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Lina不知不覺己經一歲半了,

一直以來,我都是佛系餵食的媽媽XD

不過最近吃飯的時候發現,小Lina會開始想要拿我手上的餐具,

是時候該讓Lina學習自主吃飯的時候囉~

首先,當然是要替小Lina挑選一個適合的寶寶餐具囉!

 

【FADI 轉轉碗】

台灣製造的FADI餐具,造型非常可愛有質感。

食安級的 PP 材質,非常輕巧及耐摔,

適合像Lina這個月齡的幼幼小寶貝學習喔!

 

每次Lina吃飯時,最怕她將碗打翻,弄的亂七八糟,

將FADI轉轉碗,簡單的一壓再順時鐘方向轉,

聽到「咔」一聲,就可以牢牢的吸附在桌子上了,

 

加上碗底是隱藏式小吸盤,目前Lina還沒有解鎖過喔XD

而且轉轉碗可以360度旋轉,Lina覺得有趣,

就不會執著於一定要把碗拿起來了!

​​​​

除此之外,FADI轉轉碗吸附在桌面時,碗身可以自由旋轉,

方便小Lina用各種千奇百怪的方式及角度,都可以順利將飯飯吃到嘴巴裡,

FADI轉轉碗的碗底中央較高,

Lina會順著碗內的弧度,將飯飯推到碗的邊邊,順著碗舀起來,

碗口也有倒鉤的設計,好舀好挖,食物也不容易掉落喔!

 

 

另外搭配的FADI湯叉組 ,

胖胖的握把,很適合寶寶小手練習抓握,

湯叉都有淺淺的弧度,大小也剛剛好,

 

 

Lina第一使用就上手,輕易的就把飯飯送進口中

湯匙及叉子的邊緣光滑,不會傷害寶貝的小嘴巴

 

 

像Lina這個月齡的寶寶,對於事物維持的專注時間其實不長,

吃飯時間,我都會先讓Lina自己先吃,

如果發現Lina不專心,放下手上的餐具開始玩餐具,玩食物了,

我就會幫忙餵他吃,Lina可能因為心情好,都會張大嘴巴吃喔~

 

FADI轉轉碗餐具通過 FDA 美國食品安全認證

不含雙酚、重金屬,可以安心的讓寶貝們使用,

耐高溫,可以使用微波爐,

通常在清洗後我就直接放烘碗機,非常方便。

還有附上碗蓋,外出攜帶也很OK!

 

因為FADI轉轉碗餐具組的大力幫忙,

Lina現在都很棒的可以成功吃到飯飯,

我想Lina在學習的過程中,一定很有成就感!

現在我只要拿出FADI轉轉碗餐具,

Lina都會非常開心的準備吃飯啦~

然後每一口飯都說點頭表示:好吃! XD

 

真心大推每一位準備開起技能自己吃飯的寶貝們啦~

enlightened圓購優惠買起來 👉 https://mamilove.com.tw/groupbuy/7687

 




此為媽咪愛邀稿
Nina親自體驗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喔。
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習慣為主喔!

 

 

 

arrow
arrow

    妮娜.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