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8685957.jpg

坐著不動就流汗、濕濕黏黏的夏日就要來臨啦~

我本身為非常喜歡穿著牛仔褲,率性又好穿搭!

大家應該都知道,牛仔褲較不透氣,

一不小心,很容易就會產生黏膩不舒服的問題~

記得我在大學時期,

有一次癢癢不舒服,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

還有一次是上廁所非常灼熱不適,

這二次的經驗,讓我痛不欲生,印象太過深刻!

從此我就非常注重私密花園的保養,

除了平時注重保持乾爽、留意生活作息,我也會額外補充蔓越莓來守護。

 

自從孕期認識孕哺兒之後,就直接成為專業粉絲戶,

「孕哺兒」除了提供媽咪們在孕哺期的營養守護之外,也有幼小兒的健康系列。

食用過許多產品,除了營養滿點之外,每一款都好好吃XD大大減少食用補充的負擔~

「清新蔓越莓」更新讓我一體驗就愛不釋手

 

孕哺兒®清新蔓越莓機能性輔助食品

IMG_2994.JPG

粉粉嫩嫩又溫馨的外包裝,總是能掳獲我的少女心及媽媽心。

 

IMG_E2997.JPG

蔓越莓維護私密處的關鍵,主要來自於「原花青素(PACs)」!

孕哺兒清新蔓越莓採用來自於北美知名大廠DBS生產的高濃縮蔓越莓,

除了保留了完整營養成分,更富含40%的前花青素PAC,能有效的守護我們的秘密花園。

 

IMG_E3002.JPG

每一份皆單獨包裝,方便保存及食用!

也不容易有受潮或外在環境的影響。

 

IMG_E3001.JPG

外盒皆有明確的食用方法及成分、營養標示,

另久添加了富含維生素C的西印度櫻桃萃取,

在疫情時代下,多了一層保護力喔!

食用方法:

成人每日1包,

需要加強保護的生理期或孕後期可每日2包,

1歲以上可1/2-1包

隨時都可以補充,沒有時間限制。

因成份來源安全,產後及哺乳媽媽、幼兒也都可以放心食用喔!

 

IMG_E3003.JPG

每一小包裝都有切口,方便又容易打開。

 

IMG_E3005.JPG

IMG_E3011.JPG

 

每一包有滿滿夢幻粉紫色的蔓越莓晶凍細粉末,

一倒出來就聞到香香甜甜的氣息,

讓我迫不及待要吃了XD

undefined

可以直接倒入口中食用,

莓果的香氣十足,有點微酸,有點微甜,真得超!級! 好吃!!!


undefined

IMG_E3064.JPG

除了直接吃,我偶爾也會加到氣泡水裡,粉嫩的顏色超療欲~

 

IMG_E3065.JPG

泡在水裡會有濃郁的莓果香氣,喝起來沒什麼味道,

在炎炎夏日裡喝一杯,超級清爽!

懷孕時,身體有種各種變化,整個孕期都可能黏TT的,

更要注意私密保養, 懷孕初期蔓越莓補充以免造成媽咪與肚子裡寶寶的傷害,

而孕媽媽常會有胃口不佳、敏感的問題,

像我懷小Lina時,吐了整個孕期,當時靠著氣泡水度過每一天,

所以我覺得非常適合將孕哺兒蔓越莓加入冰冰涼涼的氣泡水裡,

除了可以舒緩孕期不適,還同時守護我們的私密花園。

 

S__18677852.jpg

S__18677851.jpg

小Lina目前一歲十一個月,仍需要長時間包著尿布,

最害怕壞菌趁機傷害了小Lina的秘密基地!

所以現在也會讓小Lina補充喔!

粉末非常細,碰到口水就融化了,小小孩吃也沒問題!

《但要小心粉末飛散,會哈啾,建議小小孩吃的時候小小口食用喔》

 

S__18677853.jpg

Mina姐姐馬上就要升國小六年級了,

正是青春轉換時期,開始注重身體各個小細節,

私密的保養更是新的重要課題,所以現在Mina也會跟著我,每天吃一包喔。

 

IMG_E3020.JPG

孕哺兒蔓越莓小包裝的設計,非常方便攜帶,

若是要長時間外出、或旅遊時,裝在小包裡隨身帶,隨時都可以補充!

 

IMG_E2999.JPG

北美蔓越莓擁有多國專利認証,讓我非常安心的給自己及孩子們食用補充,

尤其好吃的味道,在補充時完全不會有負擔,一包有時候還吃不夠XD

 

每一位女性都擁有一座偉大又神秘的秘密花園,

當了媽媽之後,我更為身為女性的自己感到驕傲,

不論生理期或者孕期,要忍受身體變化的不適,也容易因悶濕黏熱造成困擾,

平時也不能放鬆馬虎,有了女兒還要擔心女兒><

我總說孕哺兒是每一位媽媽的好朋友,為媽咪們打造健康守護者,

除了提供媽咪安心且足夠的營養補充,也考量便利性及容易入口,

所以從孕期、哺乳期及現在寶貝們的營養補充,我都選擇孕哺兒!

目前我的秘密花園也保養的很好,未來也會持續補充孕哺兒清新蔓越莓~

真心推薦分享給大家!

 

孕哺兒更多資訊👇

官方網站 https://www.mamacare.com.tw/

粉專  https://momtobe.cc/FB/pei05

IG https://www.instagram.com/mamacare.tw/

聯絡方式 komatsubion@gmail.comservice@mamacare.com.tw

 


此篇為 Nina親自體驗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喔!

 

 

arrow
arrow

    妮娜.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