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68.JPG

生完小Lina,我在醫院是先學習親餵,配方奶是由醫護人員協助的。

之後到了月子中心,沒想到第一件事就是學習怎麼泡捏捏。

要用70度的水泡奶、 殺死奶粉裡的微量細菌,

放涼後,捏捏滴在手腕內側不會燙才可以給寶寶喝~

育兒之路繁雜鎖碎又忙碌,尤其幼嬰時間大多時候都是黏在我身上,

家人常常會從旁協助,幫我泡奶,確認可以喝時,才會拿給我餵小lina,

不過,可能因為每個人感受度不一樣,常常發生我覺得不是太涼、就是還太燙。

小Lina想喝奶罵罵浩、我又覺得溫度不對,很混亂的狀況下,還常常因此跟家人起爭執

最近發現,德國NUK有推出一款PPSU感溫奶瓶!!

瓶身有感溫條,會隨著ㄋㄟㄋㄟ溫度變色。

讓爸爸媽媽方便查看,讓寶寶喝到溫度剛剛好的ㄋㄟㄋㄟ!

根本就是奶瓶界的Siri

NUK 寬口徑PPSU感溫奶瓶

德國製造,首創感溫防燙科技,

使用高品質PPSU材質無雙酚A耐高溫可達180度,

不管是蒸氣還是紫外線消毒鍋或加水煮沸都可方便消毒。

感溫奶瓶是PPSU,外觀是琥珀透明色,輕巧又耐摔,也很適合外出時攜帶!

IMG_4162.JPG

IMG_3704.JPG

NUK PPSU感溫奶瓶的瓶身上,刻度中間有溫度感應條, 會隨著瓶內ㄋㄟㄋㄟ的溫度變色,

超過42度,會顯示白色,表示ㄋㄟㄋㄟ太燙了,不適合讓寶寶喝喔!

37度以下,會顯示藍色,表示溫度適中,可以給寶寶喝ㄋㄟㄋㄟ囉。

IMG_3945.JPG

泡ㄋㄟㄋㄟ用的70度左右的水,會讓整個溫度感應條變成白色,

放置一會兒,ㄋㄟㄋㄟ降溫之後,感溫條會慢慢變藍色的喔。

IMG_4163.JPG

當感溫條整條變成藍色之後,就可以給小lina喝ㄋㄟㄋㄟ啦~

實在太方便啦~

IMG_3849.JPG

IMG_3839.JPG

NUK最著名的就是仿乳感扁扁拇指型奶嘴

這樣的設計非常接近媽媽在親餵母乳時,乳頭在寶寶嘴巴裡的形狀喔!

幫助母奶及配方奶混餵及母乳轉換配方奶的寶寶,瓶餵時不會有乳頭混淆的情況。

IMG_3712.JPG

奶嘴頭的材質也非常的柔軟、有彈性,

Lina目前一歲半了,目前是晚上親餵,其它時間使用的他牌的奶瓶、奶嘴頭,

本來很擔心這樣拇指型的奶嘴頭會不習慣,

沒想到第一次使用NUK拇指型奶嘴,完全沒有適應不良的問題,

非常怡然自然的喝ㄋㄟㄋㄟ,咕嚕咕嚕的喝光光

另外,拇指型設計還可以訓練寶寶運用口腔的吸吮能力喔~

undefined

undefined

 

奶嘴頭上有防脹氣自動進氣系統

幫助寶寶在喝ㄋㄟㄋㄟ時,減少吞進太多空氣,而造成腸氣哭鬧。

IMG_3713.JPG

NUK 奶瓶的排氣能力真得很好喔~

看看小lina喝奶的中場休息時間,咘嚕咘嚕的排出氣泡,

有利於維持奶瓶內的壓力,寶寶喝奶才順暢!

PS. 喝ㄋㄟㄋㄟ的時候,記得將透氣孔朝上喔!

IMG_3842.JPG

 

NUK PPSU感溫奶瓶是寬口徑的設計

泡奶時,奶粉不易撒出來,也可以更輕易的使用奶瓶刷清潔。

IMG_4111.JPG

每一支NUK感溫奶瓶都有附防溢墊片

只要將奶嘴頭拔除,更換成墊片就可以變身儲物瓶,

IMG_3706.JPG

IMG_3719.JPG

可以當作母乳儲乳瓶,也可以用來裝些Lina小零食,外出攜帶也比較不怕餅干被壓碎,

多功能的用途,一整個很方便,CP值很高!

IMG_3708.JPG

奶瓶旋轉蓋搭配防溢墊片,密封效果還不錯,

小Lina一直想打開它,好佳在的是目前還沒破解XD

IMG_3744.JPG

undefined

NUK 寬口徑PPSU感溫奶瓶瓶身有弧型設計

讓我在餵奶時及Lina自己喝奶時都更容易的拿取。

IMG_4170.JPG

IMG_4151.JPG

另外還可以裝上奶瓶把手,轉換成學習杯,

可以讓寶寶練習抓握喔。

IMG_3725.JPG

奶瓶把手上,外側凸點及內側有內凹的設計,

幫助寶寶更容易抓握,不容易手滑。

IMG_3983.JPG

IMG_3978.JPG

一歲半的Lina駕輕就熟,拿的很好,自己喝ㄋㄟ ㄋㄟ好輕鬆。

單手拿、雙手拿都沒問題!

IMG_3973.JPG

IMG_3976.JPG

IMG_3971.JPG

 

NUK寬口徑PPSU感溫奶瓶還有一個貼心的小巧思,

瓶蓋頂部是平面設計,讓我在泡奶時,就可以連同奶嘴倒立平放在桌上,

也可以保護奶嘴頭不會碰到髒汙、細菌。

IMG_4113.JPG

IMG_4115.JPG

除此之外,瓶蓋的二側還都有切口設計,

除了放置或清潔瓶蓋的時候不容易滾動,滾到哪裡都不知道,

開蓋時,有了輔助施力的地方,就更輕鬆容易的打開了喔,

IMG_4119.JPG

 

undefined

 

NUK寬口PPSU感溫奶瓶,看得見溫度,

讓爸爸媽媽可以安心的沖泡ㄋㄟㄋㄟ,讓寶寶喝到適溫ㄋㄟㄋㄟ,

尤其現在天氣愈來愈冷了,不怕喝到太涼的ㄋㄟㄋㄟ進肚子裡,引發腸胃不舒服。

真的是爸爸媽媽在育兒之路上的神隊友

也是家庭和諧的小幫手啦XD

IMG_3703.JPG

 

其實小lina從出生到現在,我試過很多奶瓶,

我的奶瓶的消毒鍋裡躺著幾款不同品牌的奶瓶,

但自從最近開始使用了NUK感溫奶瓶

不用一直試ㄋㄟㄋㄟ溫度,看到藍色感溫線就可以放心的給小Lina喝ㄋㄟㄋㄟ,

真心覺得太方便了,現在要泡奶我都會選NUK感溫奶瓶

其他奶瓶就好像被我打入冷宮裡,我都不想拿來用了XD

IMG_4127.JPG

更多的產品資訊抵家  https://reurl.cc/gzK2Dp

 


 

此為廠商邀稿體驗
皆為Nina親自實際體驗後的心得喔,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喔!

 

arrow
arrow

    妮娜.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