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身是一個穿鞋子不愛穿襪子的人

因為也不太會流腳汗,一般不穿襪子對我來說也沒什麼困擾。

但隨著最近天氣愈來愈炎熱了,腳因為被包覆在鞋子裡,容易因活動刺激而溫度升高或出汗

雖然可以穿涼拖鞋,但上班或出席某些場合,總是要穿著包鞋吧!

長時間下來,常會有些濕濕黏黏的感覺,因悶住濕氣,總是會產生不好聞的氣味

每次想把鞋子脫下來透透氣,又擔心異味,多尷尬啊

不止如此,在又濕又熱的環境下很容易滋生細菌。腳是人的第二顆心臟,不好好保護怎麼可以?

 

一提到品牌#Ks 凱恩絲,我的印象中是知名塑身衣品牌

沒想到除了蠶絲塑身衣之外,也跨足其它生活用品,推出一款

會呼吸的蠶絲鞋墊  強調   透氣抗菌不悶熱

【Ks 凱恩絲】 100%專利有氧蠶絲透氣鞋墊

  • 依照人行走動作力學研發:鞋墊不會影響本身行走
  • 100% 天然蠶絲材質:材質親膚舒適,耐穿,重點是蠶絲為天然材質 ,可吸濕排汗
  • 五道分層設計:每一層設計都有其用意,滿足消費者使用上的問題
  • 吸收異位不腳臭:吸汗皆透氣才能杜絕異味的產生,同時抗菌

s004.jpg

(以上圖片取自網路購物平台產品介紹)

 

上週六天氣很好,帶著小孩到公園曬曬太陽

揹著小小孩兒在大太陽底下走了一會兒,腳底就感到一種黏黏的感覺

馬上拿出順手帶出來的Ks 凱恩絲蠶絲鞋墊,

這次入手的是 素色款:少女粉紅泡泡色 及 花色款:經典豹紋 二個款式

IMG_E3887.JPG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標準豹紋控,頗不及待試用了

IMG_4642.JPG

鞋墊非常輕薄,不會影響原本鞋子的穿著,可依照本身腳的尺寸的選購即可。

IMG_E5617.JPG

材質柔軟,接觸腳底的蠶絲面,非常親膚,

     鞋墊包邊也非常細緻,沒有縫線的不舒服感

IMG_E5613.JPG

隨手一抓就捲曲在一起,真的非常柔軟

IMG_E5616.JPG

墊上Ks 凱恩絲 100%專利有氧蠶絲透氣鞋墊,跟孩兒繼續走跳

IMG_4019.JPG

還記得我剛剛說腳有點濕濕黏黏的嗎?

沒過多久,竟然腳底變乾爽。接著一路玩回家,都是乾的!

讓我非常驚豔~

IMG_E5665.JPG

回家之後,我戰戰競競的脫下鞋子

結果,沒有奇怪的味道!果然只要透氣可以保持乾爽,就不會有異味產生了

IMG_4641.JPG

穿著整體總結:

鞋墊輕薄不影響原本鞋子的穿著

材質柔軟親膚,穿在腳上非常舒服,無異物感

高溫及多刺激行走下,腳底乾爽不濕黏,也無異味產生

對於Ks 凱恩絲 100%專利有氧蠶絲透氣鞋墊,我給予頗高的評價,

目前家樂福及各大網路購物平台都買得到!

推薦跟我有一樣不愛穿襪及易出汗困擾的朋友們可以試試看~

 

Ks 官方網站:kstaiwan.com

全台共有六家門市,也可前往實體參考喔

  1. 台北開封總店:台北市萬華區開封街二段66-4號9樓
  2. 新店中正店: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250號
  3. 桃園南門市場店: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251號
  4. 台中復興店: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388之2號3樓
  5. 台南中正店: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34號
  6. 高雄復興店:高雄市苓雅區復興二路228號

 

 

 

體驗文皆為Nina親自實際體驗後的心得喔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喔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arrow
arrow

    妮娜.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