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小Lina還在肚子裡的時候,我常會到鄰居家串串門子

朋友的寶寶若剛好在睡覺,我就會和朋友坐在客廳中聊天

當寶寶一哭,朋友的手機可以聽到聲音。時不時也可以看一下手機裡的寶寶狀況。

我們還一起看到寶寶睡到一半翻身之後繼續睡的可愛畫面。

當時我就想,小Lina出生後我也要跟朋友一樣裝個攝影機,

可以隨時了解小寶寶的狀況,記錄寶寶每一個可愛的時刻。

 

媽媽沒辦法時時刻刻陪在寶寶身邊看顧,

總是要吃飯,要洗澡,要上廁所,要打掃.....等等。

寶寶可愛的舉動常發生在一個無意之間,

從前大寶時期,以上狀況總是戰戰競競匆匆忙忙,出其不意來不及記錄只能放在心中。

 

寶寶攝影機的出現,真的就是時代的眼淚啊~(是媽媽感動的淚水)

 

不過,小Lina怎麼瞬間就要滿十個月了?我的寶寶攝影機呢?

萬萬沒想到,挑選寶寶攝影機這件事這麼困擾

  • 要裝哪裡?房間還是客廳?

              →Lina除了睡覺在房間外,活動範圍大多在客廳,但我常常會在Lina睡覺時去做其它事情。

                                            竟然還出現過裝設二台的瘋狂想法。

  • 各品牌攝影機零郎滿目,怎麼選?

               →雖然一開始總是會有價格考量,但因為是長期需求,品質穩定安全更顯得重要

               →畫質部份要夠清晰,畢竟是要透過螢幕監視寶寶XD ,更別說為了記錄可愛畫面,模糊不清怎麼可以。

 

今年年初,台灣筆電代工大廠-仁寶跨足科技育兒市場,推出 pixsee AI 智慧寶寶攝影機。

 

Pixsee 寶寶攝影機

 

IMG_2837.JPG

  • 可愛外型

有別於一般攝影機冷冰冰塑料外殼,藍色玩偶造型,很可愛也很特別

耳朵部份是軟料設計,而且全機無銳角,寶寶不小心拿到把玩時,也能保護寶寶不受傷。

IMG_2839.JPG

IMG_3191.jpg

  • 簡單操作,APP 功能操作,一機在手全搞定

機身只有簡單三個按鍵,音量大(+)小(-)及中間的網路設定鍵。 

其它功能都是使用手機APP操作

IMG_3259.JPG

APP setting.pngAPP畫面.PNG

  • 五合一成長支架

Pixsee寶寶攝影機可以直接放置在任何平台上也可以搭配專利五合一成長支架

根據需求調整放置的方式及位置,若家中較沒有放置空間,也有附配件可鎖在牆面上。

IMG_3299.JPG

我上班前會將Pixsee寶寶攝影機移放在客廳電視櫃平台上

因平常媽媽都是一個人在家,除了可以觀察Lina寶寶的狀況外,還可以照顧到媽媽。

放平台.JPG

Lina寶寶準備睡覺前,就挪到房間使用支架俯視嬰兒床的部份

IMG_3227.jpg

IMG_3240.jpg

解決了我在房間及客廳都有攝影機需求的問題,不用買二台了xd

 

假日或下班後在家,小Lina都會在遊戲區玩,這時我可以偷時間做自己的事

這時改變高度平視遊戲區來觀察及補捉寶寶畫面

二段平視.JPG

不論是放哪裡,怎麼放,都可以隨意調整攝影角度喔

擷取.JPG

支架的設計還非常貼心,可以讓電源線藏在支架管內,美觀又不怕孩子會拉扯電線

擷取2.JPG

  • 超廣角鏡頭

Pixsee的超廣角,讓你不用一直調整攝影方向,直接一目瞭然

Pixsee放在電視櫃上的拍攝(上) vs.  Iphone11同位置拍攝(下)比較

超廣角.jpeg

IMG_2914.JPG

是不是差很多? Pixsee幾乎把整個客廳都照出來了,而且就算廣角,畫面也不彎曲

  • 紅外線夜視模式

革命性夜鷹Nyxel近紅外光(NIR)科技,提供高圖像畫質並降低光源要求,即使在夜間無光環境下,寶寶動態依然清晰可見。

一般畫面(上) vs. 紅外線夜視模式(下) 比較

燈光暗之下.jpeg

燈光暗之下夜鷹模式比對.jpeg

Lina寶寶睡覺時,我習慣開一盞小燈,即使只有微微的燈光,在一般模式下都非常清楚

若覺得太暗,也可調整成紅外線夜視模式。

 

即使在夜晚,客廳關燈全暗的狀態下的夜視模式都好清楚喔,不會呈現濛濛灰白色

全暗下夜鷹模式.jpeg

  • 訊號燈號自動感應

其實是訊號燈號會自動感應,當燈光變暗時會呈現柔合的籃光

若不需要是可以從APP中關掉訊號燈。

指示燈夜光.JPG

  • 哭聲偵測,辦視及分析

使用攝影機的目地就是在於沒辦法陪在寶寶身邊時,能替我監控寶寶

其中最擔心的一點就是怕寶寶哭了沒聽見,這時Pixsee會發出訊息通知

同時自動播放安撫音樂,可以選擇喜歡的曲目

檔案_000.png

還會分析寶寶的哭聲來判斷原因,是不舒服還是肚子餓了.....等等提供給我們參考

IMG_3328.PNG

  • 溫濕度偵測

另外,還會偵測環境溫濕度,同時發訊息通知到手機裡

小寶寶對環境很敏感,溫濕度太高或太低,寶寶都有可能不舒服而哭哭

知道溫濕度可讓我們參考是否該開個冷氣或除濕機了~

哭聲及溫濕度訊息通知.PNG

  • 危險區域偵測

通常我們會希望寶寶只在自己的遊戲區或安全範圍內活動

或某些較可能發生危險區域不能去

不在寶寶身邊的我們可以設定危險區,當Pixsee偵測到寶寶偷渡時

會發通知到手機,我們才可能馬上前往案發現場阻止

區域偵測(1).png

  • 智慧補捉影像

除了監控寶寶之外,Pixsee還會替你補捉寶寶一些可愛的畫面

我最喜歡不定時打開APP相簿來看,常常會有小驚喜

擷取4.JPG

這是Pixsee智慧補捉到姐妹倆溫馨的互動畫面

(其實是妹妹一直煩姐姐看書xd

媽媽拍的溫馨畫面其實是妹妹一直煩姐姐看書.jpeg

  • 視訊回播&錄製

12小時回放功能,下班回家或睡覺起來,可以看看這段時間內有什麼可愛的畫面

還可以錄下來,不擔心臭寶寶在我不在時喊第一聲媽媽或走第一步路,統統都可以記錄下來~

 

某天早上起床,小Lina忽然會自己拍拍手,雖然一切是在我眼前發生的

但我根本來不及記錄!還好有Pixsee 我馬上回放錄製存起來。

孩子的成長真得就是某個一個瞬間,什麼時候學會的我們都不知道,真的太可愛了。

 

在遊戲區的小Lina眼睛超利,看到圍欄門沒關(到底誰沒關啦)

默默的推門爬出來欸,還會邊用手推門邊爬,不是傻傻的用頭撞XD

之前有發現小Lina偷渡,但怎麼出來的我始終不明白,這下可真相大白了

 

  • 24小時回放訂閱

我會建議比較忙錄的爸爸媽媽們可以付費訂閱 

有一天晚上,小Lina親餵完直接睡在我身邊,

當我醒來卻看到小Lina己經躺在自己的嬰兒床裡了,這從來沒發生過,到底怎麼滾回去的

我有看回放卻沒有馬上錄製起來> < 過程真得超有趣的!

但現在畫面只能在我腦海裡了(哭)只剩Pixsee替我留下的照片了

檔案_000.jpeg

每一張照片或影片也可加註備註,或寫些心情小日記

完全是屬於寶寶的成長記錄

可在影片或照片內編輯備註.png

 

 

Pixsee寶寶攝影機除了解決我如何挑選的問題之外,還給了我及家人好多驚喜

(現在大家最愛討論APP裡可愛的小lina)

又因為是台灣製造,在使用上可以非常安心資料的安全。

設計上不論是機身外型,外層直接接觸的布料選擇或機身上的燈光及音響部份,皆考量寶寶安全。

推薦還在考慮或有需求的爸爸媽媽們

IMG_3213.JPG

(以上Pixsee拍攝照片皆為原照片上傳,為求真實呈現,完全無後製調色喔)

 


 

 

#媽咪愛邀約體驗文
皆為Nina親自體驗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喔

arrow
arrow

    妮娜.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