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00.PNG

當了媽媽之後,我就變的很喜歡逛孕媽媽或嬰兒用品店。

看著孕婦及寶寶的用品,總是有一種溫馨的氛圍,

更重要的是,常常能從店內發現自己與寶貝需要的東西XD

但媽媽我本人的腦袋不好使,

常常要買A.B.C 3樣東西,如果正在逛的這家店沒有其中的C

這個C就會被我遺忘很久很久~直到下次要用它時才發現沒買到= =

所以比起一般藥局或品牌專賣店,我更喜歡擁用種類愈多愈好的「婦嬰用品店」

來跟大家分享我上週逛到一間非常喜歡的嬰兒用品店,位於台中太平的【嬰兒寶】

 

【嬰兒寶】

地址: 411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四段82-3號
電話: 04 2395 2229

嬰兒寶離74快速道路近,下交流道1分鐘的車程就到了,橘色招牌,非常好認!

店面旁邊有預留三個車位,車位也都滿大滿好停的,

若都停滿了,也可以到附近的楓康超市,有特約停車場,停車非常方便^^

<<目前凡在嬰兒寶消費可折抵2小時,如超過需於楓康超市消費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G_8926.JPG

IMG_8978.JPG

 

嬰兒寶從外觀看就覺得很大、很好逛的樣子

媽媽很興奮,迫不及待要進去一探究竟

undefined

 

因為疫情關係,除了有落實名制之外,

一進到門口左側就有自動測體溫+酒精噴灑的機器。

當時Mina可能因為身高不夠,一直測量不到,

服務的小姐都有注意到,馬上從櫃台內走出來,說直接幫Mina量體溫就好~

超級親切的,也不會無視,讓你整個很尷尬的樣子

IMG_8927.JPG

 

店內環境非常明亮寬敞

還放著可愛的音樂鈴音樂,一走進去,心情都很好XD

產品陳設也非常的整齊,就算產品很多也不會讓人覺得雜亂。

IMG_8939.JPG

 

undefined

 

每一個走道都非常寬,連推車橫著走都很OK!

孕媽咪大著肚子或揹著小貝比也可以逛的很輕鬆,不怕被擠到。

因為我之前都在北部的一間知名婦嬰用品店購物,但它真得就是很小,走道很窄。

每次看到孕媽媽或揹著寶寶的媽咪都覺得好辛苦><

IMG_8949.JPG

IMG_8933.JPG

 

 

商品種類真得非常豐富,也非常齊全!

各品牌、材質的奶瓶,水杯。同時包含相對應的奶嘴頭、吸管!

我偷偷的觀察了一下價格(媽媽們最愛比價了XD)

針對我現在使用的某日本知名品牌的奶瓶,嬰兒寶的價格是我目前看到最低的欸!

IMG_8950.JPG

IMG_8951.JPG

IMG_8948.JPG

 

種類超多的幼兒奶粉

依照品牌分類,一目了然,可以細細比較了解!

媽媽們應該都跟我一樣吧?在選擇給寶寶喝的配方奶時,一直很有障礙。

其實沒有最好,只有最適合,

我覺得媽媽們可以在嬰兒寶直接詢問門市人員,各奶粉的特性及營養,

再依照寶寶本身體質及狀況&需求做挑選及尋求建議。

undefined

 

一定不能少了尿布區!

各大品牌都有喔,也擺放的超整齊的!

IMG_8938.JPG

 

餐具區!

是我今天來的目標,

目前Lina寶寶1歲3個月了,副食品一直都是餵食的方式,

但最近看他都想抓湯匙及食物想自己吃,

所以想買個可吸式餐碗及更換湯匙~

這裡可以選擇的品項真得超多的!

我光是這小小的一區就花超多時間挑選了XD

最後當然買到喜歡的餐具回家囉~

IMG_8945.JPG

IMG_8944.JPG

IMG_8934.JPG

 

還有各類洗潔用品,

奶瓶清潔劑、寶寶衣物洗衣精... 等等。

我不小心又看了價格,真得不拿一組不行欸XD

IMG_8942.JPG

 

各年齡寶貝的衣物,

即將迎接新生兒的媽媽也可以在這裡直接選購紗布衣、蝴蝶衣喔

IMG_8959.JPG

還有安撫玩具及鞋襪,

浴巾及防踢被等,都有展示樣品可以摸摸看材質。

鞋鞋的部份,門市人員有告知可以試穿,不要落地即可,是不是超nice的!

IMG_8940.JPG

 

噹啷~

寶貝最愛零食區,眼睛都發亮了~(其實也是媽媽的最愛XD)

只要有零食,小屁孩可以安靜一會兒,就是爸媽們的小確辛了!

令我驚豔的是,這裡的幼兒零食有滿滿的二個走廊~

好多不同的品牌及種類喔!

而且還有小Lina最愛的水果凍乾喔~這一般在門市很難買到欸~

而且價格比網路還親民,立馬買起來!

IMG_8930.JPG

IMG_8962.JPG

 

一個華麗的轉身,還有媽咪及寶貝的營養品。

都是媽咪圈裡很受歡迎的品牌喔!

IMG_8969.JPG

IMG_8971.JPG

 

一進門的二側,就擺設了必備的汽座及推車

品項真得是我在婦嬰用品店中,看過最多的~

不用到百貨公司,很尷尬的進去每一個專櫃試推比較,在這裡你可以慢慢試!

IMG_8928.JPG

IMG_8929.JPG

IMG_8957.JPG

IMG_8956.JPG

還有小小孩的噗噗車、腳踏車、滑板車、跳跳馬喔~

IMG_8961.JPG

 

其它也有像是新生賀禮的禮盒區!

及陪著孩子成長的玩具區也沒有少。

IMG_8947.JPG

IMG_8946.JPG

除此了以上這些寶貝的用品之外,

像媽咪們的用品,溢乳墊、擠奶器...等也都一應俱全。

需要的東西可以一次買齊不用跑多個地方,一站式消費真得超適合媽媽們的

尤其像我金魚腦,不會東漏西漏最後還忘了買。

 

結帳櫃台是圓弧型的~

就算排隊也不會太擁擠喔!

IMG_8973.JPG

 

櫃台前還有告示各類優惠活動!

可以加入嬰兒寶的會員,有了會員資料,奶粉就可以寄庫,就可以一次買足換贈品了~

如果這次贈品不喜歡也沒關係,可以留著下次挑選欸~

反正奶粉都是要喝的~寄庫要喝再取,不用囤在家裡,還可以等到有喜歡的贈品再兌換,

不用每次都要考慮要是要一次購足換贈品,還是要先買一瓶等下次贈品再考慮。

(不過目前會員是沒什麼集點活動,直接都是反應在產品的優惠價格上了)

有會員資料的記錄也可以方便查詢購買記錄,

幫助腦袋不好使的媽媽,尤其在產品保固期這部份XD

IMG_8975.JPG

 

近期的奶粉贈品區!都是很不錯的贈品~

IMG_8972.JPG

 

我必須說,門市小姐非常親切!

像我一進到店內,因為真得太大了,就先詢問小姐我需要買餐具,詢問在哪裡?

小姐直接帶我到餐具區,大致介紹一下產品的擺放位置之後,就讓我自己慢慢逛,

不會推銷產品,也不會只是冷冷告訴你幾號走道讓我自己去找位置,

挑選跟逛其它產品區時都非常沒有壓力

 

婦嬰用品店對於準媽媽來說真得是非常重要的好朋友,

從懷孕起,就忽然變得很多沒接觸過的東西要認識及購買,

孕初期的營養品、孕中期隨著孕期變化的身型所需的內在美、保養品,

孕後期,準備產後所需物品、待產包,

新生兒從出生後的包巾、衣物、尿布、奶粉、

寶寶每一個成長階段所需求的物品:推車、揹巾、副食品、餐具、零食......族繁不及備載。

真得很推薦有婦嬰品項需要採購的朋友們來台中嬰兒寶!

更多的其它相關資訊可以參考以下:

👉 嬰兒寶FB粉絲專頁  不定期會有抽獎活動&還有產品優惠資訊喔!

👉 蝦皮賣場 

👉 LINE:@sjo4373h

 


 

此為合作體驗文

感受依各人有所不同,僅供參考喔~

arrow
arrow

    妮娜.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