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00.JPG

我本身的皮膚偏乾,先不要說寒風刺骨的冬天了

即便現在是容易出油的夏天,但因為白天工作、晚上睡覺都待在冷氣房,

皮膚很容易一不小心就乾燥,甚至起屑,上妝之後,粉都浮浮卡卡的> <

而且皮膚一旦缺水乾燥,就容易導致暗沈,蠟黃! 看起來就超級沒有精神!

近幾年,一直都是使用化妝水及保濕精華做基礎保養,

先撇開很懶這件事,天天忙的很陀螺一樣,白天上班,下了班顧小孩,小孩睡了寫文案

套一句我常說,時間就很乳溝一樣,擠一擠也才這麼一點點。

保養程序真精簡,就盡量精簡~

最近看到網路新聞提到八點檔大戲內的主角置入一款保濕神隊友

將化妝水及精華液結合,一瓶就可以搞定我的基礎保養,吸引我的注意力!

 

嬌嬌女益生菌拍拍水舞晶華露

結合晶露與精華(晶露=化妝水、精華=精華液),為肌膚迅速補水並維持長效保濕滋潤

IMG_6142.JPG

擁有六大珍貴活性成分

專利成份 Repair Complex CLR™PF源自於比菲德氏菌經過發酵裂解,能保護肌膚

地中海藍雛菊,能收斂、舒緩肌膚,讓肌膚變年輕

沙漠復活草萃取,超小分子,好吸收,保濕水份不流失

天然葡聚醣,高效保濕,皮膚不卡卡

南極海醣蛋白,鎖水,滋潤肌膚

辣木籽油,提升肌膚修護能力,讓肌膚光滑水嫩

IMG_6144.JPG

 

漸層藍色瓶身,讓我覺得就像海洋一樣,

不只是將化妝水及精華液結合,貼心的替媽媽我減少瓶罐

按壓頭設計,一壓即可,更是讓媽媽我方便簡單使用,

同時也比較可以隔絕空氣與晶華露的接觸,不易變質。

IMG_6148.JPG

IMG_6196.JPG

 

嬌嬌女益生菌拍拍水舞晶華露的質地偏黏稠,但延展性表現很好

非常好吸收,塗抹在臉上,輕拍幾下,馬上就被吸收了,很滋潤不黏膩。

IMG_6191.PNG

IMG_6151.JPG

IMG_6152.JPG

 

 

使用方法三步驟:

一滴二抹三拍拍

1 滴,將晶華露滴在手上

2 抹,在手心中抺開

3 拍拍,在臉上輕拍按摩,幫助吸收

IMG_6143.JPG

undefined

 

獨家神奇的「微晶拉絲技術」,將有效成分化為超微小分子,

塗抹輕拍時,可以拍出水絲,清爽絲滑潤澤,

就像在臉上跳舞一樣,直接跳到肌膚最底層,幫助肌膚迅速補水,讓保濕潤澤效果加倍又持久!

undefined

IMG_6197.JPG

 

保濕真的非常重要,除了能保持肌膚水潤,有彈性,進而提亮膚色,看起來氣色才會好。

還能夠穩定皮膚狀態,較不易產生細紋及痘痘。

嬌嬌女益生菌拍拍水舞晶華露,結合化妝水及精華液,

含有濃厚的營養成分,能高效保養我的肌膚,

使用之後,我可以直接感到澎澎的水嫩感,也不會因為過於滋潤長出小粉刺的問題,

一瓶抵多瓶,可以取代繁複的保養流程,完全就是懶人保養的神隊友!

IMG_6195.JPG

嬌嬌女更多產品及相關資訊,參考這裡:

官網 https://bit.ly/3BsJ8c0

FB https://bit.ly/JJLady-FB

 


皆為Nina親自體驗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喔!

arrow
arrow

    妮娜.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