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Lina大概在2歲左右,想尿尿都會說,白天也就不用包尿布囉~

但晚上睡覺我還是不敢太放肆XD

俗話說的好,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嘛 ~

雖然大多時候都是丟乾尿布,但總是會有意外的發生,

就在某一天起床後,我看見久違的濕尿布啦XD

而且還超大一包,幾乎快要炸了= =

而就在昨天,丫母跟我說,小Lina午睡時尿床了,而且超大一噗@@

快要2歲半的大寶寶,尿量真得很驚人!

加上小Lina一直以來都是貴婦級的臭屁屁,

一不小心待在溫暖潮濕的狀況下,就變成紅通通的水蜜桃🍑

所以就算小Lina白天己經戒尿布了,我還是沒有從尿布班研究畢業

最近許多媽媽分享新上市的舒比拉拉褲,一致好評!

不免俗的我也要來讓小Lina試看看啊~

 

MOLTEX舒比無慮拉拉褲】.

擁有各項世界級的無毒認証

在生產過程及所有使用材料、印刷油墨皆純淨無毒

不含化學漂白因子無甲荃零致敏物質

打造的無毒拉拉褲,呵護我們寶貝幼嫩的臭屁屁~

IMG_3740.jpg

IMG_3721.JPG

尿布外層使用無毒有機棉,摸起來柔柔的,

還有可愛的小鳥圖案點綴,是我最喜歡的小清新的感覺,

中間有尿液顯示線,吸收尿液會由黃變藍綠,可以方便觀察喔。

IMG_3678.JPG

背面有黏貼貼紙,換下尿布時,可以將尿布捲起來後再貼起來,

方便丟棄,也不佔垃圾筒空間~

IMG_3680.JPG

IMG_3690.JPG

因為小Lina肌膚有些敏感,尿布的材質,是我考量的重點之一,

舒比無慮拉拉褲,內層使用玉米+甘蔗植萃淨透纖維,透氣又柔軟,

腰圍及內部接觸屁屁的吸水表層摸起來也都很滑順親膚喔~

IMG_3682.JPG

IMG_3772.PNG

舒比無慮拉拉褲非常輕薄,僅2.5mm, 

相較它牌幾乎少一半厚度~

 

穿上之後,非常貼合身體,不厚重,就像小內褲一樣,

也不會有鴨屁屁喔!

IMG_3691.JPG

IMG_3693.JPG

小Lina吃貨,肚子總是圓滾滾,

MOLTEX舒比無慮拉拉褲的腰圍彈性大,就算圓肚肚也不會卡卡。

IMG_3681.JPG

IMG_3737.JPG

長時間穿著也不會有紅紅的痕跡喔~

IMG_3738.JPG

 

平常小Lina只有睡前才會包上尿布,

睡前會在床上跳來跳去,滾來滾去,晚上睡覺更可怕~直接上演「翻滾吧!小Lina」= =

無慮拉拉褲非常輕巧貼身,不管怎麼跳、怎麼動,也都沒有移位,

就不用擔心半夜會因為尿布移位,弄濕了床舖啦~

 

IMG_3735.JPG

undefined

坐著、蹲著也都很ok,大腿屁屁的部份都還很貼合~

IMG_3695.JPG

IMG_3694.JPG

IMG_3709.JPG

坐著擠出三層五花肉也不會卡肚肚喔~

IMG_3703.JPG

小Lina每次都忍到最後一刻才尿尿,每次都是像瞬間洩洪一樣,不小心都會接不住啊> <

舒比拉拉褲有超高的防漏側邊,褲底超長吸收體,讓尿尿再多也不易外漏。

果真是100%瞬吸小黑洞呀,忍不住讓我驚嘆了~~~

IMG_3684.JPG

IMG_3685.JPG

最讓我驚豔的是,舒比無慮拉拉褲吸收尿尿之後,摸起來完全是乾的~

用衛生紙拍拍按壓,也沒有回滲!!

IMG_3774.PNG

IMG_3773.PNG

直接來做實驗,將約150cc的茶水快速倒入尿布中,

可以看到吸收速度超快,馬上將水份吸到深層的感覺,

褲底表面大約10~15秒之間就會反白(表示乾燥了)~

MOLTEX舒比無慮拉拉褲擁有專利U型導流結構

吸收超快,而且超鎖水,不會反滲,可以讓屁屁保持乾爽,就不會造成紅屁屁了喔!

可以安心跟小孩一起睡過夜,不用起來換尿布了,完全就是過夜神器啊!

 

MOLTEX 紙尿褲選用的材料及生產過程皆是對環境無害,

還獲得歐盟生態環保標章,也有取得國際抗敏認證機構的抗敏核可

是歐洲媽媽都在用的天然無毒紙尿褲,保護寶寶純真幼嫩的肌膚~

MOLTEX舒比無慮拉拉褲不論是在材質、彈性及吸收方面,可以說是我用過的眾多品牌中的第一名呢!

難怪廣受媽媽圈的大量好評,我也忍不住真心推一個👍

相片 2022-11-16 11.01.05.jpg

IMG_3764.JPG

 

MOLTEX舒比紙尿褲更多相關資訊可參考:

官方網站:https://moltextaiwan.com/

無慮紙尿褲:https://moltextaiwan.com/diapers/

無慮拉拉褲:https://moltextaiwan.com/pants/

喜歡可以這邊買 : https://fmarkt.pro/eaV5q

IMG_3712.JPG


此為Nina實際使用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效果依每人習慣及感受為主喔!

arrow
arrow

    妮娜.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