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好像涼的特別早,

9月的某一天,氣溫就忽然降了下來~

然後就直接進入討人厭的換季過渡時期,

有時悶熱,有時又很有涼意,早晚溫差也很大,

最近發現我的臉頰跟下巴多了很多小粉刺,摸起來粗粗的,還時不時冒出大紅痘> <

肌膚變得非常不穩定!!

((↓連美肌都遮不住的大紅痘))

IMG_2602.JPG

除了臉部及身體肌膚問題,換季時連頭髮都找麻煩。

明明前一天非常用功的洗頭,也洗的香香的,

有時出門上班不到半天,頭頂就油亮油亮的,難看死了,

有時明明頭髮看起來不油,但卻一直聞到自己的頭皮味= ="

 

天氣的變化,不只衣物需要換季,外在保養品也應該要為換季做準備。

平常我都會替自己跟小孩補充益生菌,保護肚肚健康,同時身體也會變強壯,

也應該要替肌膚補好菌 幫助維持肌膚健康及穩定~

 

ENVBIO 運用專利技術,將 「活性」益生菌放入產品中,推出肌膚專用的益生菌洗護保養品,

可以讓肌膚菌叢平衡,來守護膚況穩定。

IMG_2372.JPG

 

保養從清潔就開始,這次直接入手體驗「ENVBIO 肌膚專用益生菌修護組

一整組包含了益生菌潔膚皂+益生菌洗髮皂+益生菌沐浴露+益生菌活膚修復乳霜

從洗臉、洗頭、洗澎澎到保養,一次搞定!

IMG_2619.JPG

 

ENVBIO 益生菌潔膚皂 (100g)

半透明的皂塊,無香精,成份溫和,可以洗臉也可以洗身體~

IMG_2373.JPG

IMG_2453.JPG

我在使用時,會將潔膚皂裝在肥皂袋裡,

手沾濕搓揉一下,就會有超多泡泡~

潔膚皂的泡泡就跟鮮奶油一樣細緻綿密,有彈性。

IMG_2455.JPG

undefined

洗臉時,我會將泡泡用畫圈的方式在臉上輕輕的按摩,

在鼻頭下巴粗粗的地方,還有大紅痘的地方,就會加強按摩,希望泡泡能帶走臉上的一片雲彩XD

泡泡延展性也非常好,一點點就可以洗全臉啦,

除之此外,用量非常省喔!

使用益生菌潔膚皂洗完臉,不刺激,也不會有緊繃的感覺,

洗完肌膚水水QQ的,保水度滿好的~

IMG_2572.JPG

IMG_2573.JPG

成份溫和,嬰幼兒也可以使用,

小Lina從小肌膚就比較敏感,

最近可能氣溫變化太大,常看他抓的東紅一塊西紅一塊,小腿跟鼻樑甚至產生皮屑><

我也使用潔膚皂替小Lina洗澎澎~

IMG_2511.JPG

小Lina洗的非常舒適又開心~

IMG_2512.JPG

泡泡真得很柔軟細緻,很親膚,延展性超好,

小Lina自己洗都OK,而且用水一沖泡泡就不見了,很好沖洗,洗完肌膚都咕溜咕溜的~

IMG_2515.JPG

 

益生菌洗髮皂(60g)

乳白色六角形的皂塊,有一點點淡淡乳酸皂香味。

IMG_2375.JPG

一隻手可以掌握的大小,洗頭時非常好操作~

IMG_2568.JPG

平常白天工作,晚上回家繼續接著育兒打怪,

一整天下來,頭頂也累積了不少油垢及髒汙,

洗頭一定要洗2 次,才能做好清潔~

將頭髮沖濕後,先用洗髮皂清洗髮絲上的髒汙

IMG_2571.JPG

第二次清潔頭皮,補充好菌~

洗髮皂搓洗頭髮時,因為髮絲大面積摩擦,很快就出現泡沬,

洗完頭髮可以感覺到一種潔淨程度,很清爽的感覺,

洗後濕髮會有些澀的感覺,但在吹乾頭髮後,會變的滑順,也很蓬鬆~

第一次洗的隔天,就感覺好像比較沒有聞到自己的頭皮味兒XD

我還刻意搓了一下頭頂,味道明顯淡很多~

持續使用一週,頭皮味兒真得幾乎聞不太到了!

IMG_2569.JPG

 

益生菌沐浴露(300ml)

透明凝露狀質地,略帶女生都會喜歡的甜甜的香味,很好聞~

IMG_2379.JPG

IMG_2446.JPG

加水搓揉一下,就會有綿綿的泡泡~

泡泡很柔軟、滑順,不會刺激肌膚

IMG_2452.JPG

ENVBIO益生菌沐浴露,可能因為成份簡單,也沒有加過多的起泡劑,

直接搓洗身體,泡泡感比較少,

若習慣洗很多泡泡,或跟我一樣想省用量,可以使用沐浴球搓揉出泡泡喔!

IMG_2570.JPG

IMG_2566.JPG

洗好澡,肌膚也不會乾乾緊緊的,

我的剖腹疤痕處及附近肌膚非常容易敏感,

使用ENVBIO益生菌沐浴露補充肌膚好菌,好好保護我那一條最美麗的疤痕肌膚。

 

益生菌活膚修復乳霜 (100ml)

全身肌膚都可以使用的修復乳霜

採用真空按壓包裝,可以良好保存內容物,降低變質風險。

IMG_2376.JPG

IMG_2385.JPG

白色偏水感的乳霜質地,延展性很好。

IMG_2397.JPG

IMG_2392.JPG

輕輕一抹就化開了,變透明水露狀,

很快就被吸收,完全沒有黏膩感!

IMG_2395.JPG

平常洗完臉洗完澡後,直接使用ENVBIO益生菌活膚修復乳霜擦拭臉部肌膚,

除此之外,我也會塗抹在身體比較容易乾乾粗粗的地方,像是手肘、膝蓋..等等,來加強保養。

IMG_2558.JPG

undefined


洗完澡後也會使用益生菌活膚修復乳霜跟小Lina一起保養~

IMG_E2698.JPG

 

ENVBIO益生菌修護產品,皆通過台灣SGS認証

不含類固醇、重金屬等刺激性添加物,嬰幼兒、孕婦也可以使用,

不只搞定我一個人的從頭到腳的洗沐保養,也照顧得到全家人,超方便的~

IMG_2624.JPG

我在使用整套ENVBIO益生菌修護組約3~4天,

我就感覺到鼻頭粗粗的感覺不見了,摸起來很平滑,

下巴的部份還剩一些微微顆粒的感覺,

大紅痘很快的變軟變小,膚況的轉變很有感!

目前打算繼續使用,加強守護,

讓下巴一起變平滑,整體膚質能更穩定。

讓我在換季時節,也能舒心,不再有這些困擾啦~

更多資訊可以參考以下:

官網:霖葆生化科技

這裡買:ENVBIO益生菌修護組

FB粉絲專頁:Envbio 霖葆-肌膚專用益生菌

Google:ENVBIO霖葆生化科技有限公司

 


 

此篇為Nina實際體驗的心得,僅供參考。
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喔!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arrow
arrow

    妮娜.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