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就愛玩水,又不懂保養,日積月累的曬成黑嚕嚕,

而且本身黑肉底,從來就沒有過了一個冬天就白回來這件事~

年輕時都還很自豪的稱自己就是陽光少女= =“

現在好了吧!

經過懷孕、歲月一連串的聯手攻擊,

我終於發現鏡中自己臉上的斑點成群結隊,膚色非常不均,

整個看起來髒髒的,氣色很差> <

 

現在,我終於奮發圖強,要好好保養大齡的自己啦~

不追求白(本來就不白XD),只希望自己肌膚乾淨透亮不暗沈,

研究之後,即將奔4的年紀,二話不說,直接精華液用起來,

因為我的肌膚偏乾,面膜保濕最有感,也是唯一 一直以來都有使用的保養品了,

 

這次入手舒特膚 BHR淨白系列的「淨白無瑕精華液」及「淨白極致面膜」,

Cetaphil舒特膚專為敏弱肌研發,全產品都通過肌膚敏感測試,解決敏弱肌常發生的5種問題,

雖然自己不追求白晰,但總是擔心使用的保養品不適合,反而會長痘痘、肉芽或起皮屑之類的

而BHR淨白系列主打溫和淨白科技,所有膚質都適用,成分不含酸類,也不用擔心造成刺激不適的問題。

IMG_0380.JPG

 

【BHR淨白無瑕精華液】

BHR首支無酸淨白精華液,內含知名的菸鹼醯胺 ,幫助肌膚穩定!

同時添加海百合萃取,能且有效的淡化色斑,及阻斷黑色素的生成,

擁有7倍淨白力,能夠高效褪黑煥白,連續使用14天透亮無瑕。

IMG_0388.JPG

另外添加了亮白必備的抗氧化維他命C,改善暗沈問題,使肌膚更亮白,

還有小分子胜肽,幫助我這位大齡陽光少婦對抗地心引力,淨白同時緊緻肌膚,

然後一起撫平那像毛毛蟲細紋XD

IMG_0403.JPG

滴管瓶的設計,使用很方便也很衛生,精華液儲存相對安定,也較不會變質~

IMG_0390.JPG

IMG_0399.JPG

乳白色精華液,較偏向乳狀質地,很水潤,延展性超級好,用量很省,

我通常一次就是使用一個滴管的量擦全臉並延伸到脖子,

undefined

IMG_0461.JPG

IMG_0409.JPG

仔細看,精華液裡好像有亮晶晶的小粉末,

讓臉上有亮采光澤~

IMG_0405.JPG

IMG_0411.JPG

稍微按摩一下,吸收非常快,也很清爽,

使用後會有一種水亮的絲滑感,但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保水度很高,晚上使用,隔天上妝也會超服貼~

IMG_0459.JPG

【BHR淨白極致面膜】

同樣含有海百合萃取、菸鹼醯胺、抗氧化維他命C等配方,幫助均勻膚色,

擁有7倍淨白精華,1片=連續使用2周精華液~

出遊或覺得肌膚較乾時,我就會使用淨白極致面膜急救一下。

IMG_0413.JPG

 

IMG_0416.JPG

是單片包裝設計,好存放也非常衛生,外出旅遊攜帶也很方便,

包裝上方都有切口,輕鬆就能打開了~

IMG_0415.JPG

從袋中拿出面膜,看起來很透薄,但很紮實,

不會太薄或太軟完全不好操作。

IMG_0428.JPG

IMG_0432.JPG

面膜非常輕薄服貼,大小也適中,適合一般女生的臉,

像我的臉很小,下巴的地方稍微重疊到,其它地方都還算滿剛好的,

IMG_0435.JPG

IMG_0437.JPG

敷面膜時間,建議大約是15~20分鐘就要拿掉了,

但通常,最多我都只敷10分鐘,避免肌膚或空間太乾會加速帶走臉上的水份XD

敷完之後滿滿的精華在臉上,可以輕拍按摩幫助吸收,

第一次敷就超有感,肌膚非常水亮Q彈。

IMG_0441.JPG

IMG_0448.JPG

使用完「淨白無瑕精華液」及「淨白極致面膜」,之後,臉馬上就亮了起來,看起來更有精神了~

這幾天早晚各使用一次精華液,如果有曬到太陽或假日就會敷面膜,

一路使用下來,除了提亮,更可以感到肌膚變比較平滑,

而且產品低敏配方,皆不含香精、防腐劑等,不易致粉刺 ,臉上也都沒有長什麼奇怪的東西喔!

 

IMG_0458.JPG

 

深刻感受到歲月是把殺豬刀,真得奉勸年輕女孩兒們要早點努力保養,

雖然時間不可逆,但至少讓這把刀不這麼鋒利XD

若跟我一樣不是很懂保養,舒特膚產品直接用起來,低敏安全有效,什麼都不用煩惱~

寶雅及康是美都有,有興趣可參考以下網址了解喔!

寶雅 http://frd.tw/64255aa7

康是美 http://frd.tw/64255ac7

IMG_0462.JPG

 


此篇為Nina實際體驗的心得,僅供參考。
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喔!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arrow
arrow

    妮娜.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