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大概除了我是飯桶之外,都是麵食愛好者,尤其牛肉麵,更是Mina及孩子爸爸的最愛

家裡沒菜或不想特定煮飯時,孩子爸爸加班回家後,可以快速煮一煮上桌

所以家裡冰箱都常備著牛肉麵料理包,除了方便之外,簡單的烹煮方式,Mina完全可以自己操作

尤其暑假快到了,又到了大量採購的季節了

正在尋找牛肉麵料理包時,發現新東陽有推出新產品:新東陽川味紅燒牛肉麵 、新東陽醋咪拌麵、新東陽潑辣拌麵

說到新東陽,不得不說我們家可是老主顧了,舉凡爸爸的牛肉乾、孩子愛吃的香腸、媽媽的鳳梨酥,全都是新東陽

看到新的產品,忍不住都想要嚐試看看

IMG_6073.JPG

IMG_6085.JPG

一起來開箱吧~👇

【新東陽川味紅燒牛肉麵】

IMG_6079.JPG

一盒是一份,內含一包麵及一包高湯,需冷凍保存,需要吃的時候再解凍加熱

湯頭的部份,選用花椒、八角、桂皮、甘草、當歸等多種食材燉煮
牛肉則是澳洲牛腱肉,肉質即使再次加熱也不失美味

調理方式建議:
先將牛肉湯包拆袋倒至鍋中,充份加熱後,再將手打麵加入至牛肉湯中,繼續加熱約5分鐘,就可以起鍋享用囉。

剛好這個假日就來料理品嘗吧

IMG_6101.JPG

1.先解凍料理包

現在天氣愈來愈熱,解凍時間大約5-10分鐘就OK了,也可以泡個水,會更快

IMG_6084.JPG

2.將高湯倒入鍋中加熱

一倒出來,高湯的香氣就讓我的口中的唾液不斷分泌

另外讓我非常驚豔的是,竟然有滿滿的牛肉~

IMG_6155.JPG

 3.放入手打麵

手打麵放入滾煮5分鐘左右,讓麵體吸附滿滿牛肉高湯。

可依喜好加入其它食材,

孩子的爸爸很少吃蔬菜,所以放了番茄提昇免疫力、青江菜增加膳食纖維、秋葵顧胃~

IMG_6170.JPG

4.起鍋

有紅有綠,是不是又美又營養

IMG_6178.JPG

麵體很Q彈,而且完全吸附滿滿的牛肉湯汁,變的很有味道,非常好吃

本來擔心湯頭會因為加了蕃茄會影響本身的味道

沒想到除了還喝得到濃郁的滷汁之外,還有淡淡的蕃茄香,牛肉湯跟蕃茄就是這麼搭

重點高湯又不死鹹!

Mina正值換牙期,所以最怕肉不好咬,

新東陽川味牛肉麵的牛肉,即使經過再次加熱也不會乾乾柴柴的

入口可以容易就咬斷了,但還是保留有牛肉的韌性及口感在,不是那種軟軟爛爛的

而且滷汁完全入味,看著Mina跟爸爸搶食,不用催吃飯,很快吃光光。

IMG_6185.JPG

 

【新東陽醋咪拌麵】

IMG_6088.JPG

一袋內有二把麵及二份調味包

麵體是滑順、Q彈細關東麵
調味包部份是以100%芝麻油、醬油、烏醋,調配出完美比例古早味醬汁。

煮麵小秘方:
1.將麵條放入適量滾水中,並將麵條攪散。
2.3-4分鐘後將麵條撈起把水瀝乾。並可依個人對麵條軟硬的喜好增減時間。
3.將麵條與醬包拌勻即可食用

IMG_6089.JPG

是我最愛的細關東麵!!

我必須說,我真的不愛麵食,所有麵食裡,我會吃的大概除了油麵之外就是細關東麵了~

1.將水煮滾後,放入細關東麵

IMG_6108.JPG

2.大約煮3-4分鐘,將麵撈起

因天氣很熱,覺得「醋咪」拌麵應該很適合做涼麵

所以我將煮好麵放至冰水中冰陣一會兒

IMG_6123.JPG

3. 將調味醬包倒入後攪拌

IMG_6134.JPG

4. 依自身喜好加入喜歡的食材

我這次做的是涼麵,加了小黃瓜及鳳梨更加爽口,為了吸引孩子,還加了玉米粒

IMG_6135.JPG

IMG_6137.JPG

我喜歡口感硬一點的麵,煮3-4分鐘剛剛好,吃起來很有彈性不軟爛~

本來擔心醋咪會很酸,小朋友不接受

但吃起來是微酸,帶上麻油及烏醋的香氣,有點點微辣,真的滿適合夏天做冷麵吃,非常爽口喔!

IMG_6148.JPG

知道我弄成涼麵,馬上跑來試吃的屁孩

孩子說好吃~媽媽就開心

 

【新東陽潑辣拌麵】

IMG_6093.JPG

 

Q彈有勁的細關東麵
醬包採用洋蔥、蒜頭、薑、花椒、辣豆瓣、小茴香等食材搭配,呈現出辣椒香辣不膩,再佐以花椒油包更增滋味。

煮麵小秘方:
1.將麵條放入適量滾水中,並將麵條攪散。
2.4分鐘後將麵條撈起把水瀝乾。並可依個人對麵條軟硬的喜好增減時間。
3.將麵條與醬包拌勻即可食用

我愛吃辣,大家都知道,怎麼能錯過新東陽潑辣拌麵呢?

同樣的將水煮滾後放入細關東麵煮3-4分鐘,撈起加入調味包拌勻

再依喜好加入食材增添風味喔

IMG_6125.JPG

醬包油倒入,香氣馬上撲鼻,就像是麻辣鍋的味道

IMG_6126.JPG

IMG_6129.JPG

很香不辣,但非常麻!! 也許下次可調整調味包放的比例

Q彈的麵讓我可以一口接一口

IMG_6190.JPG

我最喜歡這種麻麻辣辣的,配上一杯米魯剛剛好

IMG_6187.JPG


台灣老牌子新東陽,近來不斷推陳出新,但總還保有食物傳統的味道

推出的食品也都非常顧及大眾口味,接受度超高

新品牛肉麵加熱後就像現煮一樣美味,非常簡單料理又好吃,適合忙碌生活的我們

使用細麵作為拌麵基底,有別市場上的寬白麵,口感上更沒有負擔(我私心太喜歡)

身為新東陽食品老主顧的我,這次一樣沒有失望

喜歡吃牛肉麵或拌麵的朋友可以多一樣選擇喔

IMG_6198.JPG

 

現在官網新品還有打折

https://shopping.hty.com.tw/

更多產品的介紹也可能去新東陽粉專看看喔

https://www.facebook.com/hsintungyangtw

 

 


 

體驗文皆為Nina親自實際體驗後的心得喔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喔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arrow
arrow

    妮娜.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