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90.JPG

小Lina的腸胃比較敏感,所以一開始選擇了全母乳哺育,

接著月齡較大,比較穩定之後,慢慢計劃性退奶,

從一餐配方奶開始、到現在,母奶變成點心奶~

始終沒有放棄的原因,還是希望能給Lina寶寶補充母乳中不可取代的營養。

 

不知不覺,Lina寶寶一歲二個月了,

當了媽媽之後,每個階段都必須面臨不同的關卡。

在Lina即將滿一歲前,我就開始研究各廠牌配方奶,為一歲換奶做準備

因為Lina寶寶目前的腸胃還不算非常穩定,動不動就拉肚子或便秘。

加上親餵點心奶的關係,除了隨時想到就吸一下,

連半夜都會起來找捏捏,我跟lina的睡眠品質都很差。

所以我主要考量重點:

好消化、好吸收、排便順暢。

添加與母乳相同的成份,銜接母乳的營養

 

經過認識比較,第一個嘗試的,就是「雪印 金T3 PLUS」成長配方奶粉。

雪印是日本百年乳業品牌,小姑的二個小孩也都是喝雪印長大的,

在台灣也有50多年的歷史,相信在品質上非常的穩定。

雪印 金T3 PLUS成長配方奶粉

IMG_7144.JPG

雪印金T3 Plus成長奶粉的產品特性:

完全符合我換奶設定的條件。

神經鞘磷脂質+磷脂醯膽鹼+磷脂醯絲胺酸,激發學習潛能,啟動寶寶學習關鍵。

增量DHA,提升寶寶發展黃金期的學習力。

神經節苷脂(GA),母乳中的活性成份,延續母乳保護力。

半乳寡醣,改變體內菌叢生態,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IMG_7093.JPG

不含蔗糖,無添加香料。瓶身有清楚詳細的營養標示。

1~7歲適用,若lina適應良好,成長的過程中,就不用再燒腦換奶粉了~

IMG_7092.JPG

IMG_7094.JPG

 

由澳洲原裝進口,

雪印在日本有台、日母乳研究,「日本配方」應該也較適合東方寶寶的體質。

IMG_7091.JPG

 

開蓋後,有一層軟性封膜,類似易開罐方式,輕易就可以撕開了。

IMG_7103.JPG

IMG_7104.JPG

 

雪印的湯匙跟罐身差不多長,

當奶粉快見底時,就不會有需要手進奶粉罐撈湯匙的問題!

但一開始奶粉還滿滿的時候,比較不容易完整放進奶粉罐裡。

奶粉要斜斜放露出比較多的空間之後,再將湯匙插入會比較好放喔!

IMG_7106.JPG

IMG_7108.JPG

瓶身有標示,一平匙5.5g

7匙泡210c.c.的水,也就是一匙泡30c.c.

IMG_7093.JPG

湯匙前方是做窄的,

這個設計可以容易的將奶粉倒入奶瓶裡,不會輕易撒出來喔!

IMG_7114.JPG

奶粉罐有一個平口設計,方便刮平一匙奶粉,

不用每次都要抖平奶粉,不小心抖掉太多,還要重新再舀一次。

undefined

雪印金T3 Plus成長奶粉粉末非常細

一倒入奶瓶的水中,馬上就溶解了,輕輕搖就均勻散開了,不易結塊。

IMG_7119.JPG

IMG_7115.JPG

IMG_7118.JPG


我自己是不敢吃喝任何奶製品的人。

不過媽媽總是無極限,我竟然也有試喝牛奶及母奶的一天!

我試了一點點雪印金T3 Plus成長奶粉,奶香味十足,也不會太甜,沒有其它奇怪的味道。

(相較於配方奶粉,我的母奶還比較甜欸)

第一次換,Lina就喝的非常好,大口大口的喝光光喔!

undefined

IMG_7096.JPG

 

Lina寶寶己經一歲了,換奶時,我是直接替換掉一餐,

若是擔心寶寶不適應,也可以一匙一匙慢慢換喔。

喝了幾次下來,發現沒有太多腸胃問題,排便也順暢,

Lina也喝的很好,沒有排斥的現象。

而一歲以後,Lina寶寶的各種大動作及語言都學習的很快,認知能力快速發展ing

雪印金T3 Plus成長奶粉內含幫助腦部發育的「神經鞘磷脂」及「DHA」含量都比市售其他品牌還高。

剛好適時的幫助小Lina學習,激發潛在能力。

我打算一歲半後要戒掉小Lina奶蛭的行為,結束我的親餵人生。

雪印金T3 Plus成長奶粉添加了母乳中的活性成份-神經節苷脂(GA),

可以延續我的母乳提供的保護力。

讓寶貝頭好壯壯!!

IMG_7099.JPG

 

對了!!

我發現雪印的活動非常豐富,有集湯匙換玩具及各式抽獎的活動,玩具都非常優質!

《可以參考https://www.snowmilk.com.tw/prize.php

像我這次人手的雪印的嚐鮮福袋,提供了趣味錄音電話,超棒的!

IMG_7288.JPG

我錄了一些平常會跟lina說的話,逗的她好奇的一直重複按播放鍵!!

IMG_7193.JPG

剛好要替寶貝換奶的爸爸媽媽們,可以至官網選購嚐鮮福袋,直接宅配到家,非常方便喔!

雪印嚐鮮福袋這裡買: https://reurl.cc/KAy0y9

IMG_7089.JPG

 

 


 

此為Nina親自體驗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口味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喔!

 

 
arrow
arrow

    妮娜.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