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家,除了我上班有時不得已之外,基本上很少外食。

晚餐及假日,家裡基本上都會開伙。就算是宵夜,也會從冰箱裡找食材開煮~

現在有小孩了,更需要隨時待命,應付各種想吃及飯後點心時間。

不論是新鮮食材或是冷凍食品,都會準備好,冰在冰箱,隨時可用。

 

學生時代在便利商店打工。

那時店裡,有一個時常缺貨,一進貨,就馬上會被買走的熱銷產品-瓜瓜園冰烤蕃薯。

在當時,第一次有不用退冰,就可以直食用的冰烤地瓜。夯到不行!

從此認識了「瓜瓜園」。冰烤地瓜也變成我的最愛,

不論是當作早餐或上班時的點心,還有減肥的時候XD,直接吃或微波加熱都很方便!

 

瓜瓜園最近新推出地瓜薯條產品。另外搭上蕃藷圓。來試吃看看吧~

 

【瓜瓜園脆皮地瓜薯條】&【 瓜瓜園脆波浪地瓜薯條】

  • 脆皮地瓜薯條

IMG_7705.JPG

  • 脆波浪地瓜薯條

IMG_7708.JPG

二款薯條每包600g

每次10~15根的話,大約可以吃3~4次左右。

以份量來說,不會太多,會有吃不完,放太久的困擾。也不會太少,一下子就吃完吃不夠的囧境。

若三五好友聚會,一包剛剛好!

IMG_7711.JPGIMG_7709.JPG

外袋包裝上也有明確標明內容物及營養標示喔

鈉含量都不高,老人及小孩也都可以安心食用!

IMG_7707.JPG

IMG_7710.JPG

貼心的提供三種調理方式給我們參考喔~

可一般油炸,也可以不開火使用烤箱,連前陣子超夯的氣炸鍋調理也一併提供,

對於在外租屋的小資族,不方便開火的朋友來說,非常方便。看得見品牌的用心。

IMG_8085.JPG

都不需要解凍,從冰箱拿出來就可以直接加熱食用了。

二款薯條,我想用不同的方式加熱,可以比較口感上的差異。

 

瓜瓜園脆波浪地瓜薯條

除了擁有黃金比例的酥脆外衣之外,波浪外型增加了層次、立體的口感。

選擇用烤箱加熱,以免破壞它波浪外型。

因為烤箱很簡單,也很安全,我帶著女兒Mina一起,培養一下親子同樂時光~

(Mina真得很愛跟我一起窩在廚房,希望能有一天,我坐等她煮給我吃😛)

IMG_7721.JPG

IMG_7724.JPG

  • 烤盤舖上烘焙紙,將波浪地瓜薯條放上(烘焙紙可放可不放)
  • 放入烤箱,溫度175~180,烤20分鐘。

《貼心如我小叮嚀:如果是使用傳統小型的烤箱,只有上火或下火功能,建議烤10分鐘左右,將薯條翻面續烤喔》

IMG_7728.JPG

在烤箱裡做Spa的地瓜薯條們,漸漸呈現金黃色的色澤。

IMG_7741.JPG

叮!時間到~烤好囉~

可以看到烘焙紙上並沒有殘留太多的油,吃進肚子裡,負擔感覺沒那麼大🤣

 

瓜瓜園脆皮地瓜薯條,

每根地瓜薯條特別裹上機密特調比例的金黃脆皮外衣,

我選擇用少許的油,煎炸的方式。不想用太多油去炸,卻也能維持脆脆的外皮~

IMG_7729.JPG

  • 放入少許的油,等到油面冒出小泡泡時,就可以放入地瓜薯條囉
  • 不要急著翻面,像煎魚一樣,待一面煎個2~3分鐘後,表面煎到恰恰後翻面,才不會破皮XD

地瓜遇熱之後,整個香氣溢出,廚房充滿地瓜的香味。

IMG_7738.JPG

中小火大約10分鐘左右就完成囉~

看看它金黃色恰恰的外皮~🤤

 

IMG_7762.JPG

上桌囉~

在烤波浪地瓜薯條時時間,一個華麗轉身,同時煎炸脆皮薯條。

可以在相同時間上桌,一次吃到二種口感的地瓜薯條。

依口味佐沾醬,想沾蕃茄醬還是胡椒鹽都可以。

 

煎炸的脆皮地瓜薯條,外皮非~常~脆!每一口都咔啦咔啦的。

雖然外皮硬脆硬脆的,但脆皮包裹的地瓜吃起來還是非常的綿。

 

烤箱烤的波浪地瓜薯條,外皮雖沒有煎炸的脆皮那樣脆,但也保留酥酥的口感,

 

內層的地瓜非常有水份,每一口,都像吃現烤地瓜一樣香,一樣甜。

 

 

Mina比較喜歡炸的脆皮地瓜薯條,我個人比較偏愛烤的波浪地瓜薯條。

 

 

IMG_7766.JPG

IMG_7764.JPG

脆皮薯條及波浪薯條,除了身高不一樣之外,胖瘦幾乎一致。

先是咬到咔滋咔滋,香氣十足的酥脆外皮,再吃到地瓜,非常厚實又綿密。

香香甜甜的,我覺得不沾任何調味料也非常可以喔!

 

另外,媽媽跟我都超愛吃芋園/蕃藷圓!

九份又不是常常去,只好來點....瓜瓜園推出的:

【瓜瓜園九份蕃藷圓】

IMG_8070.JPG

使用 黃.紅.紫三色地瓜,可愛方正,又色彩繽紛

光是用看的,心情就愉悅了~

 

紙盒外包裝上,產品的內容物及營養標示一樣非常明確。

一份是300g,大概3~4人份。

IMG_7745.JPG

IMG_7746.JPG

食用的方式,水煮就可以了。冷凍保存,烹煮前同樣不需要解凍喔~

IMG_7748.JPG

IMG_7751.JPG

  • 水滾之後放入蕃藷圓,
  • 加入少許冰糖提點味
  • 當可愛的蕃藷圓一顆一顆浮上水面就OK了!

我本來以為要煮些時間,沒想到不用5分鐘就統統浮上來了~

每一顆蕃藷圓的大小差不多,同時間浮起,不擔心有些煮沒熟,有些煮太久的問題!

IMG_7752.JPG

因為我本身很怕甜,

我另外泡了杯茶先冰鎮起來,

蕃藷圓起鍋後,可放入已經冰涼的茶品裡一起吃,也可以什麼都不加的直接吃!

IMG_7754.JPG

IMG_7773.JPG

IMG_7795.JPG

瓜瓜園九份蕃藷圓本身就有帶點地瓜的自然甜味,

口感QQ彈彈,雖然Q彈,但不會像咬橡皮筋一樣咬到很累,(好像被發現咬過橡皮筋🤣)

跟茶品搭配,非常清爽,又冰冰涼涼,超級適現在炎熱的夏天!

 

瓜瓜園有自己的瓜瓜園農場,所有地瓜都是產地直送👍 

 

讓我們吃到超優值的地瓜產品。

而且,從我們拿到的產品,不論是味道,甚至大小,都非常一致。

就可以看出在品質上的要求。

 

現在,在遍佈各地的全聯就買得到了,非常方便!

但,疫情非常時期,建議大家還是多多宅在家~可參考 瓜瓜園官方購物網 

官方購物網有許多優惠組合可以選購,現在還推出防疫組合喔。

可以宅配到家,不用出門,若不方便的,也可以全家店取。

 

瓜瓜園產品,冷凍方便保存,又簡單調理。

嘴饞時,全家大小都適合的小點心。快速上桌!

更多的資訊參考 瓜瓜園粉絲頁 瓜瓜園

IMG_7699.JPG

 


 

體驗文皆為Nina親自實際體驗後的心得喔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喔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arrow
arrow

    妮娜.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