4-5個小時也都沒有任何不舒服呢~

桃園平鎮 【小樹修修親子美髮沙龍】冷色調光圈線條染 打造出一

 

今天為我造型的是人如其名可愛的Candy ~

Candy非常有親和力,在造型前會仔細的跟我溝通想法,

同時,也會提出自己的專業意見給我參考,

桃園平鎮 【小樹修修親子美髮沙龍】冷色調光圈線條染 打造出一.

久未整理的頭毛> <扁塌沒型,褪色大布丁,整個人看起來超沒精神,

所以這次主要想要染髮,改變髮色~

Candy建議我可以做挑染,讓髮色更有層次也會更活潑。

桃園平鎮 【小樹修修親子美髮沙龍】冷色調光圈線條染 打造出一

本來留了一陣子短髮的我,打算留長轉換造型,

後來經過討論,短髮會比較適合我的臉型及身型,看起來會比較俏麗比較有精神,

首先就先剪了個及皆肩的齊平中短髮,

Candy說,這個長度可以綁,也可以呈現出俏麗! 

剪完整個人好像就活過一半了,真得輕盈不少,感覺我真得的不適合留長髮。

桃園平鎮 【小樹修修親子美髮沙龍】冷色調光圈線條染 打造出一

桃園平鎮 【小樹修修親子美髮沙龍】冷色調光圈線條染 打造出一

接著就直接進入染髮的程序啦~

小樹修修使用的染劑是知名品牌德國歌薇Goldwell,溫和且染後髮色持久~

在染髮過程中及洗淨後都沒有刺鼻的味道,頭皮也沒有任何刺癢不及不舒服的感覺。

 

因為我膚色較健康加上不太喜歡太淺的顏色,每次染髮都會擔心髮色,

Candy很有耐心的給我看色卡,挑選適合我的顏色。

桃園平鎮 【小樹修修親子美髮沙龍】冷色調光圈線條染 打造出一

桃園平鎮 【小樹修修親子美髮沙龍】冷色調光圈線條染 打造出一.

 

開始染髮前,Candy幫我先做頭皮的養護隔離,很仔細的塗抹每一頭皮區塊,

桃園平鎮 【小樹修修親子美髮沙龍】冷色調光圈線條染 打造出一

桃園平鎮 【小樹修修親子美髮沙龍】冷色調光圈線條染 打造出一

接著就進行挑染的前置程序,

Candy真的很有耐心及細心的為我刷每一根挑出的髮絲,

等待時也時不時的觀察我頭髮吃色狀況,關心點心夠不夠吃XD 

桃園平鎮 【小樹修修親子美髮沙龍】冷色調光圈線條染 打造出一

桃園平鎮 【小樹修修親子美髮沙龍】冷色調光圈線條染 打造出一

接著就是要染上底色啦~

Candy幫我選了偏冷色調的棕色,適合接下來秋冬的季節,

重點是頭髮長長之後也不會有斷層感明顯的布丁頭~好期待成果啊!

桃園平鎮 【小樹修修親子美髮沙龍】冷色調光圈線條染 打造出一

Candy一層一層的幫我染髮,

每一層髮量都會抓太多,真的非常仔細的染我的三千煩惱啊~

桃園平鎮 【小樹修修親子美髮沙龍】冷色調光圈線條染 打造出一

桃園平鎮 【小樹修修親子美髮沙龍】冷色調光圈線條染 打造出一

完成染髮後,這次Candy幫我安排馭髮道護髮,

聽Candy說馭髮道洸繚可以說是目前最新的護髮科技,

不需要太長的時間,就能完成修護,使頭髮柔順有光澤。

桃園平鎮 【小樹修修親子美髮沙龍】冷色調光圈線條染 打造出一

桃園平鎮 【小樹修修親子美髮沙龍】冷色調光圈線條染 打造出一

 

 

馭髮道洸繚可根據不同的髮質狀況進行修護,

採用獨有的絲仿氨基酸,補充頭髮所需營養,可以使髮絲健康有彈性,且效果可以長達4週!

一直到現在,我洗完頭也都沒有用潤髮產品,也都還感受的到頭髮的柔順喔~

 

桃園平鎮 【小樹修修親子美髮沙龍】冷色調光圈線條染 打造出一

最後來好好幫頭髮馬殺雞了~

Candy慢慢的按摩我的每一根髮絲,補充滿滿的營養。

桃園平鎮 【小樹修修親子美髮沙龍】冷色調光圈線條染 打造出一

桃園平鎮 【小樹修修親子美髮沙龍】冷色調光圈線條染 打造出一

桃園平鎮 【小樹修修親子美髮沙龍】冷色調光圈線條染 打造出一

 

 

 

終於快完成,可以沖洗了喔~

洗頭區的躺椅也很舒服,中間有靠腰墊,不會讓腰部懸空而產生不適感,也有跨腳區,可以直接躺平XD

而且洗頭時還可以用蒸汽眼罩讓眼睛一起做個休息~小樹修修真的太貼心了

桃園平鎮 【小樹修修親子美髮沙龍】冷色調光圈線條染 打造出一

桃園平鎮 【小樹修修親子美髮沙龍】冷色調光圈線條染 打造出一

吹乾頭髮後,做最後的調整就要完成了!

看看頭髮,真的好柔順,好有光澤喔!

桃園平鎮 【小樹修修親子美髮沙龍】冷色調光圈線條染 打造出一

 

 

噹啷~

 

冷色調系光圈線條染,根本是一種低調又不失奢華的時尚感,感覺可以出發去巴黎了~XD

桃園平鎮 【小樹修修親子美髮沙龍】冷色調光圈線條染 打造出一

髮色真的很美也很柔和,超有質感的!

朋友看到照片都說好看,回到家,媽媽也讚不絕口^^

桃園平鎮 【小樹修修親子美髮沙龍】冷色調光圈線條染 打造出一

看看打造前後的差別,

頭髮更有光澤之外,也變的蓬鬆多了~

桃園平鎮 【小樹修修親子美髮沙龍】冷色調光圈線條染 打造出一

自然太陽光下的顏色一樣美!!

若隱若現的線條染,柔和自然,又有層次感,真的好喜歡啊~

桃園平鎮 【小樹修修親子美髮沙龍】冷色調光圈線條染 打造出一

 

每次走進小樹修修舒服的氛圍、親切的服務總是讓人非常自在放鬆~

每一次為我打造的髮型也都超喜歡的~

想換新造型的朋友趕快跟小樹修修預約喔👇

桃園平鎮 【小樹修修親子美髮沙龍】冷色調光圈線條染 打造出一

 

Fb:小樹修修親子沙龍
IG:treetreeshow_hair_salon
Line: https://lin.ee/6q3NJMu
☎️:03-4920270
🏢延平店:平鎮區延平路三段25號
🏢環南店:平鎮區環南路二段280號
⏰:週一至週六11:00-20:00  &  週日13:00-18:00

這次替我造型的設計師Candy個人預約方式在這裡,加 LINE 約起來桃園平鎮 【小樹修修親子美髮沙龍】冷色調光圈線條染 打造出一

桃園平鎮 【小樹修修親子美髮沙龍】冷色調光圈線條染 打造出一

桃園平鎮 【小樹修修親子美髮沙龍】冷色調光圈線條染 打造出一

 

arrow
arrow

    妮娜.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