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59.JPG
我的肌膚偏乾性,只要稍微不留神,就會產生皮屑,嚴重時,還會發癢甚至發痛> <
二個女兒也遺傳到我的膚質,所以從小我就非常注重保濕這件事。
每天早上起床、及晚上洗好澡都會替孩子及自己擦乳液來保養,

S__10182659.jpg

某天,旅居美國的友人發了一張現正大雪紛飛的照片,
於是聊起在這麼寒冷的氣候下如何做保養,
提到了來自美國百年梅約醫學中心、擁有最正統醫學背景血統的醫學保養品牌--【薇霓肌本Vanicream】的保濕乳霜
朋友說,非常滋潤且持久,非常夠用!
在了解之後,就讓我一整個躍躍欲試~

Vanicream 薇霓肌本」產品是由美國百年梅約醫學中心皮膚科團隊研發,
考量品質,強調產品15大無添加,無色素、無香料、無酒精、…等易致敏的成份,
提供溫和、安全的基礎保養產品來呵護我們脆弱的肌膚,
具有美國濕疹協會認證美國皮膚科醫師推薦EWG環保認證Kidsfreindly母親友善
四大國際認證,連小小Baby、敏感肌都可以使用喔!

還另外推出針對像我這樣輕熟齡適用的「Vaniplus 薇霓進階
臨床實證有效的成份研發而成的保養品,以解決肌膚老化、淡斑抗皺...等問題。


 
最廣為人知的就是這罐全日高效修護保濕乳霜了 ▶ https://lihi1.com/gOHUU
母女仨都很需要,全家人都可以使用,家庭號剛剛好!
IMG_5912.JPG
 
瓶身上都有標示產品特色及使用方法,
獨特保濕因子可高效保濕鎖水,滋潤效果佳且持久!
美國濕疹協會強力認證,不含致敏成份,不刺激,新生兒、孕婦、異膚平日保養都可使用!
(註:濕疹嚴重時一定要去看醫生哦!)
IMG_5911.JPG

我最喜歡這種按壓的方式,使用上非常方便,
而且開口還有小蓋子,需要使用時再打開,可避免接觸空氣而有變質的風險,也可避免小小孩亂用xd
外出旅遊也很方便攜帶出門,不用怕會擠的到處都是~

IMG_6102.JPG

質地是屬於較濃稠的乳霜狀,但延展性很好,很好推開,

IMG_5783.JPG

undefined


像最近天氣愈來愈冷了,空氣乾燥洗澡水的溫度比較高,我的肌膚變的非常乾燥、還起皮屑
而小lina還整天在地上爬來爬去,膝蓋肌膚一點都不像嬰兒,超級粗糙
直接使用全日高效修護保濕乳霜來保養我們的肌膚~
本來有些擔心乳霜質地會有不太舒服的厚重感,
但均勻塗抹後,肌膚上像是有一層薄透的保護膜很快就吸收了不黏膩。
undefined
undefined
 
原本嚴重乾燥有,還有皮屑的肌膚在擦拭過後也變的水潤潤的,
IMG_6113.JPG
 
小Lina被冷風吹到粗粗紅紅的臉蛋,我也會用全日高效修護保濕乳霜來保養滋潤,
同時也能在臉臉形成一層保護膜,預防乾冷的空氣對肌膚造成傷害,水份也不會輕易流失喔!
IMG_5800.JPG
IMG_5804.JPG
 
現在洗完澡,小lina都會指著薇霓肌本全日高效修護保濕乳霜(表示要擦啦xd),
小lina超喜歡,自己還會舉起腳要我幫他擠上乳霜,然後自己也會幫自己喔!
(小手拍一拍馬上就吸收了呢!)
IMG_6165.JPG

undefined

薇霓肌本全日高效修護保濕乳霜,非常溫和,我跟小lina使用之後也沒有不適的狀況,
不會有黏膩感,重點是,滋潤效果非常持久,上班出門前擦拭,到下班回家肌膚都還是水潤的,
保濕效果可維持一整天喔,很適合我的乾性膚質,也非常適合秋冬季節使用!

IMG_6162.JPG

而Mina今年十歲,可能因為青春期的生理變化,鼻頭上開始出現小粉刺及痘痘!
一般調理型的乳液,會擔心添加過多的成份不適合小朋友,
對於小學生即將轉青春期的保濕保養,其實讓我非常苦惱,
 
補水不補油,會呼吸的乳液 ▶https://lihi1.com/jmugk
調理痘痘、粉刺、油性肌膚及T字部位油水平衡,
保濕鎖水,強化皮脂膜、安定肌膚狀況。

因為成份單純,不添加任何有藥性及類固醇...等成份,
讓我可以放心的讓Mina使用。
IMG_6030.JPG
 
 
新品在瓶口上有層封膜,保護好乳液未開封前的穩定性,
也是採用按壓開口的設計,方便使用,Mina姐姐單手就可以操作了!
需要再壓開,不使用關起來,減少跟空氣接觸而變質。

IMG_6101.JPG

 
白色水感乳狀質地,延展性非常好,

IMG_6022.JPG

IMG_6023.JPG

無油安膚清爽調理乳液滑滑柔柔的觸感,很親膚,
塗抹在肌膚上很快就化開了,直接吸收,肌膚馬上呈現水亮的光澤感

undefined

非常薄透清爽補水保濕的效果也很好喔。
Mina穿著短裙在戶外跳舞,吹整天的冷風,小腿也沒有平常乾燥緊繃的狀況出現。

IMG_6024.JPG

媽媽我總是苦口婆心告訴Mina保濕真得非常重要,
擦拭無油安膚清爽調理乳液之後,不會覺得油油悶悶的,肌膚沒有負擔
所以Mina非常喜歡,平常會讓Mina擦臉調理肌膚,也會擦全身保濕保養,
真的非很適合像Mina一樣的小學生及夏天使用!

非常開心有自己專屬的保養品的Mina,現在都非常自動自發的替自己保養
IMG_6092.JPG

IMG_6100.JPG

 
除了日常的乳液保養,呵護肌膚從清潔就可以開始!
尤其像才一歲半的小lina,肌膚幼嫩加上比較乾燥敏感,
洗澡很容易帶走身上的水份,選擇沐浴用品時更需要留意。
 
歐盟Ecocert認證,溫和不刺的潔膚慕斯 https://lihi1.com/pAq4M
嬰幼兒、孕媽咪都可以使用。
添加最溫和的胺基酸淨膚成分,不過度清潔肌膚。
含有機天然燕麥精製而成的大量β葡聚醣,保護肌膚並舒緩肌膚不適感

IMG_5918.JPG

IMG_5730.JPG

天然燕麥潔膚慕斯採用德國進口起泡式壓頭,按壓出綿密的慕斯泡泡,
沒有添加起泡劑,以物理方式製造出非常細緻又綿密的泡沫

undefined

IMG_5760.JPG

將慕斯泡泡擠在頭上,直接就可以洗頭,
省去加水搓成泡泡的步驟,省時省力^^

D860025C-B86D-427C-87F0-714607B3080D.jpg

undefined

小Lina很喜歡洗澡,看到潔膚慕斯綿密的泡泡會想要摸,
我也會趁機教她自己洗手手、洗身體,
而且只需要一點點(壓一下)就可以洗全身了,用量非常省!

IMG_5747.JPG

undefined
 
洗洗的過程,小lina 不小心洗到臉上去,
但天然燕麥潔膚慕斯非常溫和,完全不會刺激眼睛造成不適喔!
IMG_5823.PNG
 
泡泡非常好沖洗,不易殘留,
天然玉米發酵保濕劑,洗完肌膚咕溜咕溜,非常光滑,不會有水份流失後的緊繃感。

undefined

薇霓進階天然燕麥潔膚慕斯非常溫和,洗後非常舒服又保濕,
現在我們全家都是用這罐來沐浴囉~
洗頭、洗身體,還可以作為洗手乳、甚至洗臉都ok喔 !

IMG_6104.JPG


每天上班,我會打個粉底遮暇,一整天下來,臉上除了底妝還有吸附的髒汙,
除了身體清潔之外,臉部的清潔也是每日必須的,
因為我的膚質關係,洗面乳我都會選擇相對溫和的「胺基酸洗面乳」。

保濕潔膚,洗出水潤肌 ▶  https://lihi1.com/VCnxR
Oil-Free無油配方,小分子胺基酸,溫和深層清潔,
接近肌膚弱酸性,親膚不刺激。
獨家天然保濕配方,清潔後保持滋潤保濕。

IMG_5858.JPG

IMG_5857.JPG

薇霓肌本胺基酸保濕潔顏乳的質地較為濃稠,半透明狀
加點水就可以搓揉出柔和親膚的泡沫

undefined

IMG_5864.JPG

IMG_5868.JPG

我洗臉的方式都是先將全臉沾濕,
再將手心中的洗面乳、潔面乳直接在臉上以畫圓的方式邊按摩邊搓洗。
附著在臉上的潔面泡泡非常細緻~
就算清潔眼周附近,也完全不會有一絲絲的不舒服,

完全不刺激,眼睛也不會紅紅的,非常溫和!

IMG_5872.JPG

洗淨之後,可以感覺得臉部肌膚非常輕鬆,覺得很乾淨。
雖然覺得很乾淨,但臉部的肌膚完全不會緊繃保濕保水非常Q彈!

undefined

薇霓肌本胺基酸保濕潔顏乳的獨家保濕成分,讓我在洗完臉後肌膚更水潤
不只是清潔臉上的髒汙,感覺更像是在保養一樣。
使用過就回不去了!

IMG_6155.JPG


洗完臉之後,一定要將水份緊緊的鎖住,才不會被乾空氣把臉上的水份帶走

薇霓進階極潤雪耳精露
從補水、保水、儲水、鎖水的化妝水 ▶  https://lihi1.com/g34P6
基因玻尿酸(HyalufixTM),全球專利成份,也是肌膚水份製造機
添加保濕天后,雪耳萃取物,比玻尿酸高出兩倍保濕力,保水加倍
鎖水磁石的保濕功能,不只補水,更預防水份流失,維持長效保濕

保護肌膚無論季節變化,都能水潤健康。
IMG_5226.JPG

透明凝露狀,偏水感不濃稠。
延展的效果更不用說了~

undefined

IMG_5230.JPG
 

我會倒在手心中,用手掌心的溫度均勻抹開加溫後,再輕拍全臉,
也可以直接塗抹在臉上,非常快速的就吸收了!

IMG_6391.JPG

IMG_6247.JPG

擦拭之後,肌膚有一種水嫩平滑的感覺,
完全沒有負擔,非常清爽舒適
雖然清透,但保濕的效果超~~好!
使用一次就完全有感,而且到了隔天非常好上妝,
也可以作為妝前定妝用!

前些天我的嘴唇有點泛紅,眼看就快脫皮了,
我馬上使用雪耳精露,利用化妝棉濕敷在嘴唇上,
才敷10分鐘,馬上水潤Q彈,同時舒緩了原先發紅的不適感喔!

undefined

除了肌膚乾燥,我更在意的是延伸出來暗沉及斑點的問題
尤其這陣子生活忙碌、熬夜,我的臉上真得是烏雲罩頂般的灰暗,

薇霓肌本逆齡亮白緊緻修護霜

懶人保養萬用乳霜 https://lihi1.com/L4sRw

獨步全球,專為亞洲膚質容易暗沈研發配方製成
富含高濃度為他命E,高效保濕、提亮肌膚,迅速修復肌膚暗沈、細紋...等問題

IMG_5232.JPG

罐裝的設計,一樣都會有封膜,
使用時我都是直接用手指沾取,也可以使用乳霜挖棒。

IMG_5904.JPG

IMG_5906.JPG

較為濃稠的乳霜質地,延展性適中,
觸感很滑順,有點像冰淇淋XD

IMG_5908.JPG

undefined

在肌膚上很容易的推散,
均勻塗抹在肌膚上後,一開始會比較黏,
但很快的,大約5~10分鐘後,就感覺得到肌膚非常水潤,非常有光澤感。

IMG_5909.JPG

IMG_5910.JPG

前陣子我的臉上忽然瘋狂冒小痘,額頭、臉頰、下巴輪流發芽,
本來以為是生理期的關係,但整整一個月,狀況都沒有好轉!
在使用薇霓進階的極潤雪耳精露
薇霓肌本的逆齡亮白緊緻修護霜 之後,
不到一週的時間,痘痘忽然被撫平了,暗沈的痘疤也淡化了~
本來臉頰有些粗糙泛紅的狀況也平滑許多,肌膚開始穩定下來,實在讓我太驚豔了!

對了, 因為成份相當單純,可以當作眼霜及頸霜,
所以我都是直接塗全臉,沒有特別避開眼周喔。

650F7619-5669-49E9-B256-2ACC2D22E54C.jpg
IMG_6251.JPG

保濕真的非常重要,除了能保持肌膚水潤,有彈性,
還能夠穩定皮膚狀態,較不易產生細紋及痘痘
進而提亮膚色,看起來氣色才會好。
除了平時的擦拭乳液滋潤、保護肌膚。
有時間的話,也可以使用面膜來加強保濕,
當狀況很不好的話,也可當作急救。
 
進口類蠶絲布材質。
添加3種安瓶成分:多元胜肽賽洛美微脂囊維他命E細緻、鎖水、亮白。

IMG_6217.JPG

IMG_6213.JPG

面膜蠶絲布的材質,吸附著滿滿的安瓶精華液,
不會太薄,也不是很厚,沒有毛屑,非常親膚,也很有彈性不易破。

IMG_6222.JPG

IMG_6219.JPG

面膜超級服貼,連折痕都看不見,
而且面膜四周都有切口,讓面膜可以更服貼在臉上,
像我的臉比較小,下巴的切口讓我可以方便直接撕開交疊在一起,
以免會皺皺的,與臉不貼合。

IMG_6230.JPG

IMG_6255.JPG
敷15分鐘即可,蠶絲布讓精華更容易被臉部吸收,
敷完面膜的臉上有滿滿的精華,變的超級水亮!

IMG_6250.JPG

敷完三效安瓶絲膜除了看得見臉上超水潤,
也可以感受得到肌膚變的更有彈性,而且膚色直接提亮~第一次敷就超級有感!
重點是保濕亮白的效果非常持久,
真得非常適合準新娘、孕媽咪生產前使用,讓肌膚瞬間呈現完美XD

IMG_6244.JPG

敷完15分鐘後的面膜還能夠擠出這麼多精華液~
1片面膜=25ml的安瓶精華!!
面膜袋內也還會有部份精華液,
我都會拿來擦擦脖子、手肘和膝蓋之類來加強保濕。

undefined

IMG_6226.JPG

不知道是以前年代保守還是媽媽天生麗質(?)
小時候媽媽從來沒教過我要保養肌膚這件事情,所以不懂。
青春期還很自豪只會偶爾冒顆痘,從沒想到要照顧肌膚,
而忽略了肌膚乾燥這件事,演變至今困擾我的,不只是乾燥,更是因此暗沈、沒有光澤的問題。
所以生了女兒之後,我就告訴自己,一定要教女兒們從小做保養,預防勝於治療嘛XD
 
Vanicream薇霓肌本、 Vaniplus薇霓進階 ,著重保濕進而解決肌膚問題,使用之後很~~~明顯感受得到改善!
成份單純、溫和,適用於各種肌膚包含敏感肌,
從新生兒、孕媽咪,全家大小小、不分男女都可以使用。
讓我在選擇保養孩子與自己上省一份心力,
更有效率,同時多一份安心。

想了解更多產品資訊可參考以下:

薇霓肌本官方購物旗艦店 https://lihi1.com/QyXI1
薇霓肌本Facebook粉絲團https://lihi1.com/jLEw3
薇霓肌本YouTube頻道 https://lihi1.com/50nPy

薇霓肌本Podcast頻道 https://lihi1.com/GhMXH
 

 

皆為Nina親自體驗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喔!


 

 
 
arrow
arrow

    妮娜.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