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1403293.jpg

Mina從小消化就比較敏感,一直有容易滿肚子氣的問題,

所以,一直都有替她補充兒童益生菌,希望幫助Mina的消化健康一點。

Mina大概從上了國小之後,小時候的嬰兒肥消失的無影無蹤,身材愈來愈纖細!

每逢一人就問:「沒吃飯嗎? 怎麼那麼瘦? 」媽媽心裡無限白眼!!

明明都用心準備餐食,也吃的不比人家少,但就是吃不胖,媽媽超級沒有成就感XD

最近成為孕哺兒的粉絲,不論是大人、小孩的營養品,我都非常喜歡,

這次入手「小兒專用益生菌酵素口嚼錠」想來保護Mina小肚肚的健康!

 

【孕哺兒Ⓡ小兒專用益生菌酵素 口嚼錠】

幼童專用.維持消化道機能

IMG_5527.JPG

 

使用專利芽孢型乳酸菌GBI-30ABC包埋益生菌

主要運用雙層蛋白質包埋技術,將蛋白質及多醣體保護起來,不被胃酸破壞,

到了適合的環境再慢慢釋放活菌,發揮真正的效用。

同時添加益菌生-英國半乳寡糖,以母乳的黃金保護模式,幫助便便順暢,維持消化道機能。

綜合消化酵素,幫助營養素的分解消化,讓營養吸收加倍!

IMG_5518.JPG

 

有別於一般都是粉狀益生菌,孕哺兒 小兒專用益生菌酵素為錠狀設計,

相較之下,對於Mina這年齡層的兒童來說,錠狀反而更好入口,更可以接受。

IMG_5516.JPG

 

吃起來就是淡淡的優格味道,再帶一點點的奶味。

都是小朋友很能接受的味道,這點真的非常重要!

若孩子們不接受,自然就會拒絕食用,那麼,準備的再多、再營養也徒勞無功~

 

IMG_5521.JPG

 

食用建議:

每次3粒,每日4次 (一天不超過12粒)

IMG_5514.JPG

 

因Mina還要上學,為了講求方便好記,

我都是讓Mina 早上起床空腹先吃3顆,傍晚回家晚餐前再吃3顆,然後睡前再吃3顆,

我讓Mina空腹吃益生菌的用意是在於,

先讓好菌在腸胃中,形成保護,

接著讓之後吃下去的食物能夠順利的消化及吸收。

IMG_3221.JPG

 

維持消化道機能真得很重要,

只要小肚肚健康,好菌多多,自然而然調整好體質,身體也能更健康喔!

最近,我明顯感覺到Mina的食慾變的比較好了,

而且吃多多之後也不會常常喊著肚子不舒服了~

在孕哺兒小兒專用益生菌的幫助之下,希望她能多吃多營養,加強吸收,多長點肉肉~

孕哺兒小兒專用益生菌酵素口嚼錠,無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及人工甘味料,

讓我可以安心做為孩子們長期食用的營養食品!

 

我從當上媽媽的那一刻起,孕哺兒就一路的陪伴著我,

如今,依然選擇孕哺兒專為寶貝們打造的幼兒系列營養品,讓孩子天天補充營養,

不論是孕期還是產後、哺乳期,都是最佳神隊友,

孕哺兒的貼心,讓我在單打獨鬥的育兒之路上更能省心

更多孕哺的產品資訊及介紹,可參考👇

孕哺兒官方網站 

孕哺兒粉絲專頁 

孕哺兒instagram

 


皆為Nina親自體驗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喔!

 

arrow
arrow

    妮娜.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