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98.JPG

Lina寶寶腸胃一直不是太好,

剛出生時,很容易脹氣、吐奶,媽媽我只好努力全母奶哺育,情況有稍稍的好一點點。

滿四個月之後,開始接觸副食品,不知道為什麼,常常會有拉肚子的問題。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有視情況替小Lina補充益生菌,

本來是吃另一個品牌的益生菌,但因為需要冷藏保存,有點麻煩,

每次加入ㄋㄟ ㄋㄟ 之後,奶瓶總是非常油,

加上小Lina很排斥直接餵食,好像很難吃一樣,

好不容易吃完之後,就開始尋找不一樣的益生菌來照顧小Lina的小肚肚~

 

經過一番研究才發現,母乳哺育的寶寶,腸胃道中含有比菲德氏菌、龍根菌...等。

它可以保護剛出生,免疫系統尚未建立完成的寶寶

隨著寶寶長大,比菲德氏菌會慢慢的減少,壞菌就容易見鏠插針!

尤其六個月之後,接觸的食物更多了,

又愛東摸西摸之後,把手手放到嘴巴裡,小肚肚更容易產生壞菌!

補充比菲德氏菌,可改變細菌叢生態 、小肚肚不作怪

同時幫助消化、防禦升級。

 

新兒寶

✨ 源自於母體的龍根菌

✨ 2倍活菌量新配方

IMG_4515.JPG

主要原料為日本比菲德氏菌Bifidus Lg-2凍晶乾燥活菌體,適合替小小寶貝補充的好菌。

外盒有明確標示用法及用量:

➡0-1歲,每次一匙,每日2~4次

➡1歲以上,每次一匙,每日3~4次

➡如果有消化不良或排便不順,胃口不好,生病期間,可以加吃1-3次,

上個月Lina嗯嗯唏哩嘩啦,醫生就建議我可以補充益生菌,

還好家中已經備好 新兒寶比菲德氏菌,

可以即時替小Lina肚肚補充好菌,把壞菌趕走,恢復健康。

IMG_4521.JPG

 

罐裝設計,內附有小湯匙。

米黃色的顆粒粉狀,別看它有點不討喜XD

媽媽試吃之後,一遇水就融化了! 

有一股淡淡的養樂多香甜氣息,非常好吃~

IMG_4518.JPG

 

我一開始是加到ㄋㄟ ㄋㄟ裡面,馬上就溶解了~

((要注意水溫不可以太高喔,以免破壞了好菌))

IMG_4594.JPG

undefined

 

後來試著給小Lina直接吃,會直接融在口中

Lina整個愛上,現在都會自己把新兒寶比菲德氏菌拿來給我,示意要吃,超可愛的~.

IMG_4514.JPG

undefined

 

之前我都是2-3天補充一次益生菌,

自從上次嗯嗯唏哩嘩啦之後,真得嚇壞我了,

現在每天1-3次新兒寶的比菲德氏菌,每次一匙

最近Lina的便便 💩金黃閃亮,軟硬適中XD 

每次看他大出這麼漂亮的便便 💩 ,媽媽心情都很好!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Lina滿一歲之後,大約有2個禮拜都不愛吃飯,達到另一個厭食期!

雖然知道只是個過渡期,但還是希望孩子能吃好吃滿!

增加食用新兒寶的比菲德氏菌次數之後,明顯感受到Lina食慾變好了,

吃完半片貝果還可以跟我討奶喝!

IMG_4498.JPG

 

第一次接觸新的益生菌時,因為肚子接收到不一樣的菌種,會有一個調節的反應,

可能會出現一些肚子不舒服的狀況,

可以從半匙開始吃,觀察看看有沒有不良的反應,或狀況好轉,再逐漸加到正常食用的量。

平時幫寶貝肚肚填滿比菲德氏菌,壞菌就沒位子可以進入,

就比較不會有吃不下、產氣等問題!

IMG_4520.JPG

 

新兒寶是十幾年的台灣老品牌,與日本協力開發適合嬰幼兒的營養輔助食品,

原料皆來自日本及歐美世界大廠,並通過各項食品安全驗証。

讓我可以很放心的讓Lina食用。

擷取.PNG

(本圖取自官網)

 

全天下的媽媽都有一個共同的願望,就是寶貝健康平安的長大。

幫寶貝補充益生菌,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防禦滿分 ,媽媽也就安心啦~

更多資訊在這裡👇

新兒寶比菲德氏菌

新兒寶官方網站

新兒寶產品

IMG_4496.JPG


 

皆為Nina親自體驗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喔!

 

 

arrow
arrow

    妮娜.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