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個肌膚問題非常困擾我,就是臉上的「斑」> <

 

我非常熱愛戶外活動,喜歡曬太陽,

可能因為這樣,從我開始注意臉部肌膚開始,就發現臉上有些小斑點,

年輕時候覺得臉上有點斑也滿可愛的啊= =

在經歷過懷孕及歲月無情的催殘,

猛然驚覺,自己臉上幾乎怖滿了大小不一、顏色不均的斑點> <

曾經的以為的可愛儼然成為可怕!

本來肌膚就偏乾的自己,更顯得暗沈,氣色看起來真得很差!

臉上的斑點連一般粉底也都遮蓋不住,

很努力的補水保濕也沒什麼效果,真得愈看自己愈受不了~

然後一向抗拒醫美的我,竟然還向朋友問起皮秒、淨膚、雷射...等等問題~

不過,朋友建議我開始先使用看看淡化斑點的保養品,

畢竟大齡年紀本來就該好好保養了(我好慚愧)。

 

最近大家都前往日本旅遊,看著許多日本相關訊息,

發現一款在日本非常熱銷,很多女孩子喜歡,堪稱最強的美白精華液!

馬上就來體驗試用看看啦~

IMG_8686.JPG

【芙芮絲肌研所 煥白無瑕VC精華】

>>  https://pse.is/4uffn4
 

添加的主要成份 「乙基維他命C」,安全穩定,而且容易被肌膚吸收,

可抑制並淡化黑色素沈澱,同時達到預防及修護紫外線造成的傷害,

深層修護打造天然美肌,重現嫩白美肌。

IMG_8566.JPG

「芙芮絲肌研所煥白無瑕VC精華」是由日本研發製造,

瓶身上皆為日文,外盒上則有中文標示使用方法及全成份。

除了乙基維他命C之外,還添加了鼠尾草萃取、 魚腥草萃取、牡丹根萃取...等15種美白配方,

並且不含防腐劑、酒精、香精...等有害成份。

IMG_8579.JPG

瓶身是頗有重量厚度的玻璃瓶,讓我感覺儲存上相對有穩定性,

打開瓶蓋是滴管,使用量很好控制,非常方便。

undefined

IMG_8589.JPG

精華是透明無色的,偏濃稠狀,但延展性非常好,用量也很省,

一次使用一滴管,就能擦我整張臉了。

undefined

IMG_8590.JPG

 

我通常是洗完臉後就直接擦拭芙芮絲肌研所煥白無瑕VC精華,

若有使用化妝水的習慣,可以在洗臉完化妝水後使用,

吸滿一支滴管的量,滴到手掌上,

再直接塗抹全臉,然後我會針對像比較乾也最多斑的臉頰加強使用及按摩,

IMG_8676.JPG

IMG_8680.JPG

本來以為像這類較稠的精華會比較黏膩,

使用之後,很快就吸收了,完全不黏,滿清爽的,我覺得很適合夏天使用,

但因為我肌膚較乾燥,在現在還冷冷的天氣,對我來說較不夠滋潤,所以使用後我會再補充自己的保濕產品。

很溫和,不會有刺激感,

目前我使用大約一週,早晚各一次,臉上也沒有長奇怪的東西,

(以前使用全新的保養品最怕長小肉芽了)

雖然斑點還是很明顯,但可以感覺出來提亮不少欸!!

(蘋果原相機,沒有濾鏡沒美肌↓ )

IMG_8645.JPG

 

我天生黑肉底,一直以來追求的不是白皙的肌膚,

而是提昇肌膚亮度,這樣整體看起來,氣色就會好,也比較有精神,

芙芮絲肌研所煥白無瑕VC精華,是經由日本皮膚科醫生認證肌膚有感變亮,

一週使用下來,也真的頗有感的,一整個開心,

持續使用應該能改善暗沈問題,幫助我打造透亮光澤美肌喔!

(後續有機會再來更新使用效果XD)

IMG_8681.JPG

IMG_8583.JPG


 

此篇為Nina實際體驗的心得,僅供參考。
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喔!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arrow
arrow

    妮娜.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