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29.JPG

小Lina滿一歲九個月了!

現在三餐大多也都會跟著我們一起吃飯囉,

雖然如此,我還是希望小Lina能夠持續喝ㄋㄟㄋㄟ補充平時攝取不到的營養,

在早餐過後、午睡起床及晚上,還是固定有給配方奶,再外加睡前的親餵母奶點心~

從一開始全母乳哺育,到搭配部分配方奶,現在母奶變成點心奶~

始終沒有放棄給Lina喝母奶的原因,除了好消化之外,

就是希望能給Lina補充母乳中不可取代的營養。

不過,大概在一個月前左右,我發現小Lina好像又進入了厭奶期 = ="

ㄋㄟㄋㄟ愛喝不喝不說,一瓶180cc的ㄋㄟㄋㄟ,還常常剩60cc以上~

但對於母奶卻又更頻繁的討要,而且一吸就放不開了~一副吃不飽的樣子

所以我猜想,是喝膩了配方奶,想換換口味了(???)

沒想到,在屆滿二歲之前,我又踏上了換奶之旅~

S__14827535.jpg

加上,最近打預防針的時候,小Lina的身高有點嬌小,

醫生叔叔建議要好好睡覺才會長高高喔~.

But!! 可能因為親餵的習慣,

小Lina半夜只要醒來,就一定要有媽媽的捏捏才能睡的回去。

導致我跟Lina的睡眠品質都很差。

睡不飽的狀況下,難怪媽媽脾氣都很差,小Lina也長不高XD

所以,我也終於開始執行戒親餵任務和換奶~

S__14827529.jpg

小Lina的消化道比較敏感,到現在都還不算非常穩定,

動不動排便就卡卡不順,或是濕軟的嗯嗯型態,

所以在選擇配方奶時,會更留意不會造成小Lina的負擔。

S__14827545.jpg

就在一一了解本身需求以及實際現況,

我整理出三大自己選擇配方奶的考量重點:

換奶 & 配方奶 如何選擇 ?
✔ 好消化、好吸收、排便順暢。
✔ 添加關鍵保護力成分-免疫球蛋白、乳鐵蛋白
✔ 口味佳,寶寶愛喝不排斥。

 

陸續在媽媽社團及各親子論壇裡做功課,

認識了豐力富Nature+金護幼兒成長奶粉

 

除了含有關鍵保護力成分之外,

更吸引我的是,添加了益生菌,可以維持寶寶的消化道機能。

直接入手讓小Lina體驗看看~

豐力富Nature+金護幼兒成長奶粉

1~3歲專用的幼兒成長配方奶粉

IMG_E9968.JPG

S__14835714.jpg

 貼心如我,直接先將配方特色整理給大家:

自然保護力強化配方,提升寶寶的保護力,維持健康。
▶2倍免疫球蛋白
▶2倍乳鐵蛋白

精選天然菌種,幫小肚肚補充好菌,好消化、好吸收,小肚肚無負擔!
▶專利Bbi得益氏菌
▶α-乳白蛋白

健康成長,有活力。
▶綜合營養素:維生素A、C、E
▶植物性DHA
▶多種礦物質:鋅、鐵、銅、硒

 

豐力富Nature+金護幼兒成長奶粉瓶身外包裝有明確的營養標示、及成分,

100%來自紐西蘭天然乳源,品質方面讓我放心。

IMG_E9791.JPG

打開瓶蓋就聞到香醇的奶香味,沒有腥味。

我本人是完全不敢吃、喝奶製品,更別提沖泡牛奶了~

但豐力富Nature+金護幼兒成長奶粉的香味我完全可以接受,加分!

IMG_E9805.JPG

 

Nature+金護幼兒成長奶粉非常細緻,

將奶粉放入溫水中,很快的就溶解囉~

沖泡好的ㄋㄟㄋㄟ也沒有結塊的情況發生喔!

IMG_E9804.JPG

IMG_E9801.JPG

IMG_E9802.JPG

undefined
IMG_0028.JPG

豐力富Nature+金護幼兒成長奶粉 不添加蔗糖,甜味來自牛奶天然乳糖。

可以避免家裡的寶貝攝取到不好的糖份,對身體產生額外的負擔。

豐力富因為含有Bbi得益氏菌,建議用55度以下的溫開水沖泡喔,

避免破壞好菌,影響寶寶的吸收。

瓶身有標示沖泡方式:

4匙(約37克),泡200c.c.的水,也就是一匙泡50c.c.

IMG_E9792.JPG

神農媽媽就是有嚐百草的精神XD

平時再怎麼也不敢碰的牛奶,為了孩兒也是要試看看味道~

喝了一小口發現,沒有奶腥味,淡淡的奶香,也不會很甜,

小Lina第一次試喝,竟然就一口氣乾杯啦!

S__14835715.jpg

IMG_0025.JPG

喝了幾次下來,Lina也喝的很好,完全沒有適應不良的問題,

最近的便便顏色也很漂亮,也很規律,便便的型態也沒有太大的問題,

而且,最近小Lina開始會要我泡ㄋㄟㄋㄟ給她喝了欸~

解決了我當初決定換奶的問題~

IMG_E9990.JPG

IMG_E9958.JPGIMG_E9959.JPG

豐力富Nature+金護幼兒成長奶粉 是台灣小兒科醫師推薦保護力配方首選,

白袍旅人楊為傑醫推薦分享內容可以觀看YouTube的三部影片:

奶粉怎麼挑、▶ 好體質養成、▶ 喝奶大小事

豐力富Nature+金護系列 自然保護力強化配方

(上圖取自豐力富官網)

小Lina現在正值活動力旺盛的好奇階段,有空就會外出散步,認識這個世界,

除了一雙小手東摸摸西摸摸之外,外在環境威脅也無法預測,

S__14827527.jpg

豐力富Nature+金護幼兒成長奶粉提供小Lina珍貴的保護力,

同時還添加了專利Bbi得益氏菌維持消化道機能,

讓我也不需要再額外補充益生菌了,

而且1天2杯金護,就可以滿足1-3歲孩子鈣質攝取量(500mg)

希望在我完全戒掉親餵並恢復睡眠品質之後,小Lina能夠健康成長喔~

這次換奶之旅,大成功!!

S__14860303.jpg

現在加入官網會員免費申請「Nature全護」試喝包 

全護與金護口感相似,可以讓寶寶體驗試喝看看喔~

快來免費申請試喝:https://bit.ly/3Dg2Ybi

IMG_E9937.JPG


此為Nina親自體驗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口味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喔!

 

 
 
 
arrow
arrow

    妮娜.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