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小時候的年代,營養保健食品沒有那麼普遍,

媽媽為了家人的健康,只有在每天吃的方面下手,

常常聽到媽媽告訴我們要多吃魚,可以很健康、很聰明。

餐桌上,幾乎天天都可以吃到魚料理。

如今,也到了上有老,下有小,的年紀了> <

除了孩子們,照顧媽媽的健康也是我最重要的任務之一。

 

近年來,媽媽在飲食方面愈來愈趨向輕淡、簡單,

我擔心在營養方面攝取會不均衡,都會幫媽媽準備營養補充品來加以輔助。

舉凡一般維他命、鈣片...等等。

而年紀漸長的媽媽總覺得自己老是丟三落四,,

前陣子,我家巷口藥局新開幕,有替大家作簡單的身體健康檢測的活動,

當時檢驗人員有建議媽媽可以補充魚油來維持健康活力。

原本對於魚油很陌生,了解之後才發現,

魚油可滿足人體所需的 Omega 3 脂肪酸,

Omega-3中含有DHA和EPA兩種營養素,可促進新陳代謝,維持思緒清晰,守護健康!

由於人體無法自行合成,只能靠外在食物的補充,但我們一般飲食上,通常攝取不足,

市面上的魚油保健品眾多,經過一番研究後,跟大家分享我如何替丫母選擇魚油👇

我如何挑選魚油產品

魚油的來源

  近年來大大小小的食安問題,只要是吃住肚子裡的東西,必須要安全且有保障,
  魚油最讓我擔憂的就是重金屬汙染的問題了,所以來源及檢測報告就相對重要!

Omega-3的濃度

  因為一般飲食攝取不容易達到身體所需的Omega-3,
  想要藉由補充魚油來滿足需求,就必須有足夠的濃度含量才是真正能補足及達成功效。

好吸收,易吞服

  “吞服”這件事情愈輕鬆才不會引起媽媽的抗拒,
  吃到肚子裡的魚油,必須容易讓身體吸收才能發揮效用 。

大家也可參考《【2021最新】10款市售魚油推薦與比較,高濃度深海魚油品牌挑選6大要點!

 

幾經比較,我選擇了由陳美鳳代言的大研生醫 德國頂級魚油

IMG_0837.JPG

 

IMG_0838.JPG

 

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具有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証,

選用深海小型魚,避免重金屬污染,

品質方面非常安全,讓我可以很安心給媽媽作補充!

IMG_0873.JPG

同時,獲得高濃度魚油世界特級金獎

歐美與台灣衛福部已經公布魚油裡的Omega-3需要大於80%才能真正發揮理想的保健功效,
 你吃的魚油Omega-3濃度夠嗎? 高品質魚油的關鍵報

大研生醫 德國頂級魚油,在SGS檢驗中,Omega3濃度高達97.7%

並且採用吸收率最高的rTG型式

讓我們補充的每一顆魚油都可以充份被吸收且有效!

避免因為使用低濃度魚油,會讓身體吸收到過多不需要的油脂。

 你吃的魚油只有「濃度夠」還不夠!藥師指5大要點符合才有

 

瓶蓋的設計,需先壓同時轉才可以打開

可以避免小小孩當作糖果吃進肚子裡,也較容易保存。

IMG_0841.JPG

 

一般對於魚油的概念就是很大顆且會有腥味,

但當打開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完全沒有聞到任何味道,

每一顆膠囊都是100%純魚油,

非常的晶瑩剔透,無雜質,是不是超漂亮的?重點是,不會太大顆啊!

(誰喜歡吞大顆的東西啊XD)

IMG_0843.JPG

IMG_0846.JPG

 

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 ,產品外盒及瓶身都有明確的成分及營養標示,

以每份(2粒)Omega 3脂肪酸、EPA、DHA的含量,

每天只需要補充小小的二顆就可以滿足身體所需囉~

IMG_0840.JPG

IMG_0839.JPG

IMG_0848.JPG

IMG_0878.JPG

 

因為魚油裡面的成分是脂溶性的,飯後的時候補充,效果比較好,

我都讓媽媽在早餐後吃二顆,覺得可以讓一天都充滿活力這樣XD

IMG_0872.JPG

 

像我平常生活忙碌,工作家庭二頭燒,也常常覺得自己思緒不靈光,

加上平時趕接送小孩、趕上班,早餐午餐幾乎都外食比較多,飲食方面非常不均衡,

最近,我也跟著媽媽一起天天補充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

讓工作上更有效率,更有活力的照顧二個孩子,提升打怪等級XD

IMG_0849.JPG

IMG_0877.JPG

 

替媽媽選用魚油補充後,更了解到它的營養價植非常的高

也非常適合課業繁重,考試不斷的學生、忙碌工作經常外食的上班族喔!

大研生醫與Omega-3 頂級規格製造商,德國KD Pharma大廠聯手打造高規格魚油,

原料通過了美國、歐洲兩大權威單位認證,並透過專利製程,保持魚油的新鮮及穩定,

且不含化學溶劑、水、糖、飽和脂肪酸、膽固醇或蛋白質。

品質及規格都非常值得信任。

IMG_0847.JPG

更多的詳細資訊可參考產品介紹:https://reurl.cc/qde513

而且大研生醫網路商店新朋友註冊可直接獲得購物金500元,在這裡   https://reurl.cc/V6r4z6

介紹朋友的你也會有500元購物金喔!

IMG_0875.JPG

 


此為廠商邀稿體驗

皆為Nina親自實際體驗後的心得喔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喔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arrow
arrow

    妮娜.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