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我與氣泡水戀愛的故事

 

我是一個很愛喝"汽"水的人,但像可樂、沙士這類的又很甜

常常感受一下那個"氣"之後,喝沒幾口,因為太甜就丟了= ="

 

一直在尋找無糖的氣泡飲

然後我對氣泡水的印象,就是有一股"鹼鹼" 的味道 。添加口味的氣泡飲又好像在喝香精,怪怪的~

 

某天逛賣場的時候,看見某品牌的氣泡水,包裝上有個"強"字,感覺就是很有氣!!

好吧~容易被包裝吸引的我,想來試看看,一試不得了....從此愛上了氣泡水~

 

氣泡水的好處:

  • 促進新代謝和血液循環
  • 有助腸胃蠕動,緩解便秘;舒緩胃脹氣
  • 中和運動後產生的乳酸,消除疲勞。
  • 消暑解渴解油膩

我瘋逛的著迷,像神農試百草一樣,開始在各大超商,買各種品牌的氣泡水來喝~

( 我不得不說,現在的氣泡水的口感跟我以前的印象差太多了~) 

 

Chido!  西班牙文:"酷" ; "很棒" ; "充滿活力" 的意思

我被這一段話深深吸引了  

Chido01.jpg

 

【Chido趣多】4.5GV原味氣泡水

一瓶是500ml ,相較於市面上大多是600ml的容量,對我來說更顯得剛剛好

每次600ml的,常會喝剩下一口,然後倒掉XD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是這樣嗎? XD)

IMG_5791.JPG

 

瓶身上的4.5GV代表什麼呢?

GV是填氣含量,Chido 趣多創造最好的氣泡口感 4.5GV

 

打開瓶蓋,"蹦~~滋~~~"   超有氣的聲音

倒在杯子裡,有看到那小小氣泡嗎? 

可能因為氣泡比較細,喝起來的口感很好,十分細緻順口。重點是!! 非常有氣~ 那種 刺~刺~的~ 舒暢感 

有些氣泡水的氣泡口感較粗,有些人會覺得在口中有點太過刺激

IMG_5784.JPG

IMG_5782.JPG

Chido趣多的水源來自台灣小百岳,好山好水之外,還使用RO逆滲透過濾,去除水中的小雜質

更通過HACCP+ISO-22000認證,現在食安問題大爆炸時代,可以讓我們喝的很安心

 

我幾乎天天都會飲用氣泡水

不論在家、還是上班、連假日外出也都會隨身攜帶一瓶

畢竟水份的攝取非常重要,有時候真的很不想喝平淡無奇的白開水

氣泡水就是很棒的選擇,又可以避免喝飲料的糖份攝取

IMG_5815 (1).jpg

 

Chido趣多氣泡水的成份只有:水、二氧化碳

沒有其它添加物,零熱量零負擔,隨時隨地想喝都沒問題

IMG_5831.JPG

 

有的時候,心情不好的時候,壓力大的時候

還是會想喝點甜的或有味道飲料來撫慰我們的心情

我們也可以自己DIY做氣泡飲喔~

 

分享二個簡易氣泡飲食譜:

● 趣味藍莓多多氣泡飲

   主要材料是藍莓及養樂多

   藍莓,低熱量,營養價值高,所含的某些活性物質可調整免疫力及抗菌力

   為避免太酸,加入養樂多,風味更好之外,搭配藍莓保護我們好菌多多

 

做法:

  1. 將藍莓壓碎,保留果肉
  2. 依口味加入養樂多
  3. 加入氣泡水

IMG_5850.JPG

IMG_5806.JPG

IMG_5805.JPG

Mina很喜歡吃藍莓,加入多多之後,非常有興趣

不一會兒就咕嚕咕嚕喝光光了!

 

與其限制孩子喝飲料,不如可以嘗試看看DIY適合孩子們的氣泡飲

因為有了氣泡,孩子都覺得這是飲料XD

 

● 趣味黃瓜香橙氣泡飲

   主要材料是小黃瓜及香橙.

   新鮮小黃瓜熱量極低,可減少脂肪產生,含豐富的鉀離子,可以幫助排水、消水腫,

   並含有維生素A,它可以維持粘膜健康、細胞更新,並且讓肌膚狀態健康美麗。 

   搭配香橙的柑橘香甜,多了維他命C,讓我們喝漂亮

 

做法:

  1. 新鮮小黃瓜刨薄片
  2. 香橙切片,依口味加入
  3. 加入氣泡水

IMG_5810.JPG

IMG_5811.JPG

是不是很美~~而且很爽口

晚上搭配萬惡消夜超適合的

IMG_5849.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愛氣水又不愛甜,也擔心糖份的攝取

那你可以試試Chido趣多4.5GV 原味氣泡水,沒有奇怪的味道,口感綿密不刺激

為無聊的生活、無聊的白開水增加一點趣味吧

 

可以上momo購物搜尋「Chido趣多」

附上連結給大家參考: https://pse.is/3c2n3d

 

 


 

 

體驗文皆為Nina親自實際體驗後的心得喔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喔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arrow
arrow

    妮娜.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