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有記憶以來,家裡一直會有曬乾的艾草及抹草,據說是可以避邪。

當睡不好、比較衰的時候,或是小孩莫名奇妙的哭鬧,睡不安穩時

媽媽就會提醒我們要拿來洗澡,除穢氣。

像現在農曆七月或掃墓、參加告別式的時候,也會隨身攜帶,求個心安。

 

艾草、抹草也不是一年四季都可以取得的

要趁盛產時收集,洗淨之後再曬乾,才能夠保存。

使用的時候,又必須先用熱水泡開,泡出它的香氣。

整體來說不是很方便。

之前逛老街時,看到有人在賣艾草淨身皂,覺得很方便,但又擔心成份不單純。

最近得知品牌「DONATA朵諾拉」 推出一款除穢淨身美容皂,

經過瑞士BIO SUISSE有機農場認証,使用的原料皆出於天然,不含其它有害物質。

讓我迫不及待入手使用。

 

DONATA 艾草四合一淨身美容皂

✔使用坊間三大除穢避邪草本植物:艾草抺草芙蓉

✔添加天然香茅薄荷精油

✔36.5度c手工冷制,18道工藝,45天皂化而成

IMG_5704.JPG

IMG_5719.JPG

 

一顆皂80G,

主要成份是艾草芙蓉抹草香茅薄荷

除了艾草、抺草、芙蓉可避邪,作為心理層面的安慰之外,

搭配香茅及薄荷,還可舒緩蚊蟲叮咬,止癢。

IMG_5713.JPG

打開皂盒就聞到淡淡的艾草香氣,

帶點隱隱約約的香茅香氣,及涼涼的薄荷味,

味道都相當清淡舒服。

IMG_5715.JPG

 

這幾天小Lina晚上睡覺,會忽然沒來由的哭哭

確定不是生理的問題,我就使用DONATA朵諾拉艾草四合一淨身美容皂來淨身一下。

拿著除穢美容皂搓洗頭髮及身體,直接從頭洗到尾!

IMG_5734.JPG

IMG_5736.JPG

IMG_5742.JPG

 

DONATA朵諾拉艾草四合一淨身美容皂,稍微沾濕就非常好起泡

泡泡也非常細緻,綿密。

IMG_5750.JPG

IMG_5743.JPG

IMG_5748.JPG

泡泡輕輕一沖就掉,非常好沖洗!

undefined

 

也可以用來清潔寶寶的小衣服,圍兜兜,或小方巾,

洗了之後,隨身衣物,兜兜會有淡淡的艾草香茅香味,

也許拍咪啊及小蚊蟲都不敢靠近了XD

IMG_5757.JPG

IMG_5759.JPG

 

而我最近也不知道怎麼了,一連好幾天非常不順

先是上班時,電腦椅的彈簧忽然斷掉,整張椅子往後傾,差點就跌倒了,嚇歪我!

再熟悉不過的出貨事宜,不是文件有問題,就是跟貨運公司溝通不良~

弄了一個星期,還沒辦法順利送達客戶端= ="

科學解釋不了的事,就用DONATA朵諾拉艾草四合一淨身皂來幫幫我去穢氣吧~

隨時隨地用來洗個手,開個運!

IMG_5763.JPG

長方形的設計,大小適中,

非常好抓握及操控~

讓我想洗哪裡就洗哪裡XD

IMG_5762.JPG

 

細緻綿密的泡泡,洗起來非常溫和舒服,

可能因為含有天然薄荷精油,清洗之後,可以感到瞬間涼感!

洗完皮膚也不會有過度清潔的乾澀感,

undefined

 

DONATA朵諾拉艾草四合一淨身美容皂

使用天然無添加的原料製成,品質方面嚴格的把關品質,

除了方便之外,也讓我可以安心的使用。

希望淨一淨之後,我可以順順,Lina也可以乖乖睡喔~

IMG_6201.JPG

 

相關產品資訊在這裡喔  https://www.ax-888.com/products/donata

IMG_5711.JPG
 


 

 

皆為Nina親自體驗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喔!

 

 

arrow
arrow

    妮娜.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