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49.JPG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當準備迎接新生兒的那一刻起,總覺得要準備的東西真得好多喔!

Lina寶寶還在肚子裡的時候,我最先準備的就是專屬的清潔用品,

像是奶瓶、奶嘴、寶寶衣服...等,在要給剛來到世界上的小Lina使用之前,必須先清潔過一遍才行!

我還記得當時我最先挑選的是媽咪小站的奶瓶蔬果洗潔液,

因為在眾多品牌中,它的CP值最高 ! (就是最大罐啦XD)

之後在媽媽群裡聊天才發現,

「媽咪小站」有許多婦嬰產品,像是儲乳袋、VE床墊、奶瓶、奶瓶蔬果洗潔液...等等,

都非常受到媽媽們的熱列討論及喜愛!

 

mammyshop 媽咪小站

起源於一對父母對子女的愛,設計安全、簡單的婦嬰產品,

像朋友一般的理念,用產品陪伴每一位父母的走過既甜蜜又繁重的育兒生活!

所有產品皆是台灣在地生產,品質方面比較有保障,也讓我們可以更安心。

 

mammyshop 媽咪小站推出「豪華清潔體驗組」,

有鑑於當上媽媽之後,就踏入洗不完的奶瓶、餐具、衣服的洗洗人生XD

一系列的清潔產品,可以說是媽咪的神隊友

這裡買https://shop.mammyshop.com.tw/products/ec4031

IMG_1746.JPG

 

奶瓶蔬果洗潔液

通過歐盟ECO認證的APG洗淨因子

由小麥、玉米、馬齡薯等萃取而成,無添加其它刺激性的成份

媽媽整天洗不完,也不怕傷害纖纖玉手!

而且具有生物可分解性,對身體、對環境都沒有傷害喔!

IMG_1748.JPG

IMG_1750.JPG

 

瓶裝容量:800ml,大罐欸,用卡久~

用完之後也可有補充包(容量600ml)可購入,

補充包開口是貼心的瓶蓋設計,非常方便又容易補充。

IMG_1751.JPG

 

奶瓶蔬果洗潔液的質地是透明水凝狀,

搭配mammyshop 媽咪小站矽膠奶瓶刷,只需要按半下,我就可以洗2支奶瓶喔,用量非常省!

IMG_1863.JPG

 

加一點點水,就非常容易起泡,

旋轉一下奶瓶刷,滿滿的清潔泡泡,把奶瓶洗的清潔溜溜

IMG_1781.JPG

不論是配方奶及母奶,都含有脂肪,奶瓶常會有油油的奶垢,

使用媽咪小站的奶瓶蔬果清潔液,完全沒有這個困擾,

奶瓶洗的啵兒~亮!

IMG_1800.JPG

以往都是使用海綿奶瓶刷,

海綿超級容易破的(可能我太粗魯XD),常常用沒多久,就要更換奶綿。

而且台灣天氣實在太潮濕了,海綿容易發霉,孳生細菌,很可能影響寶貝及家人的身體健康啊~

IMG_1757.JPG

自從用到媽咪小站的矽膠旋轉奶瓶刷,一試成主顧。

矽膠非常柔軟,不論是標準還是寬口徑的奶瓶可輕易刷洗,

IMG_1778.JPG

媽咪小站的矽膠奶瓶刷前端有細刷毛,

刷洗奶瓶時,沒有死角!

IMG_1793.JPG

採用食品級矽膠材質,不易變形,一支可以超久!(大推)

耐熱120度,也可直接放消毒鍋消毒,而且非常柔軟,也不易傷害奶瓶內壁,

除了本身非常耐用之外,也延長了奶瓶使用期限。

IMG_1758.JPG

豪華清潔組還含有專用的奶嘴刷,

海綿材質非常柔軟細緻,不會傷害奶瓶奶嘴頭,每一款奶嘴頭都適用喔!

IMG_1785.JPG

IMG_1791.JPG

除了洗奶瓶之外,我還會使用奶瓶洗潔液清洗孩子們的餐具,

矽膠材質餐具很不好清洗,不管洗幾次都還是油油的= ="

使用媽咪小站的奶瓶蔬果洗潔液,用泡泡水浸泡一下,馬上跟油汙說bye bye!

IMG_1853.JPG

IMG_1854.JPG

IMG_1856.JPG

 

 萬用去漬粉

號稱地表最強清潔法寶!

多種用途,無添加BPA,溫和不刺激,可清洗寶寶衣物、除奶垢、

還可以清潔廚房、鍋具、洗衣機,任何你想得到的都可以使用

IMG_1753.JPG

IMG_1766.JPG

簡單的成分: 過碳酸鈉 ( 氧系漂白劑 ),

不添加有害物質,環保可分解,可以安心使用家庭裡的各種物品喔~

IMG_1762.JPG

附上小小說明書,標示可使用的物品及使用方法!

其實非常簡單,將去漬粉用水溶解,視物品髒汙,調整濃度,再浸泡洗清就OK了!

IMG_1756.JPG

 

前陣子朋友送了一件超可愛的毛料吊帶褲,

某天發現褲子上有零散的汙清,不知道什麼時候沾到的,不知道滴到什麼東西!

我超怕洗不起來的><

IMG_1810.JPG

 

正準備想試看看萬用去漬粉是不是可以救它,

一個轉身,臭小孩打翻我的紅酒杯,撒到全身都是!

重點是!衣物是棉質的,大家知道紅酒染色力超強的吧!

一整個大傻眼= ="  好吧~剛好一起救!

IMG_1730.JPG

 

我將衣物先泡在水盆裡,再撒上萬用去漬粉。

IMG_1812.JPG

神奇的事發生了!!!

吊帶褲上的汙跡一碰到萬用去清粉,不誇張,瞬間不見了!!

我還在驚訝是不是我看錯了,都還沒浸不 泡,就起死回生了!

IMG_1813.JPG

 

但吸了紅酒棉質衣服就沒有這般神奇了XD

IMG_1811.JPG

不過,我也只是大約浸泡了一個小時左右,

噹啷~~紅酒漬就完全不見啦~

只需要浸泡,連搓洗都不用!真得太開心了~

一般寶寶衣物容易沾上口水、奶垢、會有泛黃的問題,有萬用去漬粉,就不用擔心啦!

IMG_1859.JPG

 

我常常會喝咖啡及在me time 時間小酌紅酒,

就算天天清洗,杯子底端還是容易有沈澱的一圈的咖啡及紅酒垢,

IMG_1801.JPG

某天睡前,突發奇想,我來試試萬用去漬粉吧~

我用小小一匙的萬用去漬粉倒入杯中,加水浸泡,

IMG_1802.JPG

隔天一早一看,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超乾淨又亮晶晶的杯底!真是賞心悅目啊

一整個被萬用去漬粉圈粉了!

IMG_1862.JPG

 

除了奶瓶、餐具、衣物之外,

還有一個必備的寶寶用品就是奶瓶消毒鍋!

消毒鍋最惱人的就是會有水垢問題,不定期清潔可能會有病菌的產生喔~

除了萬用去漬粉可以清水垢,

媽咪小站也有水垢專用清潔劑。

 

【水垢清潔劑】

噴霧型,使用上非常容易及方便。

使用100%食用級檸檬酸,成分安全,可以有效去除水垢,

添加葡萄柚籽萃取配方,可防霉、抑菌。

不只消毒鍋,像調乳器、熱水瓶、水龍頭...等,都可以使用喔。

IMG_1759.JPG

IMG_1761.JPG

 

消毒鍋天天在用,水垢累積的速度很快,

建議3~4週清潔一次喔~

使用媽咪小站噴霧型水垢清潔劑簡單一噴,二擦,三亮亮 !

undefined

來看看術前術後XD

噴後靜置30分鐘,使用乾濕二用巾或一般紙巾一擦,輕輕鬆鬆就清潔乾淨了!

IMG_1857.JPG

 

說到乾濕二用巾,我不得不說它真得是有夠好用,

【柔拭紗布巾】

使用經過GMP認證廠商製造的醫療級水針布

同時通過SGS可移遷性螢光劑及甲醛安全性檢測!

用途範非常廣,重點是零添加,可安全用於新生寶寶口、手及肌膚的接觸喔~

IMG_1767.JPG

IMG_1769.JPG

 

小Lina從在月中開始,洗屁屁時,都會使用乾濕二用巾,

先濕洗(大概用二張就夠了),

再乾擦,擦乾後再對折,使用二用巾將屁屁修護霜擦在寶貝的小屁屁上,

除了讓屁屁乾淨清爽之外,也可減少手部的接觸,以免有細菌感染!

IMG_1847.PNG

undefined

小Lina洗澡時也會使用二用巾來擦拭喔,

IMG_1818.JPG

媽咪小站的柔拭紗布巾,非常柔軟親膚又厚實

就算濕洗後也不會破,可重複使用,

寶貝洗完澡後,我都會再用來擦拭洗臉台或桌面,非常好用!

IMG_1819.JPG

 

現在小Lina都要自己刷牙,但都亂刷XD

我都會在洗澡時再次清潔小Lina的牙齒,

柔拭紗布巾非常親膚,不會刺激小寶貝的皮膚及牙齦。

IMG_1825.JPG

媽咪小站的柔拭紗布巾紙盒設計,

可讓我輕鬆抽取,一次一張,整理好動嬰孩時,也不手忙腳亂。

IMG_1772.JPG

 

 

媽咪小站所有產品皆台灣生產,品質保障!

為維護健康及環境保護,皆是安全成份,溫和,媽咪寶貝都可以放心使用!

官網上也許多母嬰產品可以了解並選購,

  https://shop.mammyshop.com.tw/

非常推薦準備迎接新生兒及家中有寶寶的爸爸媽媽們直接入手 豪華清潔體驗組 !

媽咪小站都幫你準備好,讓我們有更多體力面對育兒之路!

IMG_1732.JPG

媽咪小站官網 | FB粉絲頁 | 豪華清潔體驗組 
 


 

皆為Nina親自實際體驗後的心得喔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喔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arrow
arrow

    妮娜.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