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身,等等...應該說,我們家是雞精的愛好者,都會固定備著安全庫存XD

 

從學生時代起,因為常在考前臨時報佛腳熬夜唸書時,媽媽都會買雞精給我喝,→ 讓我補充體力。

到後來結婚,第一胎備孕期間更是每日一包雞精,→ 養卵養身體。

懷二寶時,因為孕吐嚴重,什麼的沒吃的狀況下,除了去打點滴外,就是→ 另外補充雞精了。

接著生產時,也帶著雞精進醫院、產後帶著進月子中心 XD  畢竟也封肚了,要好好的→ 把月子坐好。

產後照顧嬰兒,半夜無法睡覺,白天又要上班,除了照顧嫩嬰,還有大寶功課上、常規上的問題....

當感到特別疲勞時,都會喝上一瓶(包)雞精,替自己→ 補充營養,更有精神去面對生活的忙碌

 

雞精的好,其實大家都知道。

但很多朋友聞雞精色變,第一個反應及印象都是「腥」

因為害怕雞精的味道,而不敢喝

我曾經有一位好朋友因懷孕吐的厲害,買了某品牌的滴雞精給她補充營養,沒想到喝了卻吐更大= =

 

 

大成慢熬雞精(常溫)

IMG_3850.JPG

說到「大成」就會想到雞,舉凡生鮮雞、雞塊、雞排等....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超過六十年的老牌子了,在經營農畜食品產業上,非常注重食的安全及健康。

現在也推出了常溫熬雞精,讓我很想嘗試看看~

 

簡單禮盒式包裝,不需要另外的紙袋,送禮好方便

每包雞精是50ml,一盒內共有16包。

IMG_3852.JPG

 

金黃色的包裝上劃了一隻老母雞XD  彷彿金雞一樣~

光看這個外包裝就好像聞到香味

IMG_3856.JPG

 

常溫包裝,方便存放及隨身攜帶

想喝、需要喝,直接隔水加熱,就可以飲用了喔

IMG_5668.JPG

撕開包裝截角,撲鼻而來的濃郁的雞湯香味,直接開喝!

喝起來的口感滑順,有滿滿的膠原蛋白的感覺,但不油膩

沒腥味的雞精我覺得有如雞湯般好喝

IMG_5689.JPG

 

我通常會在早上起床後,將雞精倒入碗中,使用電鍋加熱

我還會切幾片薑片放入一起加熱。空腹時喝,覺得可以加強收,薑片還可以暖暖胃

尤其孕吐時,胃都被吐壞了,雞精+薑片真的很有幫助

另外,如果真的很擔心還是有腥味,也真的很建議加薑片一起加熱喔,去腥、暖胃。

也可以試試放幾顆枸杞、紅棗....等喜歡的中藥材,這樣喝起來,真的就像在喝雞湯喔~

 

IMG_5695.JPG

 

 

IMG_5698.JPG

IMG_5747.jpg

 

因為女兒Mina有鼻子過敏的問題,半夜常睡不好,沒睡好會導致免疫力下降,容易生病。

而且愈大就愈挑食!(可惡)

一直想讓孩子也一起飲用雞精來補充營養之外,也幫助提升一下免疫力

但是,Mina過不去心裡關,不敢喝雞精= =

我想了想,不如把雞精加到平常孩子愛吃的菜中,做成雞精料理。

大成慢熬雞精  0脂肪、0膽固醇,是100%熟齡母雞全雞使用,而且原料單純

讓我可以安心入菜做料理給孩子們吃。

我先嘗試做了雞精茶碗蒸(也就是蒸蛋啦XD)

材料:

  1. 二顆雞蛋

  2. 一包 「大成慢熬雞精」

IMG_3984.JPG

作法:

  1. 打蛋,蛋液攪拌

  2. 比例:蛋1 : 水2 (小撇歩:打蛋時,請保留完整半個蛋殼,加雞精及水時使用半個蛋殼作為量器,這樣的比例最完美也不會有差錯喔)

  3. 將敖雞精倒入這一半的蛋殼中,二顆蛋總共要八個這個一半蛋殼,剩下的就加水)

  4. 接著將蛋液拌勻之後,將浮在表的小泡泡撈起,蒸起來才會美美的

  5. 放入電鍋,外鍋一杯水,鍋蓋及鍋子中間放一根筷子

IMG_3987.JPG

IMG_3994.JPG

IMG_4009.JPG

IMG_4012.JPG

IMG_4015.JPG

IMG_4018.JPG

等楞~完成

(不知道是不是悶的有點太久,表面有點裂裂的)

IMG_5722.jpg

開鍋蓋時,滿滿的雞湯香氣!!

Mina直呼好香好香~馬上跑來看看我煮了什麼?

接著馬上上桌開吃~等到我洗完碗想回頭再吃一口,己經吃~完~了~(好在我一開始有先偷吃一口= =)

這樣蒸出來的蛋,有雞精的提味,就像加了高湯一樣,即使沒有另外加任何調味料,就很香甜!

看Mina快速完食就知道好不好吃了XD

 

看到Mina吃的開心,我馬上嘗試了第二樣料理-雞精菇菇燉飯

材料:

  1. 鴻喜美白雙菇

  2. 紅蘿蔔

  3. 1包大成慢熬雞精

  4. 1杯米

IMG_4523.JPG

作法:

  1. 將米洗淨備用

  2. 菇菇視需求切段或剝開即可

  3. 紅蘿蔔切丁

  4. 將菇菇及紅蘿蔔丁舖在米上

  5. 比例 米1:水2  及 額外加上大成慢敖雞精1包

  6. 放電鍋,外鍋一杯水,蒸煮

IMG_4523.JPG

IMG_4524.JPG

IMG_4529.JPG

IMG_4534.JPG

IMG_4535.JPG

IMG_4538.JPG

完成:

(電鍋跳起就完成了,不要再悶了喔,否則會太乾)

IMG_4539.JPG

吸了雞精及菇菇精華的飯粒,粒粒飽滿,飯粒吃起來超爆甜的! 

IMG_4540.JPG

馬上給嬰兒試吃看看~

一口接一口,餵太慢還不行,馬上來搶@@"

IMG_4545.JPG

以上雞精料理是不是非常簡單又健康滿點啊~~yes

 

大成慢熬雞精,是經過長時間慢熬,萃取熟龄母雞精華,含有豐富的優質蛋白質

生活這麼忙碌之下,可以幫助我補充營養,更有力氣可以打屁孩怪

雞精料理,除了增添菜色滋味外,更可以讓全家大小吃的到安心、美味、營養,來照顧家人的健康

各大網路購物平台及全聯福利中心、各大賣場都買得到喔

不妨來試試看吧

 

大成慢熬雞精(常溫) https://momo.dm/q2i6ri 

官網現在還有母親節特惠

 

  

 


 

 

體驗文皆為Nina親自實際體驗後的心得喔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喔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arrow
arrow

    妮娜.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