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2208562.jpg

以前小時候,只要唸書比較晚或身體抱恙的時候,媽媽都會給我們喝雞精,

傳統雞精真得很腥,很不好喝> <

但說真的,喝了雞精,身體真得很有感~

自從懷第一胎Mina開始,市面上開始出現"滴雞精"產品,

喝起來完全沒有傳統的那種很重的腥味,從此我就愛上滴雞精。

不只在孕期,延續小時候媽媽的習慣,在平時身體感覺比較勞累的時候,或是季節不穩定時,

都會喝上滴雞精來補充營養跟體力。

一直以來都有嘗試各種不同品牌的滴雞精,

某一次開刀住院,朋友貼心送來「老協珍」熬雞精給我補元氣,

第一次喝,濃濃的碳焙香及香甜味,讓我印象超深刻~

從此心中第一名的滴雞精就是老協珍 

 

冬天來了,一定要入手老協珍推出的暖薑口味熬雞精 來暖暖心啦~

有別以往鮮黃色,暖薑口味的包裝使用橘色打底,搭配代表性的"熬"字樣logo,

讓我們在選擇時,可以一眼就分別口味。

IMG_4595.jpg

IMG_4597.JPG

老協珍熬雞精暖薑口味,選用12個月以上的老母雞、再加入少量的豬腩及特級乾薑

沒有其它的添加物,無添加味素、0膽固醇、0脂肪、0防腐劑,補充健康不會造成負擔。

IMG_4609.jpg

暖薑口味添加的特級乾薑,擁有完整的乾薑營養,熬雞精含薑辣素258(μg/100mL)

薑辣素好處多多,可以加強循環,體溫自然而然升高,同時促進新陳代謝,

非常適合像我這樣,平時被孩綁架沒有時間運動,上班又是一直坐著的人類XD

IMG_4621.jpg

看我之前分享的文章就知道,我喝滴雞精時,喜歡加入薑片,

尤其之前懷小Lina,妊娠劇吐直接吐到生的讓我無法進食,

除了進醫院,靠著打點滴補充體力,我能做的就是將薑片加入滴雞精,

因為其中的薑辣素可以促進蠕動,讓孕吐感稍稍減緩,同時還能補充營養給媽媽寶寶。

而老協珍直接將薑加入熬雞精中,讓我省去一道工序喝我最愛的雞精+薑的組合。

IMG_4613.jpg

老協珍熬雞精都是手提禮盒式的包裝,方便提著走,平時送禮也很適合,

像是有產後、術後的朋友或是年節送禮,都非常適合送上老協珍熬雞精。

IMG_4580.jpg

禮盒背面也都有營養標示及成份,還有加熱方式,

貼心的中英文對照,讓收到禮盒的朋友也能方便安心補充營養。

也能方便外籍看護照顧家中的老人家。

IMG_4610.jpg

每一盒熬雞精共14入,分成三格,平躺放入一袋袋的熬雞精,

大小適中,孕媽媽整盒放到待產行李箱也不佔空間XD

IMG_4584.jpg

IMG_4602.jpg

老協珍熬雞精是採用袋樣包裝,可以常溫存放,儲存上多一層方便性之外,

趕時間想喝或外出時環境不允許,不必一定要加熱,隨時都能補充。

包裝袋方面是與日本製袋商技術合作,四層不透光材質,可保持內容物的穩定性,

另外透過第三方檢測確認無塑化劑溶出喔,飲用上多一份安心。

IMG_4599.JPG

IMG_4594.jpg

每一份包裝上都有設計切口,非常方便容易就撕開,

像我在住院或生產後,根本不會有剪刀這種東西,熬雞精的包裝一撕就開,飲用真得超方便~

IMG_4604.JPG

IMG_4612.jpg

常溫的熬雞精,加熱方式也很方便,包裝外面也有詳細的加熱方式可以參考喔。

在冷冷的天,熱熱的喝下肚,暖胃暖心還強身,

因為是常溫,想更方便也可以直接喝。

IMG_4605.jpg

IMG_4593.jpg

如果外出旅遊,或在公司上班,直接用熱水隔水加熱2-3分鐘就可以了,

加熱完直接倒在杯子飲用就好了~

IMG_4611.jpg

IMG_4615.jpg

 

平時我在家,都會先將熬雞精倒入杯中,

再直接用微波爐加熱,10-20秒就OK了,非常方便快速的補充營養補元氣

IMG_4616.jpg

IMG_4617.jpg

熬雞精暖薑口味的顏色較一般的深,

主要應該是有乾薑細末,但實際喝完全沒有感覺薑末的存在,非常柔滑順口。

IMG_4628.jpg

IMG_4627.jpg

喝起來,除了炭焙香氣之外,還喝得到薑的味道,香而不辣口,

在嘴巴裡有一種濃郁香醇的回甘滋味,熱熱喝完全沒有所謂的腥味,

就像在喝媽媽熬煮的雞湯般,真的好好喝~

IMG_4653.JPG

有別於一般滴雞精,老協珍熬雞精運用的是獨門熬工法,

完整複方保留,讓熬雞精營養更完整~

喝得到嘴巴裡,可以感覺到滿滿的膠質,滿滿的營養,

一包喝下去真是意猶未盡,不過再意猶未盡也是一天只能喝一包喔^^

IMG_4633.jpg

而每一包熬雞精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營養,但熱量僅有15.6大卡喔,

讓我在補充營養的同時更沒有負擔。

IMG_4608.JPG

IMG_4636.jpg

老協珍不只是我心中的第一名,也是眾多滴雞精中銷售No.1,

還連續5年人氣票選No.1,老協珍的好,大家都明瞭。

冷冷的冬天,更適合暖薑口味熬雞精,熱熱喝,讓身體暖暖的,

也能適時的補充營養,幫助提升體力及保護力,好好的調整體質面對環境傷害💪

重點是沒有傳統雞精的腥味,非常好喝又健康,送禮也非常合宜喔!

IMG_4635.jpg

 

如果還沒試過滴雞精,或一直不敢嘗試的朋友,真心一定要試看看老協珍熬雞精~

更多老協珍看以下👇

老協珍熬雞精 暖薑口味:https://lxz.com.tw/Product/OEC040
老協珍官網:https://lxz.com.tw/
老協珍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oxiezhen/


 

此篇為Nina實際體驗的心得,僅供參考。
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喔!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arrow
arrow

    妮娜.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