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喜歡酒精飲料,

很喜歡黃湯下肚後的那種........微醺、放鬆的感覺。

不論是一整天在外工作,回到家喝一杯,讓身體產生的多巴胺,放鬆一下身心靈。

或者是和朋友聚會聊天,喝一杯友誼的酒,使全身血液快速活動了起來,讓大家更開心。

而成為媽媽之後,如影隨行的育兒壓力,需要一杯Mammy juice 緩解情緒。

 

尤其啤酒,是一年四季,打開我家冰箱都可以看得到~

不論零食、炸物、下酒菜,還是一般菜餚,啤酒都適合搭配,

啤酒的氣泡,還可以解油膩。夏天飲用非常清涼、解渴,

最主要的是,我超愛啤酒的麥芽香氣以及啤酒花苦苦的口感!

 

喝過眾多啤酒的我,心中排行第一的就是「海尼根」

經典海尼根,大麥香氣十足,氣泡綿密,非常順口!

去年,海尼根推出零酒精啤酒,除了沒有酒精味道及會茫之外~都如同原本的經典~

正好懷孕我,終於可以一解相思之苦,

 

發現海尼根推出新品囉,一定要嘗試的啊~

【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

IMG_8213.JPG

底色是質感銀色,如同新品名稱,搭配海尼根的綠色字體,同一顆大大紅星

就算是新品,也一眼認出是海尼根啦~

 

IMG_8219.JPG

清楚的標示原料及營養成分~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喔

IMG_8204.JPG

 

非常啤酒倒出來,金黃色澤,泡泡的綿密~

我比較喜歡開瓶之後直接喝,減少啤酒跟空氣接觸,而且大口喝才爽快~

<<貼心如我小建議:啤酒不適合小口小口的品嚐,容易產生更苦的味道喔>>

IMG_8248.JPG

可以一次超大一口,非常的順口,不會有太刺激的感覺,啤酒就是要大口喝才能感受到它的香氣~

咕嚕吞下去之後,口腔充滿大麥香氣的尾韻,不苦 ! 

雖然不苦,卻保有啤酒花的味道,更極致清爽的享受,一喝就愛上 

 

IMG_8270.JPG

忙碌一整天,好不容易哄寶寶睡著了~

安排個宵夜時間,萬惡的炸物;好喝的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 ,

睡前讓自己Chill一下。

IMG_8297.JPG

 

一直以來我都比較喜歡偏苦的啤酒,因為這樣啤酒花的香氣才足夠。

但很多朋友,都不愛啤酒花苦苦的味道。

每次一起喝一杯聊是非的時候,都要買好幾種,然後大家常常又喝不完XD

迫不及待下次的閨蜜聚會,和大家一起享用了!

 

夏天來臨,想喝啤酒消暑解渴,卻又不喜歡苦味嗎?

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低苦澀感,卻保留香氣,

而且泡泡綿密,非常清爽順口!

值得嘗鮮,體驗看看喔~

 海尼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einekenTaiwan/

IMG_8300.JPG

貼心如我,小叮嚀:

🚫未滿18歲,禁止飲酒!
🚫小酌宜情,牛飲傷身!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體驗文皆為Nina親自實際體驗後的心得喔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喔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arrow
arrow

    妮娜.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