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二寶小Lina之前,我都有固定運動的習慣~

幾乎天天早上都會去游泳池報到,一週一次的空中瑜珈課,

本來是想看看能不能瘦一點,

後來發現,我愛上的是運動之後那一種通體舒暢的感覺!

懷孕之後,整個孕期非常不適,

好不容易熬到小Lina出生了,但小Lina出了名的歡必霸,

再加上Mina姐姐這位國小高年級生、課業、品行沒有一樣不用操心,

白天要上班,下班回到家就好像在打仗,

運動這件事,變的好像就跟買不起的名牌包一樣@@

 

終於,隨著孩子逐漸長大,覺得好像可以偷點時間安排去運動,

但現實總是殘酷的,我能偷到的時間,非常不固定,長短也都說不準,

最終只能想辦法在家裡多少動一下~

 

心心念念想要追求以前那種運動後的舒暢感,

某天在逛網路時發現了「天行者電動跑步機」,

在家隨時都能運動,並且不限年齡,媽媽也能跟著我動起來,找健康,

正在學跳舞的Mina姐姐,也能練練體力及肺活量,

深深的打動了我的心,於是直接就來體驗看看~

AXEFIT 天行者電動跑步機-Skywalker

主要吸引我的是,全機零組裝,展開就可以使用,

還可以收折,可直立收納,不佔空間。

而且外型非常活潑可愛,一點都不死板!

IMG_8497.JPG

 

收到包裹的時候,有被嚇一大跳,因為真得好大啊~

包裝非常仔細,除了外箱有多條打包帶之外,內部跑步機上、中、下都有雙層保麗龍保護。

IMG_8451.JPG

IMG_8456.JPG

小心翼翼的打開,全部的內容物非常簡單,

就是一台跑步機及一袋電源線配件外加一個支架及說明書。

IMG_8458.JPG

IMG_8473.JPG

整機未展開的尺寸大概是147x78.4x22cm,重量約55kg,(感覺就是另一個我XD)

像我這個小矮子要從箱子搬出來,再立起來,其實是有點吃力XD

雖然如此,但我一個人還是可以處理的喔~

IMG_8610.JPG

有小孩的大家應該都一樣,家裡的空間有限,平時大多都是讓小人活動,

要放置一個像跑步機這類的大型物品都要仔細考量,

AXEFIT天行者智能跑步機可折疊,需要使用的時候再展開,平時沒用到就折起來收好~

像我平時要用時,會視情況把跑步機移到適合的位置,

雖然天行者跑步機重量有55kg,但底部附有滾輪,只要抬起尾端就可以輕鬆移動喔~

IMG_8501.JPG

IMG_8503.JPG

IMG_8461.JPG

展開跑步機也超簡單的,

只要將上半部拉開,再將把手下方彈簧螺絲扣向下拉,就完成啦~

undefined

IMG_8469.JPG

IMG_8470.JPG

IMG_8505.JPG

AXEFIT天行者電動跑步機沒有複雜的按鈕,

只需要觸控LED螢幕就可以操作了,非常簡單。

IMG_8477.JPG

而且AXEFIT天行者智能跑步機有設置安全裝置,

只有插上安全磁扣,才會被啟動,也才能操作觸控螢幕喔,

以免有小孩跑上去亂玩,或在跑的過程中跌倒,而跑道仍繼續滾動。

IMG_8487.JPG

另外還有附上可拆式行動裝置架,放手機、平板,都OK

邊跑步還可以邊追劇,完全不浪費媽媽的Me Time 啊~

IMG_8474.JPG

IMG_8709.JPG

以前所有運動當中,其實我最不喜歡跑步XD

因為我總覺得很無趣,但接觸了天行者智能跑步機後,它能夠連接運動秀app、支援zwift app,

可以安排不同課程,讓跑步變的非常有趣,完全不單調,真得是太深得我心了^^

IMG_8701.JPG

IMG_8702.JPG

不僅如此喔,天行者智能跑步機還有內建藍牙音響,

當我時間方面不是這麼充足,只想簡單跑一下,

我就連上藍芽,撥放2-3首自己喜歡的音樂,陪自己小跑一下。

IMG_8704.JPG

每次的跑步時間,不論是安排課程還是看劇,

小Lina就在旁邊玩自己的扭扭車或看電視,

互不干擾,完全就是一種歲月靜好啊~

如果小Lina忽然哭鬧,或臨時有事,也都能隨時停下來處理,完全不影響育兒生活。

undefined

IMG_8486.JPG

雖然天行者跑步機是折疊設計,但整機非常穩重有份量,

跑道有47公分寬,跑起來完全沒有壓迫感,非常好跑。

還有多重減震系統,幫助減少跑步帶來可能造成的傷害喔!

IMG_8476.JPG

打開很容易,收折也非常簡單喔!

先將扶手解開往上推,再單腳輕輕一踩下方機關,就可以收折起來啦~

IMG_8529.JPG

IMG_8531.JPG

下方還有直立輔助腳撐的貼心設計,

讓跑步機在直立時更能穩穩的站好囉。

 

IMG_8543.JPG

IMG_8544.JPG

IMG_8545.JPG

可直立式的收折收納,沒有使用時就放在家中的角落邊,

完全不會影響平常小孩及家人的活動空間~

IMG_8550.JPG

我覺得,現在大家生活真得都非常忙碌, 

想要抽身抽時間外出運動,真得是有困難,而且現在疫情時代,盡量避免到人多的密閉空間,

AXEFIT天行者智能跑步機,不用燒腦組裝,收折也非常方便,又省收納空間,

在家隨時只要有空,就能跑步運動,不只運動後分泌腦內啡讓自己心情更開闊,同時也讓身體更健康

整體體驗下來,真得非常喜歡,覺得很值得推薦給大家。

IMG_8621.JPG

 

官網:https://www.well-come.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wellcome.sports

購買連結:https://www.well-come.com.tw/SalePage/Index/8595649


 

 

此篇為Nina實際體驗的心得,僅供參考。
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喔!
產品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arrow
arrow

    妮娜.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