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的關係,

這二年只要到了季節轉換時期,真得超不舒服> <

每次看醫生都說,這是換季體質問題,吃藥只能舒緩,無法痊癒,

更慘的是,我現在還在哺乳,藥也不敢亂吃,

醫生建議可以補充益生菌,舒緩不適及換季敏感的問題,

益生菌的種類多,必須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適合自己的益生菌。

<<益生菌推薦,7大功效6大挑選重點!營養師教你該補充哪種益生>>

 

大研生醫推出的舒敏益生菌膠囊

可調整體質,增強自我保護力,遠離季節流行。

IMG_4862.JPG

 

嚴選了5大適合亞洲人國際文獻實證AP益生菌

副乾酪乳桿菌AP88AP86和發酵乳桿菌AP13,強化舒敏,提升整體保護力

乾酪乳桿菌AP31和嗜酸乳桿菌AP11輔助消化道機能,從根本調整體質

符合我解決換季困擾及敏感不適的需求。

<<延伸閱讀:益生菌挑選的6大重點,9款市售益生菌品牌推薦 >>

IMG_4857.JPG

IMG_4874.JPG

外包裝皆有明確的成份及營養標示,

完整添加文獻有效劑量達170億 ,足量才能擁有更有效的保護作用。

IMG_4861.JPG

IMG_4875.JPG

 

紙盒打開,內部還有使用不透光的鋁箔袋包裝

更有利於益生菌在保存時安定性。

IMG_4867.JPG

一盒有30顆,卡式包裝。

每一顆都單獨包裝,要吃再打開,可以避免被汙染及受潮這個問題~

IMG_4865.JPG

IMG_4870.JPG

 

因為我個人很怕酸也很怕奶味,所以不太喜歡一般粉狀直接吃的益生菌,

除了不喜歡味道之外,還時不時會被粉嗆到XD

而且有些為了口感比較好,還會有糖之類的添加物,

大研生醫的舒敏益生菌,膠囊型態,小小一顆,讓我可以很輕鬆入口

而且無添加調味劑,可以更無負擔的調整體質,舒緩不適。

IMG_4991.JPG

 

 

一直以來,我都認為益生菌最好在空腹時補充,以避免被肚子裡的食物及胃酸破壞,

但大研舒敏益生菌,採用AP專利5層包埋凍乾技術

保持益生菌原有活性,耐酸、耐鹼度提升不會受到胃酸影響,

所以不論飯前、飯後或空腹,都可以食用,也不用特地冷藏保存,非常方便。

像我這樣常常被小孩搞得暈頭轉向,不知今夕是何夕的媽媽

一有時間,隨時想到就可以補充,不擔心吃進肚子卻沒效果了!

(若時間許可, 仍建議空腹食用,效果最佳喔)

<< 益生菌怎麼吃?何時吃?注意8個母湯的益生菌吃法!>>

IMG_4869.JPG

IMG_5031.JPG

 

印象中益生菌都是一次吃十幾二十顆,粉狀的也是一天3-5條,

舒敏益生菌膠囊,擁有足量的有效劑量,每日1粒即可,若想要加強保養可早晚各1粒,

打開膠囊一看,裝著滿滿的益生菌,沾了一些吃看看,幾乎沒有味道~

而且大研舒敏益生菌具有第三方公証單位的檢驗報告,可以安心食用喔!

IMG_4882.JPG

 

 

任何的保養、保健都不會馬上就有效果,需要長期抗戰,

舒敏益生菌一盒有30粒,可以吃一個月,建議至少連續服用2-4個月,就能逐漸感受到保健效果喔!

像我吃到第二週就有感受到便便順暢,不會卡卡,

目前是吃到第四週了,換季不再覺得不適~整個人神清氣爽許多

IMG_5034.JPG

 

舒敏益生菌,小小一顆膠囊,容易吞服,

每日也只需要吃一粒就可以攝取多種且足量的益生菌,

比起吃優格或喝優酪乳來得好,更減少熱量的攝取喔!

我一次直接先買3個月份,努力打造好體質,希望能跟換季不適說bye bye

對了!現在新朋友註冊還有送購物金500元喔  https://reurl.cc/V6r4z6

IMG_4877.JPG

IMG_4987.JPG


為Nina親自體驗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喔!

 

arrow
arrow

    妮娜.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